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79)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啊——”蒋苗懒洋洋的喊了一声,“是说过,让我歇歇,下次一定。”
  蒋苗说完翻了个身,这一动弹疼的他又生气了,拉着顾南泽的胳膊咬了两口。
  “为什么运动的是你,累的是你,我就躺在那没怎么动,最后疼的却是我,”蒋苗动了动胳膊腿,“我爬一天山,第二天也这种感觉吧,到底是为什么?”
  “你一直在动。”顾南泽说。
  “我没动。”蒋苗反驳他,我不是躺着就是侧躺着就是趴着,你在那边一下下的动,而且频率还那么的快。
  “我动的时候你也在动。”顾南泽坐起来给他揉胳膊和腿,“今天你在家里休息一天,什么也别做。”
  “用不着,之前拍戏的时候晚上做好几次,第二天都可以去拍戏,为什么今天起不来床,”蒋苗说要起来,可是却依旧瘫在床上,“等下午吧,下午我就起床,孩子们要开运动会了,不得提前准备准备。”
  “你要怎么准备?”顾南泽问他。
  “小时候我最期待运动会了,当然要好好准备准备啦。”蒋苗提到运动会这个词就非常兴奋,眼睛都是闪着光的,亮晶晶的。
  顾南泽问他,“你这么懒,会参加什么比赛项目?”
  “观众。”蒋苗说。
  顾南泽:“……”
  蒋苗回头看他,很认真的说:“你不要小瞧观众好吗,观众这个角色也是非常重要的,要陪着比赛的运动员们一起晒太阳,一起等待,还要加油,可累了呢,所以要买好多好多的零食才能补充好体力。”
  顾南泽:“……所以你期待的是零食,而不是运动会?如果期待零食,直接买就好,平时你想吃什么吃不到?”
  “那不一样,同样的东西,在不同的场景下就会给人不同的感受,比如说咱们在床上和在浴室、在车里、在办公室的感觉肯定不一样,所以吃零食也是,在家吃和在运动会上吃零食肯定是两种感觉。”蒋苗说的精神了,他撑着身子坐起来,“感觉一下午根本就挑不完,我有好多想吃的东西。”
  顾南泽提醒他,“是孩子们的运动会,不是你的运动会。”
  “是我的,亲子运动会,家长要一起比赛,我都参加比赛了,还不能选点我喜欢的零食吗?”蒋苗以前运动会从来不参加任何项目,现在面对这个幼儿园的运动会,他完全就没有当成一回事,一群三岁小孩能有什么战斗力。
  崽崽们今天也不用去幼儿园,他们醒了之后就手拉着手啪嗒啪嗒的跑过来,手脚并用的爬上床,想要往蒋苗的身上蹦,在起跳的时候就被顾南泽一手一个抱过来。
  “你们爸爸太累了,今天别粘着他。”顾南泽提醒他们。
  两个崽崽看看蒋苗,发现蒋苗的眼圈红了,昨天晚上还没红,今天却红了,他们气呼呼的瞪着顾南泽,“爹咪你昨天晚上把爸爸气哭了,你太坏了,爸爸好不容易才回来一次,你就不能听话懂事一点吗?”
  顾南泽看着他们,“我还是喜欢你们不会说话时候的样子。”
  两个崽崽高傲的仰着头,“我管你喜欢什么。”
  顾南泽:“……”
  蒋苗在一旁傻乐,乐着乐着被顾南泽看了一眼,他赶紧收起笑,拉着两个崽崽的手说:“不是他气哭的我,你们的爹咪对你们多好啊,以后咱们也把喜欢分给他一点好不好?”
  两个崽崽看着蒋苗,想了想,“不要,我们的爱只给爸爸一个人。”
  顾南泽:“……”
  蒋苗继续拉着他们的手说:“你们这样,爹咪会很伤心的,一会他要哭了。”
  两个崽崽仰着头看顾南泽,明显是不信,蒋苗给顾南泽使眼色,让他装哭逗逗两个崽崽,很显然,顾南泽也根本不会做这种事。
  蒋苗只好继续编瞎话,“真的,他真的会哭,不过都是偷偷的哭,因为你们不喜欢他,让他伤心了。”
  两个崽崽又仰着头看着顾南泽,顾南泽只能无语的说:“对。”
  两个崽崽费力的伸着小手拍了拍顾南泽的头顶,“爹咪不哭,我们也爱你。”
  顾南泽:“我怎么不相信?”
