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206)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
  “你快说呀。”蒋苗催促他。
  “我说什么?”顾南泽问。
  “你跟我道歉,说你太小气了,不该计较这么多。”蒋苗仰着头忽闪着大眼睛看着他。
  顾南泽:“你计较那么多做什么?我道歉就是你道歉,你给我道歉。”
  “你太过分了!”蒋苗夸张的大叫,“你居然让你们家可爱的小受受给你道歉,你还是不是人了?”
  顾南泽:“你对你可爱的老公是不是也太过分了?”
  “你哪里可爱?”蒋苗仰着头看顾南泽,“你崩人设了,你怎么能说自己可爱呢,你应该酷酷的,一句话都不说,而且看人的眼神就跟看单细胞生物那样。”
  顾南泽:“……”
  蒋苗问他,“这个海螺能吃了吗?听说海螺里是不是有寄生虫?得烤熟一点吧?”
  蒋苗问完了之后仰头看顾南泽,“你怎么不回答我?”
  顾南泽把东西都烤的差不多了,拉了把椅子坐下开始吃,但是没有回答蒋苗的问题。
  蒋苗感觉顾南泽好像烦自己,“你是不是对我不耐烦了?”
  顾南泽依旧没有说话,他这样蒋苗就有点着急了,他凑过去问顾南泽,“你生气了吗?”
  顾南泽还是不回答他,这可把蒋苗给吓坏了,蒋苗搂住他的腰,“对不起嘛,我刚才说的那些话都是跟你闹着玩呢,没有别的意思,你别生气啦。”
  顾南泽:“我没有生气。”
  “你没有生气刚才为什么不说话?还那么冷漠”蒋苗还是有点害怕,“你不要明明生气还说自己没生气,那样我会很自责的。你要让我知道我哪里做的不好,以后好改正。”
  “你没有错。”顾南泽说。
  “你看,你已经说出了情侣吵架标准对话了。”蒋苗烧烤也不吃了,抱着顾南泽哄他。
  顾南泽:“刚刚你说让我不要说话。”
  蒋苗:“你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我觉得你就是嫌我话多了,所以生气了。”
  顾南泽:“确实嫌你话多,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个事情生气。话多就是你的性格,再跟你谈恋爱之前我就知道你话多,不会因为谈恋爱之后就让你改。”
  蒋苗抱住他贴贴,“你真好。”
  “快点吃,一会凉了。”顾南泽给他拿烤好的生蚝,“你要的生蚝,多吃几个补补。”
  蒋苗噗嗤一声笑了,“好,我补补。”
  蒋苗吃了两个就吃顶了,他又吃了几口其他的鱼,就彻底饱了,他打着嗝坐在旁边等顾南泽,“以前我吃的最多的海鱼就是带鱼,没想到今天一口气吃了这么多种类的鱼,还吃了生蚝、海螺、螃蟹、龙虾……”
  蒋苗又打了个嗝,“撑死我了。”
  顾南泽看了看剩下的那些没烤的食材,“未来的一个月你还要天天吃。”
  “那可真是太幸福了。”蒋苗揉了揉肚子,“等以后退休了,咱们住到海边来吧,我想天天听着海浪声入睡,看着太阳从海平面上升起。”
  顾南泽摇摇头,“你看不到日出。”
  “谁说我看不到日出,我现在懒,不代表退休后懒。”蒋苗揉着吃撑了的肚子说。
  顾南泽:“……不予评价。”
  蒋苗:“我今天就对着沙滩大海和摄像机发誓,我退休之后一定每天都早睡早起,如果违背了誓言,就罚我……罚我……”
  蒋苗想了半天,也想不到一个惩罚自己的办法,毕竟他心里也没底,不相信自己会早睡早起。
