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后来顾妈妈才知道那个名字是爸爸外面养的小三取的,爸爸和小三一同害死了顾妈妈,并且还告诉年幼的顾南泽小三才是亲妈,后来小三生了弟弟对顾南泽不好,顾南泽才慢慢察觉到了真相。
  “果然,他跟他爸爸有仇。”蒋苗关掉手机,心中有了那么一点点的答案。
  顾南泽这偏执的性格估计跟他爸爸有关系,可是顾南泽为什么非要把他带回来,还必须抱着他睡觉才不会失眠呢?
  他正思考着,一抬头就看到了身后站在黑暗里的顾南泽,差点把他吓晕过去。
  “你干什么呢?黑着灯一点声音都没有,装鬼吓人吗?”蒋苗边埋怨他边站起身,然后就看到了更吓人的一幕,顾南泽居然闭着眼睛,好像没有醒,但还他又站在那里。
  “你,你这是,梦游了吗?”蒋苗小心翼翼的向他靠近,猝不及防的被顾南泽拉住抱了起来。
  顾南泽语气不像平时那么平淡,反而像是少年气的语调,带这些稚嫩,还有些温情,“小苗不要乱跑,会被坏人抓走的。”
  蒋苗心中一突,顾南泽从来没管它叫过小苗,直觉告诉他顾南泽口中的这个小苗肯定不是他,果然他还是一个人的替身。


第20章
  蒋苗被他抱着回了床上,顾南泽的梦游很短暂,上了床之后,躺在被子里就没再动了。
  但是蒋苗能感受到他睡梦中的不安,估计是什么童年阴影让他变成现在这幅样子吧。
  第二天蒋苗白天去上课,晚上跟顾南泽回家去吃饭。
  早上出门的时候他就按耐不住,自己开车出的门,没叫小南来接他。
  他出门的时候还问顾南泽,去他家见家长用不用带什么礼物?
  顾南泽说不用,蒋苗心说如果网上说的那些是真的话,确实不用带什么礼物去。
  晚上他先开车去公司接顾南泽,然后问了顾南泽地址,按照导航找过去。
  他本以为顾南泽的他爸应该住在一个大豪宅里,谁知道他们的目的地却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区。
  蒋苗站在楼下往上面看,看着六层小楼上斑驳掉落的墙皮,有点迷惑,“你爸住在这里?”
  他回头看顾南泽时,发现顾南泽的表情有些冷,再加上此时天阴沉沉的,那场面有点像鬼片。
  “这是他以前住过的地方,我妈妈刚跟他结婚的时候住过这里,没道理我妈跟他住破房子,他的新欢跟着他住豪宅。”顾南泽走到前面,拉开锈迹斑斑的铁门先一步进去。
  蒋苗看着里面黑黢黢的,连个声控灯都没有,有点诧然。
  看来网上说的那些也不全都是真的,如果顾南泽的爸爸以前是个暴发户,就不该住在这么一个破房子里。
  他跟着顾南泽一直上到了六楼,这里怪怪的,说不上来,反正就是挺安静的。
  明明楼下有那么多住户,为什么一点烟火气息都没有呢?真的特像鬼片似的。
  他心里发毛,站在顾南泽身后扯着顾南泽的胳膊,心说万一真从哪里窜出一只鬼来,顾南泽肯定能一把将那只鬼给掐死。
  顾南泽低头看了看他那只捏着他衣角的手,拉过来握住,然后按响了门铃。
  门很快就开了,开门的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他看到顾南泽,很开心的喊他哥哥,“你来了?我还以为爸妈为了骗我回家才说你这周过来呢,快进来。”
  那少年又看看顾南泽身后的蒋苗,表情有意思惊讶,然后迅速的转开了目光。
  蒋苗看着顾南泽面无表情的进去,他低声问顾南泽,“这是你弟弟?”
