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49)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你不走除了孩子,还有没有其他原因?”顾南泽指了指自己,“比我说我?”
  “你觉得呢。”蒋苗有点害羞,他站起来抻抻胳膊踢踢腿,假装有急事要离开,“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个工作,我去书房一趟。”
  他说完赶紧走。
  他这才离开,顾南泽就拿出手机,把刚才他们两个人的录音发给了老李。
  顾南泽:“听出什么了吗?他的病严重不严重?”
  顾南泽跟老李确实是高中同学,也是朋友,但是不是生意伙伴,老李是个心理医生。
  之前他怀疑过蒋苗不对劲,他也想过这个蒋苗跟以前的蒋苗并不是一个人,比如说是长得很像的两个人,或者是整容整的像的两个人,再或者是蒋家没有曝光过的双胞胎。
  可是一通调查下来,所有的证据都能证明这个蒋苗就是以前的那个蒋苗,只是性情大变,跟以前的那个蒋苗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就连一些以前的记忆都是完全相反的。
  以前的那个蒋苗从小在家里受到排挤,而现在的蒋苗说过几次他小时候家庭和睦、被父母疼爱。
  以前的蒋苗阴郁冷静,现在的蒋苗开朗活泼,而且智商方面也比之前的那个蒋苗要低一些。
  整天傻乎乎的,还非常的乐观,喜欢撒娇示弱,就连只跟以前的蒋苗说过一次话的顾南泽都察觉出来了他们两个之间的诧异。
  顾南泽觉得蒋苗一定是病了,所有才找到老李帮忙看看蒋苗的情况。
  老李:“上次我在节目上跟他聊天、接触,发现他这个人很正常,不像是得了心里疾病,但是结合你跟我说的那些情况以及刚才的录音来看,他确实病了。”
  顾南泽:“很严重?”
  老李:“非常严重,他已经自己分裂出了另一个完整的人格,他以前的生活很痛苦,这份痛苦一直折磨他,所以他才生出了另一个人格,这个人格认为那些痛苦的事并不是他自己经历过,而是另一个人的经历,据你所说他的这个人格已经占据身体好几年了,另一个人格一直没有出现过,但是也不排除他在你没发觉的时候出现过,所以你还是赶紧带他来我这做个全面的检查。”
  顾南泽:“刚才他就说过怕我会把他当成精神病,如果我带他去医院,我怕他会抗拒,加剧他的病情,你能不能再过来一趟,跟他谈谈,看一下他的另一个人格还会不会出现。”
  老李叹了口气,“好吧,我过去一趟。”
  蒋苗对这一切还毫不知情,他出去的时候还在想,顾南泽不愧是掌握全国经济命脉的霸道总裁,就是跟别人不一样,听到他说他是穿越来的,居然一点都没惊讶,还那么淡定。
  作者有话要说:  有点卡文,这章短了点。
  晚上还有一章


第110章
  蒋苗在外面呆了一会,以为顾南泽会过来找自己,结果顾南泽根本就没出来。
  看来顾南泽是真的一点都不介意他穿越的事,他又跑回去,发现顾南泽正在打电话。
  他坐在一旁的躺椅上看着顾南泽打电话。
  他听到顾南泽问电话那头的人什么时候来,还说要过来吃饭什么的,蒋苗有点兴奋地探头过去看他。
  等到顾南泽挂断电话之后,他伸着脑袋兴奋的去问顾南泽,“你要请朋友来家里吃饭吗?是哪个朋友?老李还是你新交的朋友?”
