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42)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打开视频之后,他就看到了宝宝们手边的小象,他好奇地问,“这是谁给人你们买的小玩具啊?”
  两只宝宝听不懂他说什么,但是看到他就很开心,咿咿呀呀的叫唤着,还伸着手手想要去摸摸蒋苗。
  阿姨把手机往他们面前推了推,让两个崽崽可以隔着屏幕摸蒋苗。
  蒋苗也把脸伸过去让两只崽崽摸。
  两只崽崽还不懂这些,戳着屏幕就以为真的碰到了蒋苗,开心的咯咯直笑。
  站在门口看着这一切的顾南泽眼神中透着一股忧郁。
  蒋苗最近压力有点大,跟孩子们说说话,他心里的那些压力仿佛全部都消失了一样,感觉浑身都有劲。
  他一共就拍过一部电影,虽然之前那个导演一直夸奖他,但是现在他拍的这个电影的导演是个大导演,性格也比之前那个导演要严肃。
  不论演的好还是演的不好,导演都耷拉着脸,这让蒋苗很紧张,很多时候没办法发挥自己真正的实力。
  今天这场戏他拍了好几遍,越是想拍好越是紧张,最后还是不行。
  他看到导演摇了摇头,虽然也没骂他,就是说让他调整好状态,又告诉他应该用什么样的状态去拍,可是蒋苗就是觉得导演对他特失望。
  失望到都要把方法直接掰碎了告诉他怎么做了。
  晚上他身心疲惫,也非常想孩子,跟孩子们说了会话,心情好受多了。
  可是吃了晚饭,躺到穿上睡觉的时候,他心情又不好了,就是很低落,怎么调整都调整不好。
  他摸摸自己的肚子,平坦的,不再那么重,他想平着躺就平着躺,想趴着睡就趴着睡,可是就是很失落,有种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的感觉。
  明明他知道孩子就在家里呢,刚才还视频过了,就是好想他们。
  除了想孩子,他也想每天能靠着睡觉的顾南泽,现在整床都很空,他整个人也都很空。
  他不知道怎么就拿出手机,看着上面半夜十一点半的时间,拨通了顾南泽的视频通话。
  听着视频通话的音乐声,让蒋苗突然回过神来,他抬手想要挂断的时候,顾南泽已经接通了。
  蒋苗看到顾南泽那边黑着灯,他只能通过手机屏幕的亮度看到顾南泽的脸,顾南泽的脸比外面的天还黑。
  “你睡着了?”蒋苗问。
  “你觉呢?”顾南泽让他看自己睁着的眼睛,“我睡觉睁着眼睛睡吗?”
  “不是,我是问你,你刚才是不是睡着了?”蒋苗摇了摇头,夸张的叹气,“果然,人的喜悲是不相通的。”
  “说人话。”顾南泽满脸不爽的说。
  “人话就是有的人想孩子想的睡不着觉,有的人却睡得那么香。”蒋苗说着感觉屏幕晃了一下,顾南泽好像在往外移动,但是移动的速度很慢,不是很明显,不仔细看就看不出来。
  但是蒋苗发现了。
  “你要去哪?”蒋苗问,然后他就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叫声。
  “等一下,这是什么声音?”蒋苗立刻就问,“房间里怎么有别的声音。”
  “没有。”顾南泽很快就否认了他说有其他声音的话。
  蒋苗不信,对着屏幕大喊了一声,“小薯片!”
