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2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听到这个任务,问工作人员,“只能说一个,明天自己改正,对方做那件事,这是不是意味着明天还得说一个?一直说到节目最后一天?”
  节目组:“差不多,但是每个人的缺点并没有那么多,所以这个任务并不会持续很多天,具体到哪一天截止要听节目组安排。”
  蒋苗看了看桌前的众人,“咱们先从谁来?”
  阿豆从桌子底下拿了一个瓶子放到桌上,“转瓶子吧,瓶口对着谁,从谁先开始,然后顺时针往下继续?”
  大家都没什么意见,阿豆就开始转瓶子,先转到的是那位四十岁的大哥。
  大哥看了看瓶子,又看了看大家,“那我先来。”
  “好。”蒋苗鼓鼓掌,“给大哥一点鼓励。”
  大哥看其他人也要拍手,赶紧压了压手掌,让他们不要拍手了,“这又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没必要鼓励了,我们俩这么大岁数了,还闹成这样,说起来也挺丢人。”
  大家都静静地听着,就怕出声说点什么会让大哥尴尬。
  大哥想了想,又看了看身旁的老婆:“既然来了这个节目,我们俩也对婚姻保留了一丝希望,希望能了解一下我们的婚姻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我也不拐弯抹角了,我直说了,我老婆呢,哪里都好,就是太唠叨了,在外面还好,在家的时候,尤其是对着我一个人的时候,同一句话能说十遍,我感觉我的头都要爆炸了。”
  他话音才落,他的老婆就开口辩解,“你总说我唠叨,嫌我烦,我不唠叨能行吗?好吧,我也顺便说一下你的缺点,总是丢三落四,天冷了不记得穿外套不穿厚袜子、生病了不记得吃药、吃饭也总是不按时,我每天都要催你八百遍你才去做,我不唠叨你,能行吗?你自己的身体自己都不注意。”
  “我知道你是好心,”大哥明显又头疼了,“可是能不能不要说这么多遍,我记得有一回,我从房间走到厨房去倒水,你跟我说让我喝药,就这么短的距离,来回也就一分钟,这一分钟的时间里你恨不得说一百遍吃药,搞得我现在一听到你的声音头就疼,好像出现了什么条件反射一般,这日子真过不下去了。”
  节目组的人拿了两块黑板过来,“你们的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把问题写在黑板上,挂在墙上,明天一整天都要互换缺点。”
  “好。”两个人同意,并且把问题写下来。
  他们之后轮到了褚霜和阿豆他们,褚霜先来,“阿豆他小毛病太多了,说也说不完,今天先说一条,太邋遢了,东西总是乱丢。”
  阿豆指着他:“我要说的就是这一点就是他现在的样子,总是在外人面前揭我的短。”
  褚霜:“节目组让的。”
  阿豆无语:“平时节目组没说,你也总揭我短,好像把我的那些缺点当成谈资一样跟人说,这样超级讨厌,你怎么不说你自己呢?”
  眼看着两个人又要薅头发了,节目组赶紧给他们发了两块黑板,让他们写。
  他们之后就是蒋苗和顾南泽。
  顾南泽看了看蒋苗:“智商太低。”
  蒋苗原本还挺期待顾南泽会说什么,但是听到这个智商太低,气的嘴都歪了,“你脑子有病吧,就算我智商真有问题,智商低是硬伤,我明天怎么改?我先说你的缺点吧,就是你现在这样高高在上,总觉得别人是傻逼的样子。明天我尽量表现的智商高一点,而你,就演个智障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4 12:06:15~2021-04-24 21:49: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蔚然成风 1瓶;



第89章
  蒋苗的话说完之后所有人都震惊了,仿佛都在想到底是蒋苗智商低还是顾南泽智商低。
  但是顾南泽能做到现在这个位置,不可能智商低,他应该有自己的考虑吧。
  顾南泽一句话都没说,很快大家就替他找到了合理的解释。
  晚上回去,蒋苗发现房子里居然没有洗碗机,“这要自己动手洗吗?”
