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9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
  蒋苗叹了口气,“工作不工作的不重要,重要的事我想时时刻刻的跟你在一起。”
  顾南泽:“不用。”
  蒋苗不理他,继续说:“我真是太爱你了,想要时时刻刻的看着你,跟你在一起。那么多人喜欢你,我待在你身边,还可以挡住那些想要勾引你的人,人的感情不会持续很久的,也许三五年后,你爱我的心就不坚定了,到时候再来一个人勾引你,你说不定就跟人跑了。”
  顾南泽:“……”
  蒋苗又叹了口气,“那时候的我可太可怜了,失去了你,我该怎么活,所以为了你不出轨,从现在开始,你就把所有财产都放到我的名下吧,这样你要是想出轨,也该想一想那个人值不值得你放弃一切。”
  顾南泽:“如果你意志不坚定了,我岂不是人财两空?”
  “你不要这么想嘛,你出轨的几率大还是我出轨的几率大?”蒋苗问他。
  “你。”顾南泽望着窗外的雨景,淡淡的来了句,“毕竟你是交际花。”
  蒋苗忍不住笑喷了,“什么交际花,我算是看明白了,你给我起这么个外号,就是在这等着我呢。”
  顾南泽:“七八年后,你可能对我腻了,追你的人那么多,你意志力不坚定,不如现在把你名下的钱全都转给我,你那么爱钱,肯定不会为了别人放弃这么多钱。”
  “如果我真就放弃了呢。”蒋苗被他这学人精气的半死,故意说:“你那么有钱,我离开你,说明我已经不在意钱的问题了,我怎么就不能为了真爱放弃钱呢。”
  顾南泽:“那也好,留下你的钱,我跟孩子也有个保障。”
  蒋苗:“……你烦不烦啊,咱们换个话题,别跟我提钱。”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1 12:14:33~2021-05-21 23:51: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one_、吖菈菈、45498894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安安alice 1瓶;



第142章
  “咱们出去淋雨吧。”蒋苗说。
  顾南泽:“你有什么病?”
  蒋苗:“你没看过偶像剧吗?偶像剧里的男女主可以淋着雨吃烛光晚餐。”
  顾南泽:“你穿越前是精神病人?”
  蒋苗:“……咱们现在就在一本霸道总裁强制爱文里,就该做点不正常的事。”
  顾南泽无奈的叹了口气,“你想没病找病,换个日子,明天不去运动会了?孩子们的班主任说如果明天我自己去,她可以跟我组队一起参加亲子比赛。”
  蒋苗猛地抬头看他,眼睛都瞪圆了,“是上次那个你给我看过照片的那个老师吗?”
  顾南泽看到蒋苗一脸警惕,仿佛他要被人抢走了一样,“之前你以为别人想介入咱们的感情,你都无所谓的样子,甚至开始看戏,为什么这次这么警惕?”
  “因为之前的人根本不是我的对手,他们太弱了,我放心,可是这次就不同了,就连咱们的两个崽崽长大了都想嫁给她,两个崽崽肯定遗传了你,他们都抗拒不了这个人,你肯定也无法抗拒。”
  顾南泽:“……”
  蒋苗问他,“如果这次我没有假期,你是不是真的要跟她一起组队,跟孩子们一起参加比赛?”
  顾南泽:“不会。我会让孩子们不要参加一样的比赛,这样我就可以分别陪同他们参加比赛。”
  蒋苗拍拍他的肩,非常欣慰的说:“你真是一个守男德的好男人。不过你就没想到过给孩子们另一种选择,比如说做观众。”
  顾南泽:“……之前明明是你想给孩子们报名学习长跑,现在却又想让孩子们做观众?”
  蒋苗理所当然的说:“我本来就是善变的,你应该知道的啊。”
  顾南泽再次无语。
  蒋苗放下咖啡杯,去柜子里翻找出了一个雨伞,“走吧,咱们去看看雨景。”
  “去哪里看?”顾南泽问他。
  “去楼下,附近转一转,我想你虽然每天都过来上班,但是肯定没有在附近好好转转吧,我们今天不做老板,而是做普通的打工人一样去附近转一转吧。”
  顾南泽接过他手里的伞,跟他一起下楼。
  他们公司是一整栋楼,旁边的写字楼就不同,每一层都是一家公司,再旁边的情况也差不多,一个公司就只有两三层,就算公司很厉害很出名,场地也没有顾南泽的公司大。
  公司旁边还有几家小餐馆和快餐店便利店,也有比较贵一点的西餐、私房菜、日料店。
  蒋苗的眼睛完全被那些餐厅吸引,一家家的看过去,“这些你都吃过吗?”
  顾南泽看了一下,“只吃过部分。”
  “哪一家最好吃?”蒋苗凑过去问他。
  顾南泽:“都一样。”
  “你没有味觉吗?”蒋苗惊讶的提高声音,因为雨声很大,他提高声音也被雨声给压下去了。
  蒋苗心疼的看着顾南泽:“我以前都不知道,对不起,怪不得,唉。”
  “怪不得什么?”顾南泽无语的问他。
  “怪不得咱们家吃的所有饭菜都那么的清淡,因为你没有味觉。”蒋苗转身抱抱顾南泽,“真可怜。”
  顾南泽张了张嘴,才要说自己有味觉,就听到蒋苗继续对他说:“既然你没有味觉,以后我可不可以多吃点我喜欢吃的东西?比如说辣的、刺激的东西?”
  顾南泽:“……”
  蒋苗:“反正你也尝不出来,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可以骗你说这些菜没有味道。”
  顾南泽:“即便你想骗我,你也可以不说出来,在心里偷偷计划,你说出来了,你觉得还能骗过我吗?更何况我并不是味觉失灵。”
  “你是暂时性味觉失灵?”蒋苗问他。
  蒋苗问完又看到顾南泽无语的表情,貌似懂了的点点头,“你以前味觉失灵过。”
  顾南泽:“我没有味觉失灵,只是觉得食物给我的感觉都差不多,只有好吃难吃普通的分别,这边的饭菜都很普通,所以我觉得他们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以前你都是自己去吃吗?”蒋苗问他。
  “恩,有时候会跟客户一起,有时候老李会过来,有时是助理给我买回来,或者是送餐。”顾南泽说。
  “原来你以前也不是那么的孤独,在我的想象中,你是那种喜欢独来独往的人,不爱跟任何人一起吃饭,每次都是一个人独自去餐厅坐着。”蒋苗踩了一个地上的水坑,水花溅在了顾南泽的裤脚上。
  顾南泽看着裤脚上的水花,他心里并没有感到对蒋苗的不满,他的心此刻仿佛被蒋苗的小活泼给装满了。
  “以前很孤独,”顾南泽拉住他的手,“现在不孤单。”
  蒋苗拉着他的手使劲晃了晃,“以前其实我羡慕过其他情侣在雨天手拉这手同撑一把伞的散步,现在我也成为了我所羡慕的那种人,好棒啊。”
  蒋苗停下来,对着顾南泽撅了撅嘴巴,“这次我是想让你亲我,才噘嘴的,你要不要亲亲我?”
  顾南泽俯身在吻住他的唇,雨伞将他们笼罩在一个小小的幸福的空间里,让他们此刻互相只有彼此。
  ……
  虽然没有淋到雨,但是蒋苗还是受了些风,晚上回去不停地打喷嚏。
  两只崽崽想去看蒋苗,蒋苗让顾南泽拦住他们,不要他们过来,怕传染给他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