  两个崽崽从口袋里翻出糖塞进顾南泽的手里,“给你吃糖糖。”
  顾南泽:“你们的口袋里怎么会有糖?不是已经让你们戒掉了吗?”
  顾南泽看着两个崽崽,两个崽崽应该是刚起床就跑过来了,脸也没洗头发也没梳,头发炸起来像两只小狮子的样子。
  他们穿的还是睡衣,睡衣里居然有糖,估计是晚上偷偷吃了。
  顾南泽让他们张嘴,“我看看你们的牙齿还好吗。”
  两个崽崽怀疑自己被他们两个套路了,不仅口袋里的糖全部被没收了,而且还要被捏着脸检查牙齿,两个崽崽都很不愿意。
  “我们知道,我们的牙齿等以后会换掉,应该趁着换牙之前多吃点糖。”崽崽们理直气壮的说。
  “可以吃,但是不要吃太多。”蒋苗哄着他们,“吃太多的糖不仅对牙齿不好,对身体也不好。答应爸爸,以后少吃一点点好不好?”
  蒋苗看他们犹豫了,伸出手指跟他们拉钩钩,“你们要是答应爸爸,爸爸也答应你们,完成一个你们的愿望好不好?”
  两个崽崽歪着头想了一会,立刻点点头,“好,这次运动会我们要拿第一名。”
  蒋苗:“……为什么就不能对我这个运动白痴善良一点?”
  顾南泽看他:“只是运动白痴?”
  蒋苗:“你够了。”
  蒋苗沉默了几秒,跟崽崽们拉钩钩,“好,爸爸答应你们,运动会一定会拿第一的,不过现在你们要先去洗脸刷牙换衣服,一会我们出门。”
  两个崽崽很喜欢出门,尤其是跟蒋苗一起出门,瞬间就高兴地在床上乱跳,“我们要去哪里?”
  蒋苗:“去超市。”
  两个崽崽知道超市是什么,但是他们没有去过。
  蒋苗和顾南泽也不怎么去超市,想要什么都有人买回来,就更没有带着孩子们去过超市了。
  两个崽崽又好奇又兴奋,“好,我们这就去换衣服。”
  他们两个费力的爬下床,往自己的房间里跑。
  蒋苗看着两只小可爱啪嗒啪嗒的跑出去,问顾南泽,“他们会自己穿衣服了吗?”
  顾南泽:“还不会,阿姨会帮他们穿衣服,他们才学会自己刷牙洗脸梳头发。”
  蒋苗:“果然,他们离天才宝宝还差好远,不过这样才好,才更真实更快乐。”
  “什么天才宝宝?”顾南泽问。
  “就是小说里霸总的孩子都是智商非常高……”蒋苗说到一半停下来,“我想起来了,一般带球跑的小说里,霸总的孩子才是天才宝宝。”
  顾南泽:“少看那些书。”
  “你忘记了,你也是这种书里的人,你再怎么嫌弃也没用,”蒋苗说着又懒洋洋的倒在顾南泽的腿上,脑袋枕在顾南泽的膝盖上,“孩子们长得可真快啊,感觉前阵子他们还刚会爬,现在就已经能会跑会跳会说话了。”
  顾南泽:“因为你经常出门,一出门就三五个月,错过了好多他们成长的瞬间。”
  蒋苗拉住顾南泽的手捏着他的手指,“还好你全都记录下来了,等我当了影帝之后,我就退休,在家看孩子。”
  “孩子不用你照顾。”顾南泽不想让蒋苗为了家庭放弃他的事业,他看过蒋苗为了工作拼命的样子,就没有办法让蒋苗放弃热爱的事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