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2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不想跟他继续聊孩子了,不然他自己都要相信肚子里真有孩子了。
  他看了看周围,“明天你跟我一起搬家,是不是要整理一下行李?我的已经收拾好了。”
  “没关系,这些琐碎事让人去安排就好。”顾南泽望着他,“现在最重要的是你。”
  “我?”蒋苗指了指自己,“要不是看你这冷淡的表情,我真以为你跟我说的是情话呢。”
  他才说完,就看到有人端来了好几碗黑乎乎闻着苦苦的药汤进来。
  “这,这是什么?”蒋苗害怕的脸都白了,“滑胎药?昨天你就让我打掉孩子,我不去医院你就给我安排了这个?”
  顾南泽非常无奈,他早该习惯了蒋苗的智商了,“安胎药。”
  “我可以不喝吗?看起来好可怕。”蒋苗捏着鼻子往门口躲,“我感觉我要是喝了这些东西,不但肚子里的孩子得被你打出来,就连我的脑子都得被你打掉了!”
  顾南泽皱着眉看他,“你有脑子?没有的东西是打不掉的。”
  “……”蒋苗也习惯了他说自己没有脑子这件事,他吞了吞口水,又往门口的方向躲了躲,生怕顾南泽强行把这些东西灌进他的嘴巴里去,“你也知道没有的东西打不掉啊?我肚子里就没有孩子。”
  “恩,没有。”顾南泽敷衍的说。
  蒋苗此时已经躲到门外去了,他人站在门外,伸着脑袋到房间里扯着嗓子跟顾南泽嚷嚷,“本来就没有!”
  “好。”顾南泽依旧敷衍,“我预约了下周三的产检。”
  “产检?”蒋苗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舌头差点都打结了,“我一个大男人做什么产检?而且我也没有怀孩子,检个寂寞吗?
  顾南泽没有回答他,蒋苗知道每次顾南泽不回答他,意思就是这事没得商量。
  “你不跟我说话,”蒋苗拉开门进去绕过那几碗药走到顾南泽面前,“你冷暴力我。”
  顾南泽依旧不理他,而是在用手机看什么文件。
  估计也不是很急的工作,不然顾南泽早就去书房了。
  蒋苗平时才不在乎顾南泽会不会冷暴力他,顾南泽不搭理他才最好呢,可是现在他不想去做产检。
  他一把将顾南泽的手机给抢走了,这还是他头一次做这么大胆的举动,让顾南泽都意外了他现在的举动。
  蒋苗看着他,心说你不是非要说我怀孕了吗?那我就要开始作了,反正小说里提到过你宠孩子,肯定不舍得现在对我怎么样。


第26章
  顾南泽对他伸出手,是让他把手机还回来的意思。
  “你就这么不愿意跟我说话吗?”蒋苗攥着手机背到身后,“你不说出来我就不给你。”
  蒋苗说完之后还觉得这话怎么那么像h文里的台词呢,自己太污了,无论什么事情都会往那事上想。
  “把手机还给我。”顾南泽语气比刚才还要冷淡,“是不是我对你太好,让你看不清楚自己的位置?”
  “你居然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蒋苗模仿作精语气,说完之后他还是有些害怕顾南泽,偷偷往后又退了一步,“你凶我。”
  顾南泽:“……”
  蒋苗夸张的捂住自己的肚子,“宝宝你看看他,居然凶我,我怀着孕的时候就敢凶我,等我生出孩子来之后还不得打我啊,呜呜呜。”
  顾南泽:“我现在就可以打你。”
  蒋苗身体抖了一下,他相信顾南泽说到做到,于是又捂着肚子向后退了一步,随时准备逃走,“你还凶我,你就不担心我动胎气吗?”
  “是担心,”顾南泽起身走到他身前,俯身对他说:“我担心你的演技这么烂,明天让导演赶走。”
  “!”蒋苗才要反驳他自己演技好着呢,顾南泽的手就伸到了他的背后,将他手里攥着的手机拿走了。
  蒋苗看着他一言不发的坐回到椅子上,继续盯着手机看。
  蒋苗撇撇嘴,拉了把椅子反趴在椅背上,“你这是冷暴力,你这样我怎么敢跟你结婚啊?”
