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6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这样好吗?”阮风询问的看着顾南泽,顾南泽依旧不理他。
  “没事,你刚跑完步太累了,过来歇会吧。”蒋苗把阮风叫过来,又对顾南泽说:“你去多买一份回来,一会咱们三个一起吃。”
  蒋苗说完拉着阮风进房间,跳到床上裹上被子,拍了拍床旁边的位置让阮风坐自己旁边,以前他跟小杨也总这样,所以对阮风也习惯这样了。
  “我都困死了,你居然还能一大早就去跑步。”蒋苗抱着个枕头打着哈切佩服的跟阮风说。
  “以前跟学长一起跑,习惯了。”阮风说,“那时候学长说我太瘦弱了,得多锻炼锻炼才行,每天早上都叫我起床去跑步,一天都没落下,我还因此长高了五厘米呢。”
  “他可真是魔鬼啊,自己跑就算了,还强迫你。”蒋苗气愤的说:“他现在也不怎么跑步了,不过他要是敢一大早拉着我去跑步,我肯定揍死他。”
  阮风被他逗得直笑,“你跟学长的性格真不一样,没想到学长居然能跟你这么可爱的人谈恋爱,我以为他找一个跟他很像的人谈恋爱呢。”
  “就你们学校那个女神吗?”蒋苗摇头,“你不懂,像他们这种霸道总裁就喜欢我这种傻了吧唧的小可爱。”
  蒋苗说自己是小可爱还有点害羞,赶紧转移话题,“你别这么拘谨,来过来坐。”
  阮风坐到床上,把外套脱了,学着蒋苗的样子抱住了一个枕头,她里面只穿了一件运动的小背心,那身材也太汹涌了,把蒋苗给看脸红了。
  蒋苗原本就把阮风当成顾南泽的小学弟,也忘了她变性了,不再是男人,而是女人了,自己这样是不是太不好啊。
  阮风看到他窘迫的样子,笑着把衣服给穿上了,“其实我自己也不太习惯,我对自己的认知并不是女性,当初是为了喜欢的人才变成这样的,但是我发现其实当女孩子也挺好的,以前我上学的时候同学们总嘲笑我娘,欺负我,后来我工作后也一样会被人嘲笑娘,但是我变性之后,再有男人嘲笑我娘,就会有其他的女孩子帮助我赶走那群讨厌的男人,这种感觉特别好。”
  蒋苗又开始心疼他了,“你就是性子太软了,谁要敢说我娘,我一定当场喊他儿子,并且上去一巴掌扇死这个不孝子。”
  阮风羡慕的看着他,“怪不得学长喜欢你,我要是学长我也喜欢你。”
  “你也很好啊,以后肯定能找到一个适合你的人。”蒋苗想了想,“要不然把老李介绍给你吧,老李那么壮,谁再敢欺负你,他肯定一拳一个。”
  “我不喜欢老李那样的,太壮了,还是身材正常就好,”阮风说着停顿了一下,不好意思的跟蒋苗说:“刚才学长好像误会我了。”
  “恩?”蒋苗疑惑的问她,“他误会你什么了?”
