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86)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你现在能这么理智,如果真的到了那种选择的时刻,你还能这么理智吗?”蒋苗问他。
  “就算是现在,如果你这样对我,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放弃你。”顾南泽关火,从旁边拿了个盘子,将蒋苗要的煎蛋放进盘子里递给蒋苗,“我之所以能喜欢上你,就是因为你不是这样的人。快点吃,一会赶不上地铁迟到。”
  “地铁还用赶?今天周日,没有早高峰,不怕挤不上去。”蒋苗笑着说:“你以为我为什么选今天?平时工作日大家本来就很赶时间了,我如果选择上班时间坐地跌,万一引起轰动,影响公共秩序怎么办。”
  “你以为这么早去挤地铁上班的人会追星?”顾南泽摇摇头,“你想太多了。”
  “你太不食人间烟火了,一般都是打工人才追星呢,像你们这种富豪看上哪个明星就直接娶回家了好嘛。”蒋苗指指自己,“比如说我,就被你给娶回来了,唉……我现在已经变成了资本的奴隶了。”
  顾南泽懒得搭理他,“喝不喝牛奶?”
  “不喝,我想喝豆浆。”蒋苗问他,“你能给我现榨一杯豆浆吗?”
  顾南泽去冰箱里找豆子,“假如我没有钱,可能真的不会跟你在一起。”
  “为什么啊?”蒋苗问他,“金钱是衡量爱情的标准吗?”
  “如果我没有钱,每天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经历去做浪费体力的工作,就没有时间给你做早饭,之后我们会吵架,会互相讨厌对方。”顾南泽说。
  “不会的。”蒋苗抱住他,“换我来给你做早饭也行,我会给你煮很多补身体的饭菜,让你被富婆吸干的身体每天都重新保持精力十足。”
  顾南泽:“……无论什么情况下,只要我没钱就得去卖身?”
  蒋苗对着他呲牙乐,“你快点磨豆浆,快六点了,咱们要迟到了。”
  顾南泽抚了抚额头,给他做豆浆。
  吃完早饭,蒋苗心满意足的瘫在椅子上揉肚子,顾南泽在一旁悠闲的看早间新闻,好像蒋苗不提出门,他就放弃出门的想法。
  蒋苗瘫在椅子上十来分钟,才想起来要出门,他现在都有点懒得动了。
  他也在纠结要不要出门,懒惰和坚持出门之间纠结了一下。
  出门好累啊,不如直接在家就做了吧,反正在哪里做都很爽,下次也可以去顾南泽的办公室。
  可是如果不出门,白起了个大早,他明明可以睡到中午十二点,可是却一大早精虫上脑五点钟就起床了。
  其实中午起床之后下午再去公司也不是不行,晚上去都行。
  他几乎要说服自己改剧情了,从不得不早起挤地铁去公司改成晚上被霸道总裁按在办公室的落地窗玻璃上日来日去。
  他纠结了一会,看到顾南泽一副就知道他会懒得出门的样子悠闲地看新闻,赶紧站起来了。
  “走,再不出门咱们就要迟到了。”蒋苗来了斗志,立刻就要出门。
  顾南泽倒是没说什么,站起来跟他一起出门。
  他们家的院子还挺大的,每次进门还要开五分钟时间的车,走路差不多二十来分钟。
  蒋苗的幻想是出门就上地铁了,出了门看到家里的大院子狠狠地叹了口气,“算了,咱们改剧情吧。”
  “回家睡觉?”顾南泽问他。
  “当然不是,说了要去公司,一定要去公司,改成霸道总裁和他的金丝雀剧情,现在已经快进到了我跟那个贫穷的你分手,跟这个故事里富有的你在一起了,但是你并不爱我,你只把我当泄欲的工具,每天都要我待在身边,我就委委屈屈又不敢反抗的跟着你到各个地方,今天要演的剧情就是你把我带到办公室,要强迫我这样那样。”
  顾南泽:“那个贫穷的我呢?知道你遭遇的一切,不会过来救你?”
