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8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点点头,“他这样的父亲太可怕了,阮风变成现在这样全都怪他,我以后可得当个好爸爸,让我的孩子健康的成长。”
  蒋苗说着又想起了阮风,“阮风呢?千万别让他从医院跑出去,我怀疑他出去会伤人,他这病有攻击性。”
  “让老李关精神病院了,把她爸爸赔偿我的那笔钱给阮风当医药费用,不能让老李白养着她。”顾南泽揉揉他的脑袋,“不要总说别人的事,在我的床上,能不能说说跟我有关系的事?”
  “唉。”蒋苗叹了口气。
  “叹什么气?”顾南泽问他。
  “之前大家总说我是渣男,说你很可怜,今天好不容易大家说你是渣男了,结果一下午事情接解决了,你又变成了那个可怜的傻白甜,而我还是那个迷惑你的小狐狸精,想要吸干你之后抛弃你的渣男。”蒋苗说,“我太惨了。”
  顾南泽:“……还是睡觉吧,什么也别说了。”
  ……
  第二天一早,顾南泽还没醒,蒋苗就兴奋地坐在他腰上晃他,“醒醒,起来去公司了。”
  顾南泽缓缓睁开眼睛,好在他没有起床气,不然蒋苗得被他扔出去八回。
  “去公司做什么?今天周日。”顾南泽不满的说。
  “上次你说的,周日去你的办公室做,”蒋苗笑着露出一口小白牙,“今天恰巧是周日哦~”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9 13:07:16~2021-05-19 23:42: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蔚然成风 2瓶;



第138章
  “你昨天说不去了。”顾南泽捏着他的腰,“这么主动,都坐到我身上来了,直接在这做。”
  “什么在这啊?”蒋苗拍开他的手,把他从床上拽起来,“快点快点,我们现在就出发。”
  顾南泽瞥了一眼时间,“五点。我看你是零食吃多了,吃出副作用了。”
  “今天咱们来点特别的。”蒋苗把他拉起来,拉着他去换衣服,“今天带你体验普通打工人的生活,咱们今天不开车出门,要坐地铁过去。”
  “五点有地铁?”顾南泽没坐过地铁,但是他觉得五点钟应该不会有地铁。
  “你五点起床就五点出门吗?你不洗脸吗?你不吃早饭吗?”蒋苗催他洗脸,“我已经洗好了,就等你做饭给我吃了。”
  “你再等会,厨房做好饭你再吃。”顾南泽说。
  “咱们现在连车都没有,怎么会请得起厨师?你现在要按照我编的世界观走。”蒋苗说。
  “按照你的世界观走,为什么不是你去做饭?”顾南泽问。
  “天那!”蒋苗夸张的张大嘴巴:“你还是不是人了,一大早就让自己家柔弱的小受受去给你做早饭?小受受是用来疼的,快给我去做早饭,我想吃煎蛋,一面焦的一面是白色的七八分熟的。”
  顾南泽:“毛病真多。”
  蒋苗:“你不想给我做吗?你在说气话,我不信。”
  顾南泽叹了口气,擦干脸上的水,下楼去给他做早饭。
  蒋苗跟他一起进厨房,在他身后抱着他,看着他做饭,“你做饭越来越熟练了,都是我调.教的好。”
  顾南泽:“……每次我都以为你要夸我,原来你是为了借着夸我来自夸。”
  “嘿嘿。”蒋苗垫着脚将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你说如果我不是明星,你也不是总裁,咱们两个只是两个普通人,咱们两个还会在一起吗?”
  顾南泽想都没想:“不会。”
  “为什么?你就那么喜欢明星吗?”蒋苗撅着嘴巴不满的问他。
  顾南泽回头在他撅着的嘴巴上亲了一口才继续问他,“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你是明星吗?”
  “不是……”蒋苗回忆了一下,如果不是顾南泽,他根本就做不成明星,“你的意思是,你没有钱,我就不会跟你在一起?”
  顾南泽:“我没有钱,很大几率还成为你的舔狗,用各种方法对你好,可是你却看都不看我一眼。”
  “怎么可能,你把我想象成什么人了。”蒋苗用手指勾了勾他的下巴,“就算你没有钱,我也会觊觎你的美色的,我确实是个贪财的人,但是我更是个好色的人,一个长得丑的有钱人和一个长得帅的穷人,我肯定会选长得帅的穷人。”
  顾南泽:“……好色就是什么好词?为什么你可以把好色说的那么理直气壮,像是在说自己优点一样。”
  “本来就是优点呀~”蒋苗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你的那种假设根本就不存在,你长得这么帅,就算穷,你也可以利用这张脸去当富婆的小鸭子,赚富婆的钱养我。”
  顾南泽:“?”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还有一章感谢在2021-05-19 23:42:18~2021-05-20 10:42: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寻书 20瓶;草莓牛奶的胖次 2瓶;



第139章
  “是你之前说,跟你做一次得给你两万,为什么卖给我就两万,不能卖给富婆?”蒋苗拍拍顾南泽的肩膀,“你还有老婆和两个孩子要养,责任越大能力越大,加油,多找几个富婆,别上班了。”
  顾南泽:“?”
  蒋苗看他那一脸无语的表情忍不住想笑,“你忘了,刚才是你先开始假设的,假设咱们都没有钱,都是辛苦上班勉强维持生活的打工人,那么你就得去找两个富婆,不然浪费了你的脸。”
  “凭什么咱们没钱我就要去找富婆?”顾南泽无语的问他。
  “你不去难道要我去吗?”蒋苗继续夸张的责怪他,“你也太过分了,你就像那旧社会那卖儿卖女卖老婆的赌鬼一样可恶。”
  顾南泽:“……我公司里面的那些底层员工也没去找富婆。”
  “他们长得没你好看啊,富婆也是很挑剔的。”蒋苗说着戳戳他的脸,“就你这脸,两万都亏了,咱们得找顶尖富婆,一个月一两千万那种,包月的,单独一次咱都不卖。”
  顾南泽:“……”
  蒋苗看他脸色越来越难看,也没收敛,继续说,“就算脸没有那么好看,你也得去啊,你公司那些底层员工虽然赚的少,但是也能维持基本生活,顺便还能负担得起一些自己的爱好,可是你不一样。”
  “我怎么不同?”顾南泽问。
  “你有一个我这样娇气的老婆啊,你要让我过上娇生惯养的生活,那点工资根本就不够,如果你不努力赚钱,我就跟你们公司的老板跑了。你们顾总可是给我承诺了,只要我跟了他,什么豪宅、名车名表、奢侈品随便挑,每天还能吃零食吃到撑。”
  “在你创造的世界里有两个我?一个穷的不得不卖身养家,一个是公司老板?”顾南泽问他,“我为什么不能是有钱的那个?让另一个我去卖身?”
  “是你自己选择的,你说如果你没有钱我还会不会喜欢你,你自己选了那个没钱的你,不关我事。”蒋苗说,“所以现在问题来了,如果你不去卖身赚钱,我就会跟另一个有钱的你走,你会怎么选择?”
  “放你离开。”顾南泽说:“我养不起。”
  蒋苗震惊的看着他,“说好的如果你没有钱,你就会成为我的舔狗呢?”
  顾南泽:“为了别人伤害自己,最后是没有好结果的。更何况我也养不起你,我还是先养好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