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208)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网上苗苗的资料上写着一米八,以前我以为苗苗是为了维护自己那点脆弱的男人自尊心,才会瞎写的一米八,原来苗苗真的有一米八吗?他那张可爱的脸真的不显高。】
  【太损了,哈哈哈哈,不显高的脸,苗苗看了想打人。】
  ……
  蒋苗跟她们聊着聊着不知道谁聊到了自己老公,开始说自己老公曾经做过的很搞笑的事,或者很可爱犯傻的事。
  蒋苗跟着她们一起笑,后来有人问他,顾总有没有做过什么搞笑的事,顾南泽那么严肃高冷的一个人,大家更想知道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观众评论也想看顾南泽私底下的样子,虽然看了真人秀也了解到了平时看不到的顾南泽,但是他们还想知道更多。
  蒋苗想了想,“他很少做搞笑的事,我想想啊。”
  蒋苗抓了抓头,“啊,我想到了。”
  蒋苗还没说之前自己就先笑了半天,他的笑太有感染力,大家的好奇心全部都被他给勾起来了,迫不及待的等着他说。
  蒋苗笑够了才擦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说:“之前有个女孩子想追顾南泽,他没搭理那个女孩子,然后那个女孩子就上了他的车,还说要跟他回家,结果……”
  他故意停顿了一下,“你们猜最后怎么样了?”
  有个人猜,“顾总把人赶下来了?”
  蒋苗摇头,“不对,没赶下来。”
  “没赶下来还能把人带回家了?”问这话的人也不相信顾南泽会把人带回家,毕竟如果顾南泽真的把人带回家,蒋苗也不能当笑话说出来。
  有人猜测顾南泽在节目上说,可能是为了故意嘲讽那个女孩子,让别人知道,有他在,谁想勾引顾南泽,下场都会像现在这样被公开处刑,社死。
  还有人猜测蒋苗一会儿会连名带姓的把那个想要勾引顾南泽的女孩子说出来,并且当着那么多的观众面前羞辱她。
  谁知道蒋苗却说:“顾南泽没把人带回家,他把车卖给人家了。”
  蒋苗笑着比了个大拇指,“怪不得他能当首富呢,别人想追他,结果他把车卖给别人了,商业鬼才。”
  大家也跟着他一通乐,乐了一会之后大家又都突然闭上了嘴巴。
  蒋苗听到这么安静,心里一突,转头去看,果然看到了站在自己身后的顾南泽。
  顾南泽皱着眉看他,“怪不得你平时不让我看你那个姐妹群的聊天内容,原来你背着我经常说我的坏话?”
  “这不是在说你的坏话,只是单纯的分享快乐。”蒋苗弱弱的说。
  顾南泽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拍拍蒋苗,“过来吃饭。”
  大家围坐在一起,每一对看起来都很恩爱,而且都非常的自然,这就是他们习惯的生活方式。
  可是唯独那对号称娱乐圈宠妻第一人的那对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一股做作。
  【评论】
  【我早就说他们两个是营销出来的,感觉好油腻啊。】
  【是啊,吃饭就吃饭,还喂来喂去的,我的眼睛。】
  【问题不在喂饭吧,昨天苗苗也喂了顾总吃了一口,可是就很自然,好像是平时很自然的事,可是这一对营销宠妻第一人的为什么就那么的辣眼睛,按理说他们的颜值也不低啊。】
  【还是看看苗苗洗洗眼睛吧,不要再让我看那一对了。】
  ……
  吃过饭大家一起去附近玩,这边有好多项目可以玩,可以冲浪、游艇、水上摩托、潜水等等等等……
  蒋苗拉着顾南泽跟他一起去玩潜水,回去的时候蒋苗还跟顾南泽讲自己看到了什么鱼,“我还看到了昨天咱们吃的那种鱼,活的时候好美,死了又好吃,你说我长这么好看,我的肉会不会也很好吃?”