  他看顾南泽不理他,继续说:“你看别人家谈恋爱,都是说不完的话,结婚之后才慢慢的变得话少、跟陌生人一样,咱们俩从谈恋爱第一天开始就跟别人家十年老夫老妻一样。”
  他见顾南泽抬头看他,继续说:“还是那种快要离婚的老夫老妻。”
  顾南泽摸了一下自己的耳朵,他感觉跟蒋苗认识了一个月,听力都受损了。
  “你又不说话,你知道什么是谈恋爱吗?”蒋苗问他。
  “不想知道。”顾南泽淡淡的回他,那语气听着一点都不像假话。
  “你不想知道,你在这干嘛呢?”蒋苗问他。
  “在给你选乐队成员。”顾南泽把手机屏幕给他看,“挑了几个人选。”
  “你在弄这个?”蒋苗一听顾南泽在帮他选乐队成员,瞬间就乖顺了,也不作了,“之前你不是说要弄个选秀比赛差不多的节目,让我去做评委,从一堆人中选出几个优秀的组乐队吗?”
  “以前确实有这个打算,但是计划取消了。”顾南泽说。
  “为什么?”蒋苗猜测顾南泽误会他怀孕了,不想让他太劳累,所以把节目取消了。
  “因为我怀疑你上辈子是收废品的。”顾南泽回他。
  “啥?”蒋苗没懂他的意思,愣住了。
  顾南泽:“什么垃圾都往自己身边收。”
  蒋苗:“……之前那是意外,我那几个队员最开始都挺善良的,后来可能是进了娱乐圈之后就变坏了,错的不是他们,错的是这个环境。”
  顾南泽:“你自己信吗?”
  蒋苗蔫了,“好吧好吧,我确实不会看人,你选吧。”
  他才说完,就被顾南泽给抱过去,顾南泽让他坐到腿上。
  蒋苗一惊,“你干什么?”
  顾南泽像是给小狗顺毛似的摸了摸他的头发,“哄你。”
  “你发烧了?”蒋苗抬手摸顾南泽的额头,“正常啊,难道是我出现幻觉了?”
  “你不开心,我哄你开心。”顾南泽继续摸摸他的头,“你开心了就闭上嘴,不要吵我。”
  蒋苗松了口气,“好吧,你还是原来的你,我这就放心了。”
  顾南泽抱着他继续看手机上的资料,蒋苗累了一天了,趴在他怀里太舒坦,没一会就睡着了,还打了一阵可爱的小呼噜。
  “睡着了也不忘吵我?”顾南泽抬手捏住蒋苗的后脖颈轻轻的揉了揉,他并没有生气,神态也放松了不少。
  顾南泽以前失眠很严重,也经常暴躁控制不住脾气,可是蒋苗在他身边时,他获得了难得的平静。
  他不懂这其中的缘由,就好像他的命运早就被人写好了一般,其中一种设定就是让他离不开蒋苗。
  蒋苗以前也拍过戏,只不过每次都是跑龙套的,像现在这样演主角还是第一次。
  他原本想着这辈子能演个男二就不错了,所以他刚穿越过来的时候顾南泽给他安排了一个男二的角色他才那么的开心。
  那个男二被他自己给作没了,但是因祸得福的来了个男主角。
  进组织后他见了剧组里的其他几位演员。
  演他母亲的是一位很有名的老演员,胖胖的看着很和蔼,大家都叫她胖姨。
  演他男友的是一个经常演文艺片的男演员,叫赵算,演技很好,就是不如流量明星那么出名。
  女二号林雅雅之前也是当红的女演员,只不过在她最当红的时候退圈结婚,她单方面放出消息后才发现男方有老婆了,她也成了一个笑话,消沉了好几年后,这是她复出后的第一部 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