  “恩。”顾南泽简单的回答了他之后,带他进去坐到沙发上。
  顾南泽的爸爸和后妈两个人正在忙活做晚饭,看到他们两个来都有点局促,“饭就快熟了,你们先坐一会。”
  蒋苗观察了一下那两个人,顾南泽的爸爸比他昨天晚上在网上查到的那些照片里的样子要苍老许多,头发也全都白了,那个女人也老了许多,明明才四十几岁就已经满脸褶子,眼袋也耷拉着。
  他又观察了一下房子里的摆设,很普通,就是电视柜旁边摆着一张供奉的香案,上面摆放着一张女人的遗像。
  这场面看着有点渗人,蒋苗不敢仔细看那张照片,抬起头时发现遗像上面有个监控。
  他收回目光,又看到顾南泽的弟弟满脸嫌弃的掏出几张纸铺在沙发上然后才坐下,他不解的问弟弟,“你平时不在这里住吗?”
  “我住校,”弟弟那表情特不情愿,好像不是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而是坐在垃圾堆里一般,“要不是听说我哥回来,我都不想回来,这里一股怪味,爸妈做的饭也好难吃,他们俩成天窝窝囊囊的,烦死了。”
  蒋苗张了张嘴巴还想说什么,就看顾南泽拿出一个盒子递给弟弟。
  “哥,这是什么?送我的礼物吗?”弟弟开心的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块名表,“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谢谢哥。”
  弟弟赶紧将手表戴上,然后又跟顾南泽撒娇说:“哥,我同学他爸送了他一辆劳斯莱斯,哥,我马上就成年了,等我考了驾照你也送我一辆呗。”
  顾南泽问他,“这次考了多少分?”
  “嗨,一百来分吧。”弟弟满不在意的说。
  “这么高!”蒋苗还以为他是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呢,没想到学习成绩还不差。
  “所有科目加在一起一百五十分。”弟弟还有点小得意,“我哥说了,我不爱学习就不学,反正哥养我。”
  说到这弟弟叹了口气,嫌弃的指了指厨房的方向,“小时候我妈还总让我挤兑我哥,那时候我不懂事做了不少对不起我哥的事,要说还是我哥好,不跟我这个不懂事的小屁孩计较,有什么好东西都惦记我。”
  蒋苗听到这打了个哆嗦,脑补出一出豪门大戏,用捧杀的方式把这小孩养成了个废物,还挑拨了这小孩跟他爸妈的关系,顾南泽够狠啊。
  对于顾南泽的这种做法,蒋苗只想送顾南泽一句话——请来捧杀我!
  又送表又送车的,这日子多滋润,不就是做废物嘛,自己本来就是。
  很快到了吃饭的时间,他们上桌之前,蒋苗看到爸爸和后妈一起去给那遗像鞠躬上香,然后才过来吃饭。
  整顿饭吃下来蒋苗感觉自己的毛孔都透着寒气,他们走到楼下的时候,蒋苗回头看了一眼那房子,整栋楼就只有六楼亮着灯。
  他不敢再回头看,搂着顾南泽的胳膊,“回去你开车吧,我手抖!”
  回到家之后就到了睡觉时间,蒋苗继续被顾南泽抱着睡觉。
  今天晚上蒋苗心里有好多事,他也没跟顾南泽说话,而是背对着顾南泽自己琢磨。
  原本去顾南泽他爸爸家之前,他还在想用不用帮他解决他爸的那个小三和弟弟,去了之后才知道顾南泽自己就把全家人整的明明白白的了,也用不着他帮忙。
  就是他不太懂,既然顾南泽已经报仇了,怎么还总失眠呢?还得抱着他才能睡着。
  他觉得问题就出在了昨天晚上顾南泽梦游时叫的那个名字身上了。
  他得更加深入的挖掘一下有关顾南泽的秘密。
  顾南泽见蒋苗从回来起就一言不发,还背对着他,像是之前那几次跟他使小性子时候的样子。
  “今天为什么不说话了?”顾南泽问他。
  蒋苗思路被打断,转头看向顾南泽,“我说话你嫌我烦,我现在不是如了你的意?”
  顾南泽:“你生气了?”
  “我哪敢生你的气啊。”蒋苗想到昨天顾南泽嫌弃自己说话时候的样子,想整整他:“昨天晚上你梦游了。”
  “我梦游”顾南泽以前都是一个人住,并不知道自己有梦游的习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