  顾南泽:“……”
  【评论】
  【哈哈哈,话题朝着不能播的方向去了。】
  【顾总那无奈的表情,哈哈哈笑死我了。】
  【看了这么久,我发现顾总跟苗苗的性格一点都不一样,一个活泼开朗神经大条,一个高冷理智,顾总到底怎么看上苗苗的呢?我以为顾总会找一个像他一样理智的人。】
  【我也在好奇苗苗是怎么看上顾总的,苗苗这么活泼,顾总那么闷,苗苗抛出来的梗顾总经常不接,而且经常是苗苗说一大堆话,顾总就沉默着一句话都不说。】
  【你们不要担心了,他们两个觉得配就好了,而且大家也觉得很配,就证明他们很合适啊。】
  【苗苗怎么又要睡了?今天的录制要结束了吗?好舍不得。】
  【说真的苗苗是真的很懒啊,他就适合被顾总娇养在家里,出去拍戏太辛苦了。】
  【苗苗在家是顾总的小可爱,在外面是独当一面的优秀演员,这可能就是顾总喜欢苗苗的地方吧,如果苗苗只是一个单纯的柔弱的小受受,没有任何技能,只会在家嘤嘤嘤,可能顾总就不喜欢他了吧。】
  【我也觉得,可能这就是苗苗的魅力,又可爱又强大。】
  ……
  蒋苗玩了一下午,回去随便吃了两口饭就去睡觉了,他没有睡很久,晚上九点多就醒了。
  他醒来的时候顾南泽正准备要睡觉。
  他从床上爬起来,看了看房间,“拍摄结束了?”
  顾南泽擦着头发,“恩。”
  “我又有点饿了,咱们吃个夜宵吧。”蒋苗从床上爬起来,“这能点外卖吗?”
  顾南泽:“可以让酒店送餐,你想吃什么?”
  “也没什么特别想吃的,吃点这的特色菜就行。”蒋苗跳下床,赤着脚跑到他们那个阳台上,外面黑黢黢的,看不清大海,但是能看到天上的星星。
  他躺在躺椅上数着天上的星星,顾南泽坐到他旁边,“明天想去哪玩?”
  “去冲浪吧。”蒋苗感觉有一阵清凉的小风吹过来,他眯起眼睛来认真享受,“度假真好,可惜过两个月之后又要去拍戏了。”
  “不拍了?”顾南泽问他。
  “不行,我还要做影帝呢,”蒋苗抬起手,想摸一摸星星的光芒,“你听说过吸引力法则吗?你在心里越是想要得到什么,那个东西就越是会被你吸引过来,我想当影帝,我每天想每夜想,我肯定就能当上影帝。”
  蒋苗转头问顾南泽:“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
  顾南泽:“没有,我想要的一切都在我身边。”
  顾南泽说这话的时候一直盯着蒋苗在看,仿佛蒋苗就是他的一切一样。
  蒋苗被他制热的目光看的脸红,“你当然有想要的,你不是想做娱乐圈宠妻第一人嘛,我刚才看了今天大家对直播的反馈,他们都觉得原先那个宠妻第一人是营销出来的,你才是那个真情流露的。”
  蒋苗说着伸出手,做出一个假装握着个奖杯的姿势递过去,“现在你已经是娱乐圈宠妻第一人了,我给你颁发奖杯。”
  顾南泽看着他手里不存在的奖杯,无语的看着他。
  蒋苗催促他,“快点,领奖啊。”
  顾南泽在他的催促下,无奈的伸手接过了那个不存在的“奖杯”。
  蒋苗又问他,“得了这个奖,你不说点什么获奖感言吗?”
  顾南泽看着手里那个不存在的透明“奖杯”,无奈的笑了笑,他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跟蒋苗玩这种幼稚的游戏。
  “说嘛说嘛,我在采访你呢。”蒋苗又催促他。
  顾南泽看着他,“感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蒋苗噗的一声笑了,“干嘛这么正经。”
  顾南泽继续正经的说:“如果没跟你结婚,我也无法获得娱乐圈宠妻第一人这个奖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