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3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
  “你还不乐意我跟你去工作吗?咱们之间要存在那么多秘密吗?”蒋苗装委屈的看着他,“以前我工作时你总去探班,你工作我就不能过去看?”
  顾南泽:“你不来都不行。”
  蒋苗准备好,还换了一套好看的衣服,自己给自己做了个造型,弄得跟个花孔雀似的。
  顾南泽嫌弃的看他,“弄得这么花枝招展干什么?你去公司还是想去酒吧?”
  “我第一次去你的公司,你公司那么多员工,当然要把最美貌的一面露给他们看,让他们知道他们的老板娘有多……”蒋苗想了半天,想不出来词,撩了下头发,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词,“风骚。”
  顾南泽无语的丧失表情管理了,他这三十年来做什么事听什么话都是一张冷漠脸,自从跟蒋苗在一起之后,脸部表情日渐增多。
  蒋苗过去捧住他的脸搓了搓,“给点面子嘛,别人家的老公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打扮的这么帅气,不是应该很高兴吗?你怎么还摆着张臭脸?”
  顾南泽:“今天是休息日,除了保安没其他员工。”
  蒋苗:“白打扮了。”
  顾南泽:“你打扮是为了给别人看?不是给我看?别人家的男人不会这样吧。”
  蒋苗:“!咱们现在没再录节目,你要学我说话。”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9 17:03:45~2021-04-29 21:22: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枳酒(●°u°●) 1瓶;



第99章
    作者有话要说:  发的时候不小心发了两遍,现在已经将重复的部分替换成新的了,QAQ啊啊啊啊,不逼自己一把都不知道能写的这么快.
  感谢在2021-04-29 21:22:30~2021-04-30 12:15: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冬天的利齿 20瓶;47606794 10瓶;荆棘丛生、草莓牛奶的胖次 2瓶;

  99
  到了位置,蒋苗趴在车玻璃上向外看,“这楼好高好气派啊,你平时都在这里上班吗?”
  顾南泽:“以后少说废话。”
  “这整栋楼都是你的吗?”蒋苗羡慕的问。
  顾南泽:“看来你根本没听我说话。”
  顾南泽从大门口开进去,门口的保安跟顾南泽打招呼,蒋苗赶紧打开车窗跟他打招呼,“你好,你认识我是谁吗?我是你们老板娘。”
  顾南泽的车突然加速,蒋苗的话被风吹走了,对方根本就没有听到他说什么。
  蒋苗无语的回头看顾南泽:“你开那么快干什么?我在跟人打招呼。难道你嫌弃我丢人,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跟你的关系?”
  顾南泽淡淡的回了他一句,“知道就好。”
  “你居然就直接承认了!”蒋苗气呼呼的说:“真该让摄像机给你录下来,让大家都看看你这一副嘴脸。”
  顾南泽:“还是算了。”
  蒋苗:“你也知道自己有多过分了吧!”
  顾南泽:“我是怕别人看到你那副白痴的样子。”
  “白痴?”蒋苗指指自己,“你说我白痴?原来在节目上你说以后再也不说我智障了的意思是以后改口说白痴?”
  顾南泽:“我也想不说,可是你的行为不允许。”
  蒋苗要被他气炸了,“我跟人家打个招呼,不是显得我很亲切嘛,你天天板着张脸,你的员工工作会很不开心的。”
  顾南泽;“以后在公司门口弄个大的显示屏,弄成声控播放,每进来一个人,屏幕上就会播放你笑着说我是你们老板娘的视频,你觉得他们会不会开心?”
  蒋苗幻想了一下,“这也太诡异了吧,你这脑子天天装的都是什么。”
  蒋苗跟他上楼,“你都没有总裁专用电梯吗?”
  “我一个人为什么要专门弄一个电梯?”顾南泽问他。
  “平时上班你不怕挤吗?”蒋苗好奇的问,“我之前看电视剧,员工早上上班电梯都超级挤的。”
  “你也说了是员工,只要我错过上班时间,就不会挤。”顾南泽按了电梯楼层,“一会给你安排点工作?”
  “不用不用,”蒋苗连连摆手,“我的长处在你这里没有任何用武之地,我倒是可以装作勤奋工作,你要吗?”
  顾南泽:“……”
  下了电梯,蒋苗东看看西看看,周末整栋楼都非常安静,“我以为你会压榨员工,让他们996。你这么好的老板,怎么赚的那么多钱?”
  “选人很重要,有些人可以用短时间高效率的完成工作,有些人却只会浪费时间无限重复的去做一件错误的事,最后什么都没做成,还自我感动的说自己很勤劳努力。”顾南泽说完还瞥了他一眼。
  蒋苗抓住他这个眼神,“你不会在内涵我吧?”
  顾南泽:“我的意思是说,你是前者。”
  “那你看我干什么?”蒋苗被他看得浑身发毛。
  “我在回答你的问题,所以才看你。”顾南泽说:“以后你误会我的意思时,都可以像今天这样直接问出来,也许我们以后会少很多矛盾。你总说我瞧不起你,其实很多时候都是你对我的误解,你在我心里是个很优秀的人,不然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蒋苗认真听着他的话,听到结尾突然被表白了,心脏猛地跳了两下,他害羞的捂住自己的脸,“你觉得我很优秀很好,很喜欢我?”
  蒋苗开心的嘿嘿嘿的傻笑,“那么刚才在门口的时候你说我白痴也是口是心非的假话是不是?”
  顾南泽:“那句是真的。”
  “顾南泽!”蒋苗气呼呼的跟在他身后,“我真想把你的嘴扯烂了!”
  蒋苗跟着他走到办公室门口,正好看到了门口的秘书小姐姐,蒋苗刚才在顾南泽身后又蹦又跳还说要把顾南泽的嘴扯烂的样子全被她看见了。
  她在顾南泽身边工作了这么多年,对顾南泽的印象一直都是很严肃、要求非常高的一个人,很少会夸别人,如果有谁犯了错误他倒是不会骂人,但是那种失望的语气会让人想哭死。
  公司里的人在顾南泽面前连大声说话都不敢,上次有个人着急在走廊上快跑,被顾南泽皱着眉嫌弃了一句,从那之后再也没人敢在走廊里快走了,更别说又蹦又跳了。
  而且蒋苗居然说要把顾总的嘴给撕了,顾总一点都没生气,看起来好像心情还不错。
  秘书心想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顾总跟蒋苗的相处方式就好像是家长溺爱熊孩子一样,她决定抽空补一下顾总和蒋苗的那个节目。
  “你来加班吗?”蒋苗刚才还夸了顾南泽不会压榨员工呢,结果就看到了一个,顾南泽仿佛也看出来他在想什么,回了他一句,“有加班费。”
  “哦。”蒋苗点点头,跟秘书小姐姐打招呼,“你好,我是你们老板娘。”
  秘书:“……你好你好,老板娘好。”
  蒋苗一本满足的笑着说:“如果他不给你发加班费你告诉我,我帮你讨薪。”
  秘书尴尬的扯了扯嘴角,“顾总对我们很好,从来不会拖欠工资。”
  “那就好。”蒋苗说完大摇大摆的走进办公室,顾南泽无奈的叹了口气,跟蒋苗说:“你正常一些。”
  “这就是正常的我,之前咱们不是说过吗,要把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对方。”蒋苗进了办公室就直奔顾南泽的沙发,飞快的瘫在上面,“哇,你办公室居然有这么大的一张沙发,你平时工作的时候面前有这么大一张沙发还能认真工作吗?反正如果我办公室里有这么大一张沙发,我肯定要瘫在上面睡个昏天暗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