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92)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以前蒋苗早就习惯了,可是现在看到顾南泽这种态度他有点失落,心里难受,甚至有点生气。
  他压住心里的火气,“过年咱们都没有在家放炮,你以前过年不放炮吗?”
  顾南泽听到他的话,脑子里想到了大年初二那天蒋苗说的话,他还没说出口,蒋苗也想到了。
  “我说的是放鞭炮,跟那天咱们打响今年的第一炮没有任何关系。”蒋苗双手撑在桌面上凑过去跟他面对面凑得很近,“不过你要是想要那个炮也可以~我还从来没有在餐桌上……”
  蒋苗只是看他没有任何反应想逗逗他,谁知道顾南泽却抬手把他抱起来按在了桌子上。
  桌子上的盘子碗全被挤到了一边,差点掉在地上。
  蒋苗被按在桌子上,感觉自己仿佛变成了一道诱人可口的饭菜,等着顾南泽亲自品尝。
  “不会吧,我跟你开玩笑的,你来真的?家里那么多人呢。”蒋苗翻身要往后爬,想从桌子上爬下去,可是却被顾南泽握着脚腕给拽了回去。
  “不是吧!你每一次都用这一招!”蒋苗拼命扑腾,桌子上的餐盘。碗全都掉到了地上,稀里哗啦的掉了一地,不用看也知道惨不忍睹。
  顾南泽吃饭一向很干净,不会将饭菜或者油滴在餐桌上,蒋苗贴在桌面上也没有感觉到油腻的感觉,就是有点凉,尤其是趴在桌面上,肚肚贴着桌面,那种感觉凉的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放心,我给他们放了假,刚才午饭都是外卖,管家也在午饭前离开了,现在整个家里就只有你和我两个人。”顾南泽抓着他的腿,“刚才我说过,你有什么想要的就说出来,我会满足你。既然你想在餐桌上,那就试一试。”
  蒋苗嗷嗷叫唤,他怀疑顾南泽故意把家里的人都支走就是为了肆无忌惮的在家里的每个角落日他!
  他知道自己肯定逃不掉这顿日了,就开始口嗨,“试什么啊,桌子好凉,要不你来桌子上试试!”
  他以为顾南泽不会管他,谁知道顾南泽真的把他给拉起来,他们两个换了个位置。
  顾南泽在桌边靠坐着,按着蒋苗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
  蒋苗盯着面前那快赶上自己脸那么大的那什么,抬头可怜兮兮的看着顾南泽,“你要做什么?”
  顾南泽按着他的头顶,“尝尝。”
  “尝?尝尝?”蒋苗惊得长大了嘴巴,顾南泽真是越来越会玩了,他怀疑顾南泽就是个闷骚!
  就在他惊讶的功夫,顾南泽已经成功让他尝了。
  蒋苗原本以为会很恶心,但是口感并不差。
  他吃了一会,就被顾南泽抱了起来。
  顾南泽捏着他的下巴吻了吻他,“上次看你挺喜欢骑我,今天再让你骑一次。”
  “什么骑不骑的,你怎么说话这么……”蒋苗脸红红的,说话声音也变得特别小。
  平时他说话虽然骚,但是在这种事情让他还是骚不过顾南泽。
  一个多小时过去,蒋苗整个人都软乎乎的,变成了一滩年糕饼。
  他趴在顾南泽身上不下来,“抱我去洗澡。”
  顾南泽现在心情很好,没拒绝,抱着他去了浴室,放好水把人放到浴缸里,然后就要出去。
  蒋苗抬手揪住他的衣摆,“你要去哪里?你要把一个刚被日完的小受独自丢在这里吗?给我洗澡。”
  “洗澡都不会了?”顾南泽也脱掉衣服进了浴缸,“娇气。”
  “以前又不是没给我洗过澡,你就不能每次都给我洗澡吗?”蒋苗泡在热水里舒服的眯起了眼睛,他懒洋洋的趴在浴缸边缘上,“我最讨厌洗澡了,好累,但是又不得不洗,每次你给我洗澡的时候我都觉得这个婚结的值了!”
  “就只有洗澡的时候觉得值了?”顾南泽问他。
  蒋苗感觉有点不对劲,“让你给我洗澡,没让你做别的事啊!一次还不够吗?”