  蒋苗:“那个贫穷的你以为我嫌贫爱富,恨死我了,所以为了报复我,从找两个富婆变成了找十个富婆,最后你也成功变成了有钱人,实力也在这个有钱的你之上,还把我夺回去,然后为了报复我,各种折磨我,在把我折磨的快要死掉的时候,才发现这些年我一直都在受苦,可是你发现的太晚了,只能抱着我的尸体后悔。”
  顾南泽:“……找十个富婆就能比我现在有钱?我这是卖了多少次?你确定是我抱着你的尸体后悔,不是你抱着我的尸体后悔?”
  “你的重点在哪里?”蒋苗笑的东倒西歪,他瞥了顾南泽一眼,“你精力旺盛嘛,一天应付十个不是问题。”
  “你一个顶十个吗?”顾南泽问他,“一会让你体验一下我的精力如何旺盛?”
  “你怎么也开黄腔?”蒋苗没想到,顾南泽这么正经严肃的人居然也会说这种不正经的话了?
  顾南泽瞥了他一眼,“可能是跟那十个富婆学的。”
  蒋苗:“……”
  顾南泽拉住蒋苗的手:“今天你只能跟贫穷的我在一起,走吧。”
  “真要走出去?二十分钟才能到门口呢,人家累累。”蒋苗哭唧唧的说:“要不然你背我吧。”
  “二十分钟还要人背?”顾南泽拉着他走到车库,“会骑自行车吗?”
  “会……”蒋苗看到有一辆带后座的自行车,他赶紧改口,“小时候会,现在忘记了。”
  顾南泽看他一眼就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他把自行车推出去,对身后的蒋苗说:“来吧。”
  蒋苗开开心心的跑过去坐到顾南泽的自行车后座上,抬手搂住了顾南泽的腰,“走吧,我们去公司!”
  顾南泽:“如果按照咱们的速度,迟早被公司开除。”
  “不要总用资本家的眼光去看问题,”蒋苗说着张开了双手,“你不要说话,让我好好体验一下此刻的感受,我感觉坐在心爱的男人自行车后座好幸福啊。”
  顾南泽面无表情的单手抓住他的手重新放到自己的腰上,“不要乱动,小心摔下去。”
  “自行车而已,摔下去又能怎么样?”蒋苗不以为然的问。
  “摔下去能把你疼哭,而且一哭就哭好几天那种。”顾南泽说。
  “我有那么娇气吗?”蒋苗撅着嘴哼唧着说。
  “你不娇气?不娇气下去跑。”顾南泽说。
  “我娇气。”蒋苗趴在他的背上撒娇,“我是哥哥的小可爱,娇气的小可爱。”
  顾南泽扭头看他,“你叫我什么?”
  “哥哥!”蒋苗脆生生的喊他。
  顾南泽转回头,没有说话,但是嘴角却勾起了一抹笑。
  蒋苗紧紧地搂住顾南泽,脸贴着他的背,感觉很温暖,“我感觉这样也挺好的,如果咱们很穷,才能每天都这么待在一起,上班也一起去,下班回家之后就全都是自由时间了,不像现在,我出去拍戏一走就好几个月,你偶尔出差也要去一个月半个月的。”
  “如果咱们很穷,为了钱要早起,要加班,会被很多用钱的事心烦,没有时间谈感情。”顾南泽说。
  “你不要这么绝对。”蒋苗用脸蹭蹭他的背,“不要不满足就好了,不要想太多物质的东西,只想要对方的爱和爱对方就好了。”
  顾南泽:“把你昨天订的那双限量版的鞋退了?”
  蒋苗:“我真是个物质的小受。”
  顾南泽:“……”
  顾南泽把车停在地铁站门口,“下车。”
  “就到这?不直接骑到公司吗?”蒋苗没想到他们还要换交通工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