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9)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总他做了很多事,就是没有跟你提而已。”小南替顾南泽辩解。
  “我倒是要听听,他到底为我做了什么。”蒋苗靠在椅子上满脸不相信的看着小南,“别编的太离谱啊。”
  “才不是编的呢。”小南一着急就爱出汗,眼镜就从鼻梁上往下滑,她只能用力推着眼镜说:“顾总他了解了一下你家里的情况,知道你表哥的手指被人砍了,这个局就是你弟弟设下的,他故意找人招惹你表哥,让你表哥先动手把人头打破了,然后对方才砍的他的手指,你弟弟那么恐怖,顾总怕你有事才把你接过去住的。”
  蒋苗这才想起来,那天妈妈说表哥的手指被人砍了,本来他以为是蒋禾做的,谁知道后来蒋禾从楼上下来了,他就以为是别人做的,没想到是蒋禾雇凶伤人。
  比起在家里面对蒋禾那个变态,现在跟顾南泽平静的日子还算挺不错的。
  他之前的愿望就是这辈子能当个男二也行,这次有机会了,他决定先什么都不要想,把戏拍完了再说。
  他拿出手机,想看看关于这个世界的新闻,结果就看到了一条娱乐八卦新闻。
  【当红c姓小花与顾南泽有暧昧往来,到底是c姓小花第三者插足,还是蒋苗插足】
  蒋苗皱着眉点进去看,他想知道到底是谁上赶着跟顾南泽炒绯闻,他看小说的时候不记得顾南泽有其他男人或者女人。
  点进去后他看到了更多爆料,还有人说那个c姓小花就是蒋苗下一部戏的女一号。


第12章
  “女主角?那不就是程锦瑶?”蒋苗往下翻了翻,果然看到了有人说就是程锦瑶,还放了几张照片,照片里就是顾南泽跟程锦瑶深夜同时从酒吧里出来,他们倆虽然没有身体接触,但是靠的非常近。
  营销号还说他们两个上了同一辆车,程锦瑶还跟着顾南泽一起回了家,待到次日中午才出来。
  只不过后面那段话就没有照片了,这事是上个月发生的,那时候蒋苗还没有穿越过来,他不确定当初发生了什么。
  他搜索了陈锦瑶的名字,发现这个女星之前就跟顾南泽闹过绯闻,但是她已经出来辟谣了,还告了几个营销号和黑粉。
  今天的事她也立刻发了公告澄清,澄清的内容表面上看好像是在说有人在黑她,这件事跟她没有任何关系,其实仔细看还有些暧昧,好像他跟顾南泽真的有什么,只是不方便公开罢了。
  她的说法很温和,但是她的粉丝却不是好惹的,把矛头指向了蒋苗。
  【那个蒋苗不要蹭我们家瑶瑶热度好不好?一个十八线糊咖再怎么蹭热度也没用。】
  【这个蒋苗到底谁啊,一出道就到处宣传顾总包养了他,顾总心中只有我们瑶瑶好不好?】
  【不要乱说,我们瑶瑶才没跟顾南泽在一起,是顾南泽痴情追了瑶瑶好几年。】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糊咖跟程锦瑶有点像呢?会不会是顾南泽得不到程锦瑶所以找了个相似的替身?】
  ……
  蒋苗被那条他们两个相似的评论吸引了注意力,很快就有人发对比图了,他们两个的照片放在一起确实有相似的地方。
  同样肤色,都是那种奶油肌,很白很暖又很甜的风格,唇色也很相似,下巴的形状也相似,眼睛鼻子倒是不像,程锦瑶的鼻子柔和一些,蒋苗的鼻梁更挺拔一些,程锦瑶的眼睛是那种圆圆的,类似二次元漫画里的那种女孩子的眼睛,而他的眼睛则是偏少年感一些,也更加透彻清亮,不像程锦瑶那样带了美瞳还不如他的亮。
  蒋苗皱眉沉思,“原来我是她的替身啊。”
  “什么替身?你不要乱想,顾总不可能跟这女的有什么的!”小南着急的让他不要看了,“我会去解决的,你就专心上课吧。”
  “你不要解决,就这样挺好的。”蒋苗才不怕网络上的那些骂声呢,他要是怕也不会到处去宣传他跟顾南泽的关系啊,“就让他们传,声音越大越好,让大家猜测我们俩谁是小三,谁是替身,热度起来了,我拍的剧不就火了!”
