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6)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对,你梦游了,”蒋苗翻身面对着他,“你昨晚梦游跪下来喊我爸爸,你说爸爸,求求你不要再啰嗦了,少说几句话好不好。”


第21章
  蒋苗见他居然没有生气,而是闭上眼睛睡觉了,有些好奇的问他,“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他说完就被顾南泽捂住眼睛,“我只是确认一下,你还是以前的你,睡觉吧。”
  “可是我感觉你不是以前的你了。”蒋苗抬手捏捏顾南泽的脸,“你今天怎么都不对我发脾气?”
  “我什么时候对你发过脾气?”顾南泽从未被人这么摸过脸,就算小时候也没有过,他语气不善的对蒋苗说:“把手拿开。”
  “你现在不就是在对我发脾气吗?”蒋苗扯着他的嘴角往上扬,“你看看你嘴角天天垂着,好像我欠你钱一样,明明是你欠我。”
  “我欠你?我欠你什么?”顾南泽抓着他乱动的手按在枕头上,他发现这是他每天晚上必做的一件事。
  躺在他怀里的这个小东西看似乖巧温顺,其实不是嘴巴不停的说就是手不停乱摸,扰人的很。
  “你跟我谈恋爱,连话都不跟我多说,还不叫我回家,我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每天就跟说单口相声一样,连个捧哏的人都没有,我苦不苦啊。”蒋苗说话语速很快,让顾南泽总是误以为他不是乐队主唱,而是说rap的。
  “之前你的乐队是唱什么的?”顾南泽问他。
  “摇滚吧。”蒋苗没注意过原主是唱什么类型的,他对乐队也没有任何的了解,他也就听说过摇滚、民谣啥的。
  “你改行吧,最近有个说唱选秀,你去参加,把你说话的精力都在外面用完再回来。”顾南泽说。
  “我哪会说唱?我都押不上韵,有没有什么喜剧人的节目让我上一下,或者我是演员啊也凑活。”蒋苗往他身边凑了凑,忽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
  “没有那种节目。”顾南泽说。
  “没有?”蒋苗心说这个世界怎么连个像样的综艺都没有呢,“你看你都是什么掌握全球经济命脉的人了,创办一个总行。吧,就弄个一堆有明星上去比赛,然后再找几个大导演当评委。”
  “把你内定成第一?”顾南泽看他这么兴奋的样子,搭了句话。
  “不用给我放水,就给我找几个过气的、奇葩的、没演技还脾气差的跟我搭戏让他们欺负我就好。”蒋苗嘻嘻哈哈的跟他开玩笑。
  “你倒是不傻。”顾南泽在他脑袋上按了两下,“睡觉,以后你在家不要说单口相声了。”
  “你要给我捧哏?”蒋苗以为顾南泽这个冰块要被自己融化了,结果他就听到顾南泽冷冷的对他说了句,“演哑剧。”
  蒋苗撇撇嘴,不想搭理他了。
  之后蒋苗就过了几天平淡的上课日常,那部戏导演只选好了剧本,演员、场地、还有其他的都没选好呢,估计少则等大半年,多了就一年多也说不定。
  蒋苗无所谓,只要对方还要他拍戏就行。
  小南也没闲着,给他接了个另一部电影,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也拿过一次奖。
  蒋苗接过剧本看了一下,这剧本把他惊住了,电影主角是一个怀了孕的男人,还是偏现实风的悲剧。
  故事主要写的是二十年前,男人怀孕还普遍不被人接受,很多人会歧视能生孩子的男人,父母不理解,公司把他开除了,走在路上还被人指指点点,孩子出生了在学校还受排挤……
  蒋苗看到这些,吓得出了一身冷汗,总觉得自己仿佛真的成了里面的主角一样。
  他忽然想到了自己前些日子好像买了个验孕棒了,买了之后他就忘了这件事,也没有用过。
  他急急忙忙的跑回家,用验孕棒验了一下,在等待的时间里他心脏都快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万一真的怀了,是不是得查一下上次买的药是不是假药。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万一怀了,要不要去打胎?