  “我刚才想送他下楼,他好像误会我主动接近他,可能以为我喜欢他吧……”阮风有点委屈,“我确实很崇拜他,当初他救了我,可是我就只是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也想跟他交朋友,但是没有想过其他的事,他对我好像充满了敌意。”
  “他人就是这样,天天觉得自己可优秀了,谁都喜欢他,也就我能受得了他吧,别人跟他在一起两天就得气死。”蒋苗让他别介意,“他也不爱交朋友,等他回来我说他。”
  “别因为我让你们俩吵架了,那样我会自责死的。”阮风说。
  “我俩天天吵架,就早上还吵了一会呢。”蒋苗把他们情侣间的情趣斗嘴当成了吵架。
  还好阮风没问他是怎么吵得,如果他说了,肯定会以为他故意秀恩爱的。
  他俩正说着,顾南泽回来了,顾南泽看着坐在床上的两个人,又将目光放到了阮风抱着的枕头上,那个枕头是他昨天晚上枕着的,这让他非常不爽。
  “你刚才跟卖油条的打起来了?脸色怎么这么臭?”蒋苗问他。
  “你们俩聊什么呢?”顾南泽问。
  “我们俩说你……”蒋苗还没说完被阮风捏了一下手,阮风好像不想让他说那件事,蒋苗也没多想,以为阮风怕顾南泽误会他们两个在他背后说他的坏话。
  蒋苗被阮风捏了一下手之后就没继续往下说。
  阮风笑着说:“刚才苗苗说要给我介绍对象,让我跟老李谈恋爱,他好喜欢当红娘给别人介绍对象啊,上次就给老李介绍对象。”
  “是啊,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看到老李还单身就想给他介绍对象。”蒋苗傻乐着说。
  顾南泽轻轻蹙了下眉,问阮风,“你不是说没看过节目吗?怎么知道他给老李介绍对象了?”
  “对啊,”蒋苗也才发现,问阮风,“你昨天听我们说那个节目之后回去看了是不是?”
  阮风点点头,“恩,昨天晚上我回去随便点了一集看,挺有意思的,我准备这几天有空就全部追完。”
  蒋苗听到她说节目有意思,高兴的嘿嘿的跟着傻笑。
  顾南泽看着他那傻笑的样子忍不住皱眉,蒋苗真是单纯的让人心疼。
  顾南泽:“下来吃饭,不要什么人都往你的床上带。”
  “怎么了?你吃醋了?我们俩还有亲密戏呢,床戏!偷情床戏,我演渣男她演小三。我俩那可床戏刺激了呢。”蒋苗故意抬高声音跟顾南泽说。
  果然,顾南泽听到床戏果然脸色沉了下来。
  阮风迅速摆手,“没有没有,我们这部剧尺度很小的,只有他去我家,然后就跳到结束两个人并排盖着被子躺在床上,连碰都没碰对方一下。”
  蒋苗可惜的说:“你那么快告诉他干什么?我还想气气他呢。”
  顾南泽:“……”
  两个人下床去桌边坐着,蒋苗看到桌上就一份豆腐脑,剩下的都是油条,“你怎么就买了一份豆腐脑?”
  顾南泽:“我又不吃。”
  “他呢?我说好了三个人份的。”蒋苗扯扯顾南泽的袖子,小声问顾南泽,“你是不是对她有什么意见?”
  “我最爱吃油条了,学长买了这么多,完全够咱们吃的了。”阮风抓起一根油条,“谢谢学长。”
  “可是这也太单调了,没想到你也变成了这种人。”蒋苗失望的看着顾南泽,“我让你买什么你就买只买什么,就不能多买几样东西吗?吃着也太单调了。”
  “苗苗不要怪学长了,学长一大早给咱们去买东西已经很好了。”阮风善解人意的劝他。
  “可是……”蒋苗撅着嘴巴看着顾南泽,“可是以前他不是这样的,我让他买一种他会买十种回来,今天这早饭太单调了。”
  顾南泽擦了擦手,“你还想吃什么?我再下去一趟,一大早别生气,影响一天的心情。”
  “恩,我还想吃小笼包,大的肉包也想吃,还想吃虾饺,”蒋苗揉了揉自己的肚子,“可是我也吃不下那么多东西,但是我就想吃好多种。”
  “还跟以前一样,你每样吃一口,剩下的都给我。”顾南泽并没有觉得他事多,还挺享受蒋苗对他撒娇说要这要那的这种感觉。
  作者有话要说:  QAQ又来晚了感谢在2021-05-09 12:08:11~2021-05-09 22:41: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加卡巴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猫爪爪 40瓶;40711639 30瓶;麻糕 10瓶;



第119章
  “学长你别忙了,我下去买吧,原本就是因为多了一个我才不够吃的。”阮风起身要去买东西,蒋苗拉住他,“没事,让他去吧,那些东西是我想吃的,怎么能叫你过去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