  “我要不要也发一条微博?没准还能趁机涨涨粉,免费上个热搜呢。”蒋苗把手机递给小南,“帮我拍一张照片。”
  小南看到他仰着头,一只手捂在脸上,看似随意其实是刻意的挡住了鼻子和眼睛,只露出了跟程锦瑶有五六分相似的嘴巴和下巴。
  小南无奈的给他拍了照片,“你要干什么?”
  “发自拍。”蒋苗编辑了一段文字和照片一起发出去。
  小南看他配的文字内容是【@顾南泽这就是你喜欢我的原因?】
  小南佩服的说:“这个经纪人的位置不交给你来做真是屈才了。顾总也太惨了,不仅要被程锦瑶消费,还要被你消费,如果我是顾总,我肯定要说我不认识你们两个。”
  “那天顾南泽已经说了他在跟我谈恋爱,反正都是消费,别人能消费的了,我这个正牌男朋友消费不得?”蒋苗盯着手机,坐等上热搜。
  一天之间,他们这部戏还没拍,戏火了,人也火了,大家都在吃瓜猜测顾南泽到底喜欢谁,谁才是正宫,大家还期待着 着程锦瑶和蒋苗在剧组相遇,赌他们拍戏的时候会不会打起来。
  蒋苗晚上回家难得没有看到顾南泽,问过管家之后才知道顾南泽去开会了,让他自己一个人吃饭。
  顾南泽不在家,他终于可以放纵了,平时顾南泽在,他都不敢说话的,也不敢边吃饭边追剧,甚至顾南泽都不让他吃饭的时候喝水,让他先吃饭再喝,说什么一边吃饭一边喝水会胃疼。
  他才不信顾南泽说的那些话,他今天要躺着吃,瘫着吃,还要一边吃东西一边看追剧,还一边吃一边喝碳酸饮料,别提多爽了。
  吃过饭他又跑去偷开了瓶顾南泽收藏的红酒,抱着酒边泡澡边喝,他这个人酒量不怎么样,喝多了就喜欢哭着撒娇,他们宿舍那几个人都被他折磨的逼着他戒酒了。
  他好久没喝酒了,馋的要命,一口气喝了一瓶,跌跌撞撞的随便围了条浴巾就扑到了床上。
  ……
  顾南泽回来时已经十二点了,他见房间的灯还亮着以为蒋苗在等他,难得有了几分放松的感觉,结果他一推门就闻到了一阵酒气。
  房间的灯全开着,地上扔了好几件脱下来的衣服,地板上都是水渍,是蒋苗洗了澡没擦干就到处乱走弄上的。
  这场景让一向洁癖的顾南泽不爽的皱紧了眉,他的目光在房间内寻找,最后锁定在了床上。
  那个罪魁祸首正蜷缩在床上,呜呜呜的哭泣着,因为是背对着顾南泽,顾南泽只能看到他一抽一抽的肩膀。
  他缓步走近,想问他在做什么,结果就看到蒋苗先一步转过头来。
  蒋苗捂着眼睛,眼泪从指缝里滴下来,他对着顾南泽的方向仰着头,撅起了嘴巴,“亲我。”
  “你说什么?”顾南泽见他这么委屈的样子,还有这个捂住眼睛的动作,想到了今天蒋苗发的那张照片。
  原来蒋苗是在为了那件事生气了?
  蒋苗这么在意这件事,是因为喜欢才会在意?
  顾南泽走进一步捏住他的脸,把他捂着眼睛的手拿下来,直视他那双水汪汪的眼睛,沉声说:“我不认识程锦瑶。”


第13章
  顾南泽这话说完之后,蒋苗哭的更大声了。
  顾南泽对这种情况没有任何经验,他原本把蒋苗放在身边就是因为他漂亮又安静,带回来后才发现蒋苗嘴碎话多还爱哭。
  “我就说我是替身,原来我真的是替身,我都说了我不要跟你,你非要我跟你,跟了你,你还不珍惜我……”蒋苗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最,最后嘴巴被顾南泽给捏住了,然后顾南泽抓起一旁的酒杯往他嘴巴里灌了杯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