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203)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拉着他的手按在他的胸口,“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话,平时我做什么事之前是不是都问一问你的意见”
  顾南泽:“没有,你的很多事我都是在热搜上知道的。”
  蒋苗:“……那是因为我经常要出门拍戏,没有办法问你,平时,在家的时候,是不是有什么事我都要去问你的意见?”
  顾南泽:“部分事确实问了我的意见,但是你从来不听。”
  蒋苗:“有吗?”
  顾南泽:“不仅不听,还会嘲讽,你问我意见的目的就是为了嘲讽我的意见。”
  蒋苗晃了晃手里的任务卡片,“我真的觉得你是不是接了什么情侣互换的任务。”
  顾南泽:“你记性不好,我能理解。”
  “我要再睡一会,反正是拍我平时的状态,我平时在家的时候就是中午十二点钟起床,我要回去睡觉。”蒋苗说着蹦跶着往房间跑,顾南泽无奈的叹了口气,“还好节目是要剪辑的,不然让观众看好几个小时你睡觉的样子,他们会无聊死。”
  蒋苗摆摆手,“你老了,不懂现在年轻人的喜好,我经常看到有人专门直播睡觉,还有好多人观看。”
  顾南泽最开始听到蒋苗说他老的时候还很排斥,现在已经完全免疫了。
  他在蒋苗在睡觉的时候拉出行李箱整理行李。
  平时出门前一两天顾南泽就会提前把行李准备好,可是这次为了拍摄,他就改成了早上整理行李,昨晚只是提前把一些比较私密的物品提前装进了箱子,那些私密物品就是蒋苗的内裤们,他不想让观众们看到,那是他自己的快乐,不能分享。
  他们要去的地方是海边,他给蒋苗拿了好多防晒,还有沙滩裤、非常保守的泳裤、遮阳帽。
  除了衣服之外,他还装了两大箱平时蒋苗爱吃的零食,这些零食让人晕过去,他就不亲自拿了。
  准备完这些,蒋苗还在呼呼大睡,顾南泽又准备了两套被子和几套床单被套。
  他整理东西时仿佛有强迫症一样,每件东西都叠的一样大小,其他的东西也是一样,规整的让人舒服。
  十点钟左右,蒋苗终于睁开了眼睛,但是他依旧懒洋洋的,把早上醒来时的那一套流程又来了一套。
  头发蓬松、双眼无神、挠着肚子、打着哈欠。
  他醒了之后并没有立刻就下床,而是坐在床上双目无神的看着前方。
  顾南泽走过来站在床边看着他,“你每天挠肚子,都挠什么呢?”
  蒋苗动作缓慢的低着头看了看自己的肚皮,又缓慢的扬起头看顾南泽,“肚子啊。”
  顾南泽:“……我是问你,肚子痒吗?每天早上都挠,都挠红了。”
  蒋苗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也不是很痒,就是想挠而已。”
  蒋苗又非常缓慢的掀开被子下床,“感觉睡了一觉,又饿了,刚才吃早饭的那一幕就像是在做梦,或者是感觉像是昨天晚上发生过的事情一样。”
  顾南泽俯身在他的头上揉了一把,把他炸毛的头发给按下去,“走了,一会耽误登机时间。”
  “登基,我要做皇帝了吗?”蒋苗说完看到顾南泽无语的表情,他忍不住笑的歪道在顾南泽的身上,“跟你开玩笑呢,走吧,我们出发!”
  蒋苗突然活力满满,蹦跳着往门口跑,顾南泽一个人推着两个大箱子,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吃力。
  蒋苗挑了一辆车,坐上驾驶位,“来吧顾总,今天我来给你当司机。”
  顾南泽一直很冷淡的样子,坐在旁边。
  蒋苗问他,“要听歌吗?”