  顾南泽凑到他耳边轻声说:“不够。”
  顾南泽的嗓音沉稳好听,苏的蒋苗耳朵都红透了。
  这次洗完澡蒋苗是彻底晕过去了,他虽然晕过去了,但是他得到了快乐。
  蒋苗趴在床上一直睡到了晚上八点多,他一睁眼就看到了窗外深蓝色的天空,“外面怎么这么亮啊?都这么晚了。”
  他话音才落,就看到一朵烟花从他的眼前绽放,他一下子就清醒了。
  他揉着眼睛坐起来看到窗外一朵朵上升又绽放的烟花,惊讶的双眼放光,他跳下床光着脚跑到窗边,双手贴在玻璃上往上看,一朵朵绚丽的烟花将整片天空都照亮。
  他张着嘴巴向上看,“太美了。”
  “爸爸!”两个崽崽在楼下叫他。
  蒋苗听到声音向下望去,看到顾南泽站在院子里,两个崽崽被羽绒服和小帽子裹成了两颗球一样站在顾南泽的腿边,他们两个实在是太小太圆了,也就只有顾南泽小腿的一半高,却非常有活力,活蹦乱跳的。
  蒋苗跟他们俩招了招手,转身去穿衣服,下午顾南泽做的太猛了,他的速度还不能太快,他只能尽量快的下楼去找崽崽们和顾南泽。
  “哪放的烟花啊?这么好看,估计得花不少钱吧?”蒋苗说着就看到了远处一群人在他们家院子里放烟花,“你找人来放的?”
  顾南泽点头,“你想看,就放给你看。”
  “怎么不叫我,万一我睡到明天早上,不就错过了。”蒋苗站到顾南泽的身旁,想不由自主的靠在顾南泽的身上,却又不好意思,就紧紧的挨着顾南泽站着。
  “我正准备去叫你。”顾南泽拉住他的手,“如果你不醒,我就放到明天早上。”
  蒋苗仰着头看着头顶的烟花,心里暖呼呼的,他就喜欢顾南泽这样,总是给他惊喜,总是记得他说的每一句话,做他喜欢做的事,帮着他完成梦想,给他想要的浪漫。
  虽然平时态度冷淡说话也不怎么好听,但是说的好不如做的好。
  两个崽崽也非常的兴奋,在草地上打滚,蒋苗都怕他们两个滚丢了,跟顾南泽一左一右的围着他们。
  蒋苗一会看看天空,一会看看顾南泽,然后再看看崽崽们,他现在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很幸福。
  他用脚轻轻踢踢顾南泽,顾南泽正仰着头,感觉到他的动作,也没低下头,直接问他什么事。
  “你之前是不是因为家庭原因受过伤?”蒋苗拉着他的手又晃了晃,“你看看我。”
  顾南泽低头看了他一眼,“你要说什么?”
  蒋苗指指自己,又指指两个崽崽,“那天你不是说要忘掉过去向前看嘛,以前你的家给你带来了伤害,现在我们这个家只会给你带来快乐。”
  两个崽崽虽然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是也都扬起手对着他,像是在认同蒋苗的话一样。
  顾南泽愣了片刻,抬手在他们三个大可爱小可爱头上摸了摸,他不擅长表达情感,只是生硬的回了句,“看烟花吧,一会放完了。”
  “不是说能放到早上吗你骗人。”蒋苗用胯撞了他一下。
  两个崽崽看到蒋苗的动作,纷纷做出响应,用小脑袋撞了撞顾南泽的小腿。
  顾南泽一手一个把崽崽们抱起来放在肩膀上,“走吧,回去了,一会把你们都冻感冒了。”
  顾南泽扛着两个崽崽,一手拉着蒋苗往回走,烟花已经放完了,空气里还有放完烟花的烟火味,以前蒋苗觉得这个世界非常不真实,现在却有了真实的感觉。
  跟顾南泽在一起,真好。
  回去吃过饭,顾南泽去给崽崽们洗澡。
  平时都是阿姨给崽崽们洗澡,今天顾南泽给阿姨们放假了,只能他给崽崽们洗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