  他记得原主也去打胎了,可是没能成功,还被顾南泽给抓起来囚.禁了。
  反正主角的剧情不是被囚.禁,就是被囚.禁的路上。
  可是仔细想想自己现在跟被囚.禁了有什么区别呢?每天都要回顾南泽家,同样是囚.禁,原主就奋力抵抗,可是自己好像就躺平任上了……
  蒋苗就是这么没骨气,不但没觉得不妥,还觉得有豪宅住,一日三餐有人做,还不用他打扫卫生,每天有人督促他早睡早起健□□活,晚上还能抱着个大帅哥睡觉,特别爽。
  “我不对劲。”蒋苗虽然知道自己现在这么做不对,但是他不舍得改,于是决定先不考虑这件事,而是拿起验孕棒看看结果。
  他按照说明书上去做的,可能却没有结果,他皱着眉去看,发现这是女版的验孕棒,男人要用男版的。
  他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看着验孕棒,“这还分男女?”
  他又去搜索男版的长什么样子,发现男版的跟女版的盒子一模一样,就是盒子上会标明男版还有女版。
  “你好歹把盒子颜色弄成一个蓝色一个粉色区分一下啊,你这样我很容易买错啊。”他说着感觉不太对,自己当初吃避孕药的时候也没有看男版还是女版,不会也买错了吧?
  如果买错了性别,会不会没有避孕的效果?


第22章
  他不敢想象自己怀孕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男人要怎么生孩子,如果不想要孩子能打掉吗?
  他想起来小时候看过的鬼片,主角打胎之后那两个小孩子的鬼魂天天去找她,这故事不会演变成鬼片情节吗?
  蒋苗瘫在床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一大堆,如果真的怀孕了,打胎和生下来不都是要从自己肚子里出来,为什么非要打掉呢,生下来顾南泽又不是养不起……
  不对,他摇了摇头,为什么非要跟顾南泽一起养?
  他脑子里一片浆糊,也不敢再买个验孕棒来检验自己有没有怀孕,他就想暂时先当一只鸵鸟。
  正巧这时候他又收到原主妈妈给他发的消息过来,说明天就是他爸爸的生日了,让他别忘了回家。
  蒋苗这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一件事,“都一个月了?”
  他想到被自己丢到床底下的避孕药盒,决定明天回家把药盒找出来看一看,如果真的买错了,就再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怀孕。
  他心里头还残存着一丝没有怀孕的希望。
  他订好了计划,随手把刚才用过的那些东西扔进垃圾桶里,跑下楼去随手从花瓶里拿出一捧插花来,叫人给他找个包装纸或者丝带过来,他要把这花捆一捆。
  一旁的管家见他这样问他要做什么,蒋苗回他说明天他爸生日,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
  管家:“……”宁可真是个大孝子啊。
  顾南泽回来时见蒋苗在那边忙着摆弄花草,没理他,独自上楼去换衣服,就看到了垃圾桶里的验孕棒,不怪他特意去看,而是蒋苗扔的太明显了,好像故意给他看一样。
  顾南泽只能看到垃圾桶里是一个验孕棒,但是看不到结果,作为这本小说里唯一一位掌握全球经济命脉的霸道总裁,是绝对不可能去翻垃圾桶的。
  虽然看不到结果,但是他觉得蒋苗既然故意展现给他看,那么就说明了蒋苗已经怀孕了,就是没有主动跟他说。
  回忆起他们两个第一次做的情形,确实没有做任何保护措施,但是他当初并不知道蒋苗是男孕体质。
  之前蒋苗还一直说不愿意跟他在一起,可是主动爬到他床上的人是蒋苗,主动提谈恋爱的也是蒋苗,这段日子他并没有让人看着蒋苗,蒋苗每天都是自己开车出去又是自己开车回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