  蒋苗瘫在沙发上,“我做饭,你刷锅。”
  工作人员:“买菜和做饭相抵,刷锅刷碗要一起分工合作。”
  蒋苗瞥了一眼工作人员,“你们都不下班的吗?晚上还拍?”
  蒋苗无语的抓了抓头,“我最讨厌刷碗了。”
  顾南泽把大件的捡走,一个炖菜的锅一个煮饭的锅,剩下的两个碗一个汤勺一个饭勺和两双筷子。
  蒋苗看看顾南泽又看看自己手里的东西,“你倒是挺会啊,把容易刷的拿走了,把这些不好弄得给我。”
  顾南泽低头看了看他们手里的东西,煮饭的锅里面粘着干了的米粒,看着很难刷下来,炖菜的锅底下粘了一层也不知是南瓜泥还是土豆泥,油乎乎的,也不容易刷,再看看蒋苗手里的碗,吃的很干净,几乎是用水冲一下就行。
  顾南泽把手里的锅递给蒋苗,“跟你换。”
  蒋苗没接过来,直接跟他换了位置。
  蒋苗穿越前在家也没刷过碗,家里有洗碗机,可以解决一切问题,谁能想到节目组怎么会没有洗碗机呢。
  他拿着刷碗的海绵挤了些洗洁精,在锅底摩擦了两下,起了泡沫,“你看,还是锅容易刷,因为它大,就好刷。”
  蒋苗信心满满的用海绵将锅底涂上了一层泡沫,用水冲掉后,锅上原本有什么现在还有什么,就是少了一层的油,那些粘着的菜泥还紧紧地贴在锅底上。
  蒋苗不满的哼唧一声,“这锅不能要了。”
  顾南泽看他现在哼哼唧唧的样子,想到了之前他在蒋苗住的那个地方把蒋苗的锅烧糊了,蒋苗气呼呼的让他赔一个锅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了一声。
  蒋苗歪着头看他,“你嘲笑我?”
  “没有,只是想到了开心的事。”顾南泽又跟他换了个位置,把刚才洗干净的碗递给他,“我洗你冲。”
  “好。”蒋苗把碗上面的泡沫冲干净,歪着头看着顾南泽刷锅,顾南泽换了个工具,一个刷子,“你从哪里找到的?”
  顾南泽指了指墙壁上挂着的一堆工具,“你刚才没看到?我看你不知智商低,眼神也不好用。”
  蒋苗哼了一声,“你不要太得意,明天你就要当这个智商低的人了。”
  顾南泽把锅递给他,“也好,可以让你直面的看清楚自己的智商有多低。”
  蒋苗接过来冲干净上面的泡沫,看着光滑的锅底,“我感觉这锅底都闪闪发这光。”
  顾南泽按着他的后脑勺,“你再凑近一点,还能看见一个智障。”
  蒋苗赶紧闪开脑袋,把锅往顾南泽的眼前挤了挤,“你看看那个智障在哪呢?”
  顾南泽接过他手里的锅挂在墙壁的挂钩上,“你信不信节目播出之后,观众们肯定会觉得受到了欺骗。”
  “为什么?”蒋苗问,“咱们这个节目多好啊,连个剧本都没有,我现在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是最真实的。”
  “节目名叫什么?”顾南泽问他。
  “我们离婚吧。”蒋苗回答他。
  “你今天的表现像是在度蜜月。”顾南泽凑近他的耳朵边,快要亲上又没有彻底碰到,那种若有似无像是亲吻的样子在他耳边说:“不早了,睡觉吧。”
  蒋苗耳朵痒的直哆嗦,“你不要凑这么近!”
  蒋苗特怕顾南泽现在会把他抱起来带进房间里做点这个那个,晚上那会他去房间里看过,房间里也有摄像机,还是那种可以跟着他的动作转动的摄像机,他可不想全国人民观看他被顾南泽强制爱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