  “老李。”顾南泽装作很淡定的说:“今晚过来吃饭。”
  “今晚就来啊,他怎么不提前说一声?提前说一声我可以把我的朋友们都叫过来,大家一起聚会热热闹闹的多好。”
  “其实老李不喜欢热闹。”顾南泽说。
  “他不喜欢热闹?你上次还叫他去参加节目?你也太不体贴了,怪不得这么多年你一共就交了一个朋友,”蒋苗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好珍惜这为数不多的朋友吧。”
  “下次,叫你的朋友们过来一起吃饭。”顾南泽说。
  “你下厨吗?”蒋苗笑嘻嘻的问他。
  “好。”顾南泽爽快的答应了。
  蒋苗笑着说:“算了吧,我的朋友太多,我怕你会累死。”
  “中午去外面吃,下午去看房子,晚上回来跟老李吃饭。”顾南泽把一天安排的明明白白,“你休息一会,咱们就出发。”
  “好。”蒋苗看顾南泽拿着手机出去,“你还有工作吗?”
  “恩,我打个电话就回来,最多一个小时。”顾南泽俯身在他脑袋上揉了揉,“不会让你挨饿。”
  “你倒是敢让我挨饿。”蒋苗攥着拳头在他眼前晃了晃,笑着说:“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蒋苗的笑很有感染力,顾南泽看着他的笑也忍不住跟着他一起笑了一下。
  等顾南泽离开之后,蒋苗打开日记想趁着这一个小时把日记看完。
  他觉得顾南泽平时话那么少,写日记估计也写不了多少字吧。
  他大致的翻了翻,却没想到有满满的一本。
  看来顾南泽是用心写了,并不是糊弄他。
  他忽然觉得不该这么赶时间的看,应该找个机会,特意腾出来一整天时间来认真对待顾南泽给他写的这本日记。
  他把日记收起来,想到晚上老李要过来吃饭,是不是该提前跟厨房说一声,但是老李爱吃什么?
  他上次加了老李的微信号,但是没聊过天,他对老李的印象就是顾南泽唯一的朋友,但是老李是做什么工作的?
  他怕老李现在忙,也没问老李,直接去网上搜。
  万能的互联网什么都能搜到,他只是输入了老李的名字,就搜到了对方的很多信息。
  “他是心理医生?顾南泽不是说他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吗?”蒋苗疑惑的向下看了看,发现老李不仅是心里一声,还开了家好几家私立医院,都是治疗心里方面疾病的,而且还有一家精神病院。
  蒋苗倒吸了口气,顾南泽为什么要故意隐瞒这些?
  顾南泽一直说他蠢,估计也猜不到他会去网上查老李的信息……
  顾南泽表面上相信他是穿越来的,其实是想把他送进精神病医院吗?
  他攥着手机去找顾南泽,看到顾南泽在开电话会议,他站在书房门口没进去,他在门口想了好多。
  也许顾南泽并没有想把他送去医院,也许顾南泽跟老李真的是合作关系呢,顾南泽那么爱投资,投资了老李的医院也说不定呢。
  可是万一顾南泽真觉得他生病了,把他送去医院怎么办?
  如果他真的得病了送进去还行,问题是他是个正常人,怎么可以进精神病医院,肯定会被折磨疯的。
  蒋苗咬着指甲,非常恐惧。
  之前他看过好多穿越小说,从来没有哪个主角掉马之后被送进精神病医院的,一般不都是男主相信他的话,之后他们就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吗?
  怎么到了自己这,就要成为第一个被送进精神病院的穿越者了?
  难道是因为原主命不好,做什么都倒霉,所以现在他做什么也全都倒霉吗?
  他就该想到,顾南泽那么理智的一个人,怎么会为了他改变呢。
  之前他就怀疑过顾南泽会把他送到精神病医院去,但是他太感性了,被情感牵着鼻子走,做出了不理智的事。
  他想顾南泽应该还是爱他的,并且也会一直爱他,但是认为他有精神病这件事也一直都不会改变,并且还会用为他好的理由把他关进精神病医院,一直等他彻底“好了”之后再放回来。
  送他住院的时候还会拉着他的手温柔的对他说不要怕,我会跟孩子一直在外面等着你,你要好好配合医生治疗。
  他害怕,他好不容易才在这个世界过的这么幸福,他不想被关进精神病医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