  他最开始很懒,比现在还要懒,后来刚刚认识顾南泽,跟顾南泽住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是挺害怕顾南泽的,那时候顾南泽养生,每天早睡早起,他也跟着顾南泽一起早睡早起,后来跟顾南泽熟悉了,除了跟顾南泽做那什么的时候之外,其他时候还全都是早睡,但是早起就彻底做不到了,除了工作,没有任何事情能叫他早早起床了。
  顾南泽在他犹豫的时候提醒他:“不要发太毒的誓为难自己。”
  蒋苗:“如果我退休之后不能早睡早起,就罚我睡一辈子的懒觉。”
  顾南泽:“……”
  蒋苗嘿嘿嘿的对着他傻笑,“既然不能反抗命运,那就躺平接受吧。”
  ……
  两个人只吃了一半就吃饱了,剩下的一半还没动过,就留给了工作人员和摄影师们吃,还给他们换了个新的烤架让他们自己烤。
  他们这个真人秀跟上一次的不同,上一次的他们睡觉的时候房间里也有摄影机拍摄,这一次到时间节目组就下班,不会跟着拍摄,所以蒋苗和顾南泽在他们下班之前吃完饭,把剩下的就留下来给他们了。
  他们一路往回走,蒋苗都困了,他跳到顾南泽的背上,“你背我回去吧。”
  顾南泽什么也没说,背着他回去。
  他们回去的时候蒋苗早就趴在他的背上睡着了,其他人也都回来了,他们原本想跟顾南泽和蒋苗打招呼,但是看到蒋苗睡着了,大家都很小声的没说话,就只对着顾南泽点点头算是打招呼了。
  顾南泽也跟他们点点头,背着蒋苗回房间睡觉去了。
  ……
  他们这期节目没两天就播出了,因为这次参加节目的人都是娱乐圈非常有名的演员,再加上顾南泽和蒋苗的人气也非常的高,所以这个节目有好多人期待。
  节目一播出就直接排到了现阶段播出的所有综艺的第一名。
  观众们的评价也非常的好,尤其是对顾南泽和蒋苗的评论非常的热烈。
  【评论】
  【哇,顾总家好大啊!这就是首富家的房子吗?羡慕了。】
  【hhhh再一次看到苗苗刚睡醒的样子,苗苗还是没变,睡醒的时候脑袋顶的毛毛乱蓬蓬的,还挠着肚子。】
  【hhhhh,顾总问出了我一直以来的疑惑,为什么苗苗要挠肚子?像我家隔壁的大叔一样,每天都打着哈切挠肚子,没想到苗苗才这么年轻就已经熟练地做出了大叔的标志性动作,以前我觉得这个动作好油腻,可是苗苗却成功的去油了,把这个动作做得那么的可爱。】
  【苗苗好懒啊,顾总嫌弃的表情也好搞笑啊。】
  【顾总虽然嫌弃,但是却能感觉到他对苗苗的爱,可能这就是喜欢吧,喜欢一个人就会包容他身上的所有,对别人不能容忍的事,在自己爱人身上就可以无限忍让了。】
  【顾总真是整理大事,如果可以,我都希望花重金将顾总请到我家,帮我整理衣柜。】
  【顾总那叠衣服的方法让强迫症看了爽的不得了,呜呜呜,我也想要顾总这样的男朋友。】
  【顾总也太帅了,好想跟顾总结婚。】
  【在苗苗睡着的时候,顾总已经整理好了好几大箱行李,还帮苗苗准备了喜欢吃的零食,这样的老公是在太好了,再看看躺在我身边的老公,气的我恨不得给他两脚,让他跟顾总好好学学!】
  【顾总为什么总是能用那张冷淡的脸做出这么多宠妻的事来,其实我觉得另一对什么娱乐圈宠妻第一人有点太装了吗?顾总这样才自然。】
  【我也觉得那个什么宠妻第一人那对是营销出来的吗?真的很假的,不如顾总,实实在在又真实。】
  画面一转,转到了他们上飞机的画面,大家看到蒋苗上飞机就睡了,吃的以来就立刻醒过来的样子,被逗得又是一阵大笑。
  到了地方后,大家又被度假村的美景给吸引,好多人都在弹幕里询问到底什么时候开业,他们要第一个去。
  后来画面到了蒋苗把顾南泽准备的泳裤拿出来,一条保守的,一跳性感的,弹幕又疯狂的嗷嗷叫唤,让蒋苗赶紧换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