  然后他的小女儿就啊的叫了一声,小薯片叫了,小五花肉也叫了一声,两个孩子开始咿咿啊啊的叫唤,叫唤的还特别大声。
  “怎么回事?你大晚上把孩子抱到房间里了?”蒋苗不满的说,“你想干什么?他们这么小,你别玩死了。”
  “什么?”顾南泽问。
  “就是你也不在乎他们,别觉得他们可爱,把他们当成小猫小狗似的抱过去玩。”蒋苗紧张的看着屏幕那头,“你让我看看孩子,有没有被你虐待。”
  “你凭什么说我会虐待他们?”顾南泽不满打开了灯。
  蒋苗看到了对面不是顾南泽的房间,而是孩子们的房间,孩子们好好的躺在床上,还非常开心的样子。
  “你大晚上不睡觉,跑到这来干什么?你不是说不在乎他们吗,你是不是睡不着觉,看到孩子们睡得那么香,心里不平衡,把他们都给吵醒了?”蒋苗问他。
  “你在说你自己吗?”顾南泽问。
  “我怎么了?”蒋苗问他。
  “我刚才进来的时候他们还睡得好好的,你半夜睡不着觉,觉得我睡得太香心里不平衡,把我吵醒,顺便把孩子也吵醒。”顾南泽给他分析。
  “我什么时候看你睡得太香心里不平衡了,”蒋苗心里的气都冲到脑袋顶了,一时间就没控制住,脱口而出,“我给你发视频不是因为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吗?”
  他这话说完,空气瞬间就安静了,就连刚才嗷嗷叫唤的两个崽都安静了,睁着四只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们的两个爹。
  “这信号不太好啊,你那边怎么卡住不动了?”蒋苗心虚的说完之后,就挂断了视频。一秒钟钻进被子里,想换个世界生活。
  顾南泽也挺意外蒋苗会说这种话,但是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蒋苗喜欢他,意外的同时又觉得理所当然。
  顾南泽放下手机,转身哄两个孩子睡觉。
  ……
  蒋苗说完那句尴尬的话之后,竟然很安稳的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全身轻松,虽然想起昨天晚上睡觉前他跟顾南泽说了什么之后还是会尴尬的脚趾抓地,但是情绪却无比轻松。
  反正他平时就满嘴跑火车,什么都说,顾南泽肯定不会信。
  就算他昨天晚上跟顾南泽说他欲.火焚身,顾南泽也只会说一句精神病,然后挂断电话。
  “淦,我为什么要跟他说我欲.火焚身,有病吗?”蒋苗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保持轻松的状态,不要想其他的。
  昨天晚上那个视频,是他离家一个月第一次跟顾南泽通话,不通话的时候也就那样,见了面说了话之后他才发现自己情绪变化还挺大的。
  就好像没电的手机充满了电一样。
  第二天拍戏他都没再紧张,看着导演那张脸,他都觉得导演就是一个可爱的小老头,论脸臭还是顾南泽更胜一筹。
  顾南泽他都不害怕了,其他人算的了什么。
  他今天的状态就好像影帝附体了一样,发挥超常,连导演都表现出不错的表情。
  虽然那个表情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也有可能是蒋苗心里作用,反正他今天就是很高兴,很轻松。
  晚上还有一场打戏,从树上冲下来跟两个人对打。
  主角也不会武功,打的时候就是拿着刀胡乱打。但还是需要武术指导。乱打也要乱打出美感。
  这场戏还要掉威亚,蒋苗没弄过这些,他仰头看着那棵树,这树也不高,就算掉下来也就摔断个腿,他也不是很紧张。
  他上去的时候感觉也还行,结果下来时就出意外了,还真按照他想的那样,把腿给摔断了。
  他摔了那么一下,就是感觉挺疼,但是也没有生孩子那么疼,就以为自己拉伤了,结果去了医院之后医生跟他说他骨折了,他立刻就感觉疼的要死了。
  他这个娇气包必定得嗷嗷的哭,但是他就是诶呦诶呦的小声叫唤,然后让助理叫顾南泽过来。
  顾南泽来的时候手术已经做完了,蒋苗麻药劲还没过,并没有刚才刚断了的时候那么疼。
  顾南泽一来,蒋苗就感觉什么都忍不住了,嗷嗷叫唤,还拉着顾南泽的胳膊哭。
  顾南泽坐在床边任他拉着自己胳膊,胳膊都被蒋苗掐青了也没收回来,“以后不要拍动作片了。拍点你喜欢的爱情片。”
  蒋苗嗷嗷叫唤的声音停住,“谁说我喜欢爱情片了?我就喜欢拍动作片,呜呜呜,我以后还要拍,我要再摔断几次腿,反正你也不心疼我,呜呜呜,我受过的伤会让我更强大,呜呜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