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204)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果然人长大了就不该谦让了,他挑了一个带阳台能看到大海的房间,“就住在这里吧。”
  蒋苗脱了鞋子光着脚踩在地板上,跑到阳台上张开双臂对着大海,让海风吹在自己的身上,“好舒服啊,顾南泽你快点过来。”
  顾南泽走过来,站在他旁边看着大海。
  蒋苗拉了拉他,“你快点,站在我身后,搂住我的腰,就像泰坦尼克号那样。”
  顾南泽皱着眉看他,“有必要这样吗?”
  “有必要,好不容易看一次大海。”蒋苗说。
  顾南泽叹了口气,不情不愿的站在了他身后,蒋苗拉着他的手搂在自己的腰上,他笑着转头问顾南泽,“你看过那个电影没有?”
  顾南泽:“没有。”
  蒋苗笑着说:“其实我也没看过。”
  顾南泽皱眉:“你没看过还这么大的戏瘾?”
  蒋苗靠在他身上:“听人说过,还看过片段,感觉好浪漫啊,要不然这样吧,咱们两个晚上来看这个电影好不好?”
  顾南泽没意见,“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会?醒了就可以直接吃饭了。”
  蒋苗摇头,现在他很兴奋,“刚才我一直在睡觉,都出来玩了,还睡觉?走走走,我们去沙滩上玩一会。”
  蒋苗说着跑过去翻行李,他轻轻松松的就把顾南泽收拾了好久的整齐的行礼给弄得一团乱,最终在里面找到了那件顾南泽给他准备的非常保守的泳裤。
  蒋苗拎起来看了看,“这是什么?”
  顾南泽:“泳裤。”
  蒋苗在身上比划了比划,“长度都到膝盖了,我还有没有穿衣自由了?你太过分了,我不是你的所有物。”
  蒋苗说着看到顾南泽从里面拎出了一条三角的泳裤递给蒋苗,“给你带了好几件,你随便挑。”
  蒋苗看着他手里的那条泳裤,“怎么这么骚啊?你这品位,你个老色批,就喜欢看我穿成这样是不是?老不正经,我不是你的所有物,我是个人,能不能尊重一下我?”
  顾南泽无语的叹了口气,他被蒋苗吵得头疼,抬手捏了捏鼻梁,问他:“……你到底要穿哪一件?”
  蒋苗想了想,换上了沙滩裤,“一会就不游泳了,我还没在海水里游过泳,听说在海水里游泳会晒伤皮肤,我还是在泳池里游泳吧,找个能看到大海的泳池游泳,感觉也是一样的。”
  蒋苗选好了自己的衣服,又去找顾南泽的衣服,他发现顾南泽的衣服都是单色的,他转头问顾南泽,“为什么你没有像我一样花里胡哨的夏威夷风格的沙滩裤和衣服?”
  顾南泽:“不喜欢。”
  “穿吧,可好看了。”蒋苗拿着衣服在自己身上比划了比划,“在这种地方就该穿这种衣服,又不是让你回去穿。”
  顾南泽:“我没带。”
  “这附近有商场,我刚才看到了,商场里肯定可以买到。”蒋苗指了指旁边,“我看到了,这个度假村不仅仅有这种独栋的别墅,还有一个很大的酒店,酒店里是不是也有店可以买衣服?这种度假酒店里面一般什么都有,我虽然没来过这种地方度假,但是我在电视上看到过。”
  顾南泽:“你以前没来过海边度假?为什么不在说,早点说我带你来玩。”
  蒋苗:“不要转移话题,走嘛走嘛,咱们去买衣服。”
  顾南泽:“……”
  蒋苗拉着他的胳膊左右晃悠,“跟我穿情侣装嘛,你忘记了自己的愿望了?你的愿望是争做娱乐圈宠妻第一人。”
  顾南泽:“那不是我的愿望。”
  蒋苗:“是梦想?”
  顾南泽:“我本来就是。”
  蒋苗继续拉着他的胳膊跟他撒娇,“走嘛走嘛,你本来就是就带我去买衣服。”
  顾南泽抬手制止他继续说话,“好,买衣服,但是你闭一会嘴。”
  蒋苗开心了,立刻闭上嘴巴不说话了。
  蒋苗觉得外面太热了,还换了双人字拖,他问顾南泽要换鞋子吗,顾南泽说不换。
  “不换你就热着吧。”蒋苗在心里已经计划好了,一会一定要给顾南泽换一双跟自己一样的拖鞋穿,他还没看过顾南泽穿过人字拖,他有好多好多没见顾南泽做过的事情,以后他要全都看一遍。
  他拉着顾南泽的手边走边甩,“以前你有好多好多事都没有做过,肯定不是因为不想,而是因为没有我,以后有我在,我要让你把那些没有做过的不符合你人设的事情都做一遍。”
  顾南泽:“我就是不想。”
  蒋苗仰着头看他,“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破坏气氛啊,你就是想做,就是因为身边没有这么一个活泼可爱的我,所以你没有心情去做,现在上天把这么一个全世界最好的我送到了你面前来,你就有心情去做那些事情啦。”
  顾南泽:“……”不愿说话。
  蒋苗走着走着抬起自己的脚脚给他看,“好看吗?”
  顾南泽看着他白皙的脚背和泛着粉嫩的脚趾,“恩。”
  “好看就给你也买一双,你也穿吧,这种天气穿拖鞋才是王道,穿鞋子太热了。”蒋苗看了看顾南泽的鞋子,“你这样会捂出好多好多的汗的。如果你脚臭,我就不让你上床。”
  顾南泽:“不会臭。”
  蒋苗好奇的问他,“你从小到大脚都没有臭过吗?”
  顾南泽:“我的脚从来没有味道。”
  蒋苗不信:“运动过后出很多汗也不会吗?”
  顾南泽:“不会。”
  蒋苗更加好奇了,“你们霸道总裁出的汗都是香水味的吗?”
  蒋苗看着顾南泽那张无语的脸,心说难道这就是顾南泽的主角光环——不会脚臭!
  蒋苗拉着他先去买了衣服,然后又买了鞋子,顾南泽换好衣服之后终于像来度假的了,但是顾南泽就算穿着花衬衫、人字拖鞋,也是一股禁欲系的男神风。
  蒋苗往前快走几步,回过头来看顾南泽,现在的顾南泽太帅了,他赶紧拿出手机给顾南泽拍短视频,“现在的你特别像那种我小时候看过的港剧里的港风男神。”
  顾南泽:“……没看过。”
  蒋苗:“太可惜了,加入咱们的观看计划里吧,咱们以后每周都一起看一部电影吧,我看过好多好多电影,全部都分享给你。”
  顾南泽:“好。”
  蒋苗拉着他:“我们去吃海鲜吧,能不能去海边钓鱼?你去给我钓上来,我烤着吃。”
  顾南泽:“……你想自己烤?那边有个海鲜市场,我带你去。”
  蒋苗不满的撅着嘴巴看着他,“你就不能钓给我吃吗?”
  顾南泽揉了揉他的脑袋,“再噘嘴我就亲你了。”
  蒋苗:“以前你都是直接亲,现在怎么还问我了?”
  顾南泽抬手将头发向后撸了一把,随后在蒋苗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俯身吻住了蒋苗的嘴巴。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6 23:53:10~2021-05-27 23:50: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one_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叶宵月 20瓶;蔚然成风 1瓶;



第151章
  他们要在海边烧烤的计划是临时决定的,蒋苗问顾南泽:“咱们要不要去买个烧烤架?”
  顾南泽:“酒店有配,他们也可以把弄好的半成品送过来让咱们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