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46)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就这么逗孩子感觉全身都轻松了,也没有别的想法了,也没有想揍顾南泽的想法了,就感觉特幸福。
  在家的这几天,他就在家躺着,顾南泽会去上班,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陪着他,俩人也不怎么说话,但是蒋苗能够感受到顾南泽比他没生病那会更照顾他。
  比如给他洗点水果,吃饭的时候把他抱到饭桌那边去,还有去上洗手间、去洗澡都是顾南泽照顾他。
  虽然这些事请个护工也能做,但是顾南泽居然没嫌麻烦。
  蒋苗就觉得他俩之间的气氛有点怪怪的,说不上来,他想不明白顾南泽对他是什么想法,但是他偶尔会觉得顾南泽怎么这么帅,那身材还挺性感的,还对顾南泽有欲.望,蒋苗想不通顾南泽怎么想的,他也想不通自己是怎么想的,干脆不想了,也懒得想了。
  这一个多月他每天不是睡觉就是跟孩子玩,他能下床走路的时候都胖了五斤。
  肉眼看不出来,称体重的时候秤出来的。
  蒋苗没有完全好,走路还很别扭,但是他不想继续在家里待着了,他跟医生和剧组导演什么的商量了一下,说要回去拍摄。
  导演同意了,说让他慢点拍,先试一试,要是不行以后再说。
  顾南泽起初是不同意的,但架不住蒋苗一直说一直说,顾南泽只好同意,还亲自送他去了剧组。
  这次顾南泽没有亲自开飞机带他,蒋苗还觉得有点可惜,还想看看顾南泽开飞机时那性感的样子呢,早知道拍个照好了。
  想到这他就忍不住叹了口气,顾南泽侧头看他,蒋苗摇摇头,跟他说:“等我拍完戏,回来的时候你再开飞机来接我吧。”
  顾南泽:“恩。”
  “你怎么这么容易就答应了?”蒋苗以为他得先跟自己互怼几句之后才会同意呢。
  “又不是什么麻烦事。”顾南泽回他,“明天你去剧组试一试,不行明天我就开飞机送你回去。”
  蒋苗烦躁的啧了一声,“不可能不行,就我,这么……”
  “娇气。”顾南泽接话道。
  蒋苗瞥他一眼,“从现在开始,咱俩谁再说话谁小狗。”
  ……
  顾南泽觉得蒋苗待不了一天就得回去,他也没走,在片场等着蒋苗。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蒋苗拍戏,平时他见到的蒋苗都是很娇气的,受一点小伤就哭个不停,蒋苗疼的时候还得叫他有难同当,在他的胳膊上也掐几下。
  不止娇气,而且穿衣服一定得穿新款的,好看的,身上不能有一块脏是脏的,每天还得给自己梳个好看的发型,就是一个在意外貌的娇气包。
  结果今天蒋苗穿上了破破烂烂看着去就馊了的衣服,身上还糊了些泥一样的东西,脸上也是又是红色又是黑色脏的不行。
  蒋苗化好妆之后还在顾南泽面前晃了一圈,“你看我脸上这画的像沾了一脸泥吧?”
  顾南泽皱眉看他,“不是泥吗?”