  顾南泽:“随意。”
  蒋苗打开音乐,放了首特别欢快可爱的歌,蒋苗一路跟着唱,到机场的时候嗓子都有点哑了。
  蒋苗捏着嗓子干咳了几声,“我最近一直忙着拍戏也没有排练,有点退步了,以前我唱一晚上都不会嗓子疼的。”
  顾南泽:“上一次演唱会,你唱完之后回家话都说不出来。”
  其实顾南泽想说他上次演唱会结束后做的时候叫都叫不出声了,可是他的领口上别着个小小的麦,就算他小声说话也会被收录进去,所以改成了蒋苗上次演唱会结束后话都说不出来了。
  “等我回来,一定要去排练,不然我们乐队都不需要我了。”蒋苗也想他们了,每次跟乐队的人一起排练,就算什么都不做,瞎唱一整天,他都特轻松,除了嗓子痛,浑身都舒坦。
  上飞机之后,蒋苗又睡了,这次是靠在了顾南泽的身上睡,睡之前他问顾南泽,“这次我们是去海边吗?”
  顾南泽:“恩。”
  蒋苗:“这次的节目跟上次不一样,没有任务,感觉轻松了不少,像是度假一样,我才度假回来,就又要去度假了,真爽。”
  顾南泽:“上一次是为了修补咱们的感情,所以有任务,这一次是为了展示咱们的恋爱,一般不会有任务。”
  他没听到蒋苗的声音,低头一看,发现蒋苗已经睡着了。
  顾南泽抬手将蒋苗挡住眼睛的头发拨开,“真能睡。”
  蒋苗哼唧了一声,拍掉他的手,又把脸往他的怀里使劲的蹭了蹭,这才安静的继续睡了。
  蒋苗睡得非常快,但是飞机发飞机餐的时候,蒋苗却瞬间醒了,好像被按了什么开关一样。
  顾南泽皱着眉看着吃东西的蒋苗,“你刚才在装睡?”
  “没有。”蒋苗自己都觉得神奇,一边吃东西一边问顾南泽,“我刚才是怎么醒的?”
  顾南泽:“你瞬间就睁开了眼睛。”
  蒋苗:“你没叫我吗?”
  顾南泽:“没有。”
  蒋苗嘿嘿嘿的傻乐,“难道这就是我的特异功能吗?能感知到食物的靠近。”
  顾南泽:“……”
  他们下飞机之后又做了节目组的车去了目的地。
  目的地是一个海边的度假村,要住在度假村中其中的一栋别墅。
  蒋苗趴在车玻璃上看着路两排的别墅,“这边的房子好美啊,但是为什么没有人,最近天气这么好,不可能一个人都没有,难道是为了拍节目,把这里清场了?这要花多少钱啊,咱们这个节目真能赚回成本吗?”
  顾南泽看他这么着急,那副小财迷的样子还挺可爱,“这边是我开的度假村。”
  “你开的度假村,所以直接关了两个月用来录节目?”蒋苗惊讶的问,“其实你可以不关门拍摄,人多一点才热闹啊。”
  顾南泽:“还没开始营业,录完节目之后才开始营业。”
  “所以咱们现在录这个节目是为了提前宣传吗?跟上次的房子一样,上次的房子卖出去了吗?”蒋苗问。
  顾南泽:“恩,本来就能卖出去,只不过因为那档节目让房子涨价了。”
  蒋苗开心的拍了拍手,“好棒啊。”
  他说完看了一眼摄像机,“这段剪了别播出。”
  顾南泽:“……”
  他们的房子是这个度假村里最大的一栋房子,蒋苗进了房子,里面没有人,“我们住在哪里?”
  “既然其他人还没来,你就选自己喜欢的房间。”顾南泽说。
  蒋苗想了想,“这样好吗?其他人还都没来,这样会不会对其他人不公平?”
  顾南泽:“先到先得,这本来就很公平。”
  蒋苗向上走了走,原本还有点犹豫,但是发现其中一个房间已经有人进去过的痕迹,行李放到地上了,但是人不在,他就松了口气,原来已经有其他人到了,并且还提前选了喜欢的房间,那么他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