  “哪能啊,画的,颜料啊化妆品啥的,”蒋苗照了照镜子,“我也不太懂,刚才那个化妆师一直黑这张脸,也不搭理我。”
  “你跟他说什么了?”顾南泽问。
  “我就问他这是什么啊,那是什么啊,这个咋用啊,那个从哪买的啊,你上学时候学的化妆吗?你这化妆手法是大学时候学的还是自己研究的啊,你工作几年了啊……”蒋苗耸了耸肩,“就这些,然后他脸就非常臭,也不搭理我。”
  “可能烦你了,工作时间还要忍受噪音摧残,受不了了。”顾南泽说:“要不给他点精神补偿费。”
  “怎么就噪音了,你都忍受的了,他怎么就忍受不了了?”蒋苗无奈摇头,“他太脆弱。”
  “是你不知道自己杀伤力有多大,”顾南泽劝他,“大家工作就是为了钱,没必要为谁忍受什么。”
  “呦,这是资本家该说出来的话吗?”蒋苗因为他这句话笑了半天,把腿都笑疼了。
  蒋苗笑够了,就赶紧去拍戏了。
  这场戏拍的是从树上掉下来杀了两个人之后的剧情,跟那俩人打斗的戏就等他腿好了再说。
  这一场拍的正好是他杀了两个人,坐在地上冷静了半天,然后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从一个死人身上扒下来一套衣服套在自己身上,然后拿了根捡来的破树枝拄着走。
  这一场下来也挺长的,原本导演要他拍到换衣服那就行,蒋苗非说自己妆都画完了,要多拍一点,省的折腾。
  他这么敬业,导演也就答应了。
  顾南泽站在旁边看着,他第一次蒋苗拍戏,还挺震撼的。
  蒋苗不像他印象中那样智商低、吊儿郎当的什么都不行,反而演技挺好,完全配的上这个导演的戏。
  也怪不得,当初他把蒋苗推荐给导演的时候,导演看了蒋苗试镜就答应了。
  导演当初还说蒋苗是一块璞玉,顾南泽觉得不是,蒋苗这就直接是一块闪闪发亮的钻石。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30 16:52:39~2021-03-31 15:32: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维他维她维生素e 58瓶;Lone_ 10瓶;50278057 6瓶;枳酒(●°u°●) 2瓶;



第46章
  蒋苗拍完之后立刻疼的呲牙咧嘴,抓着顾南泽的胳膊哭。
  这里的工作人员还有导演都没见过蒋苗娇气的样子,顾南泽一来他就立刻娇气了。
  导演嫌弃的不想看他们俩,但也不忘了夸蒋苗一句,“还行,表演痕迹不重。”
  导演不怎么夸人,他这句话听着是还行,其实话里的意思是非常棒。
  蒋苗呜呜呜的往顾南泽袖子上擦眼泪,“当然没什么表演痕迹了,因为我的腿是真的疼啊。呜呜呜,老公快点抱我回去。”
  蒋苗故意在别人面前管顾南泽叫老公,他就是想看看顾南泽什么反应。
  果然,顾南泽愣了一下,虽然这一下很短暂,也就两三秒,但还是被蒋苗捕捉到了。
  他就喜欢看顾南泽在别人面前失态的样子,他又扯着嗓子喊了两声,“老公你快点啊~人家腿腿疼~”
  他喊完之后顾南泽迅速的把他抱起来回了房间。
  蒋苗感觉他今天的走路速度特快,恨不得在脚底下加俩发射器,能嗖的一下到房间。
  一路上蒋苗都在捂着嘴偷乐,回了房间之后他看到顾南泽那张阴沉的脸,又不敢笑了。
  他赶紧咳嗽了几声掩盖住自己笑过的痕迹,“那什么,我差不多可以留下,你要是有事要忙,就先回去吧。”
  顾南泽瞥了他一眼,“现在怎么不叫老公,改叫你了”
  “我这不是看你不爱听嘛,你看我多么的在意你的感受。”蒋苗尬笑着抬手拍了拍他胸口,然后就在顾南泽的黑色外套上留下了两个灰色的手掌印。
  蒋苗原本的造型就是一身的泥土,刚才拍戏又在泥地里滚了半天,更脏了,现在他们两个人的衣服都不能要了。
  蒋苗感觉顾南泽已经在爆发和快要爆发的边缘反复横跳了,他赶紧用手去拍他的衣服想给拍干净一点,“你应该先送我去卸妆,然后再回来,你看看弄得这一身的泥。”
  “这怪我?你刚刚叫的那么急。”顾南泽从来就没把身上弄得这么脏过,他已经不知道是先把蒋苗给洗了还是把自己给洗了。
  蒋苗冲着他嘿嘿嘿的傻笑,“还是送我去化妆师那卸妆吧,我自己卸不明白。”
  蒋苗见顾南泽无奈的看着他,仿佛在说你刚才为什么不卸完妆再催我抱你回来?你做事情之前能不能有点计划?果然没脑子的人都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从来没有计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