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44)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可是颠簸着我也难受啊,我不走,我过一阵还要拍戏呢。”他知道自己要是跟顾南泽回去了,就没办法提前出来拍戏了。
  顾南泽肯定会让他把腿养好,能跑能跳了之后才能去拍戏。
  而且他怀疑顾南泽还会让导演把这些危险的戏全都给删了。
  “你还想拍?”顾南泽叹了口气,抬手揉了揉眉心,“我叫导演给你找了个替身先拍着。”
  “谁让你找替身的,我可以拍。”蒋苗要被他气死了,“最危险的戏我都给拍完了,不危险的找替身拍?你干脆让别人拍了,把我的脸抠图上去得了。”
  顾南泽点头,“也是个办法。”
  “是个办法个屁啊!你这样我就跟你离婚。”蒋苗说。
  “你一个月要跟我离八百回。”顾南泽说。
  蒋苗:“……”
  “很多明星都用替身,这没什么。”顾南泽说,“你上次看的那个电影,主角也用替身了,好多场景我都能看出来。”
  蒋苗撅着嘴沉默了一会,“别人是别人,我觉得自己来有意思,我就是什么都想试试,你懂吗?”
  顾南泽瞥了他的腿一眼,“你先问问你的腿,你问问它懂不懂你。”
  “我看看吧。”蒋苗试图摸一下自己的腿,感觉不太行就收回了自己的手“我这么娇气,不能下地走路的时候肯定不会勉强自己。”
  顾南泽点点头,“这个我懂。”
  蒋苗哼了哼,“算了,我还是跟你回去吧,我的位置都被暴露了,今天我爸我妈都能过来,万一明天来几个黑粉想揍我怎么办?还有我也想回去看看孩子们。”
  他这伤估计的一个多月才能拄着拐杖下床走路,顾南泽也不能天天在这陪着他,他在这还挺危险的,不如回家跟孩子们玩。
  反正他手术也做完了,剩下的就是躺着养伤,换个药打个点滴,这些顾南泽家的家庭医生都能给他做。
  能跟崽崽们在家待一个多月,这么一想,他的心情又放松了下来,就算中午的时候小南给他打电话说他父母找媒体哭诉,说早上他们夫妻俩去探病,被自己亲儿子给打出来,他都没有生气。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29 17:54:04~2021-03-30 16:52: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南方绿豆汤、果子 20瓶;Lone_、顾知往 10瓶;我好饿啊. 8瓶;白驹过隙 5瓶;叶俟俟 3瓶;



第45章
  蒋苗知道顾南泽要用私人飞机带他回去,但是他没想到是顾南泽开。
  他也没能想到原来顾南泽开飞机的样子这么帅,这么性感。
  他居然不知不觉得又回忆起了那天顾南泽干他的样子,在他身上挥汗如雨,还那么用劲……
  虽然那天的动作跟今天的开飞机没有半毛钱关系,但是他就是想了,还一发不可收拾。
  骨折的时候能想这么刺激的事吗?蒋苗用手机搜索了一下,把这一行字打到输入栏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也没按搜索,直接给删了。
  顾南泽帅不帅、性不性感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啊,自己一个直男……
  蒋苗现在说自己是直男的时候一点底气都没有了,也跟男人上过床了,也生过孩子了,哪有直男能生孩子啊!
  而且现在他还总是幻想跟顾南泽上床,还总是想顾南泽什么都不穿,露着他那诱.人的肌肉,在他身上用力的……
  蒋苗用力的甩了甩脑袋,不行,不能想这些,想这些也没有用,顾南泽根本就不爱他。
  但是之前顾南泽不是还跟他做过嘛,还做了一次半,说明顾南泽对他也有欲望的。
  可就只是开头有,后来就没有了,也没亲过他,也没摸过,最多就摸过腰……
  蒋苗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也说不上喜欢顾南泽,就是心里有点痒痒,有点控制不住的想跟顾南泽上床。
  “难道是春天到了吗?”蒋苗现在特想让腿疼一会,这样他就不会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可是他刚刚吃了止疼药,想要疼还有点困难。
  他又算了一下,好像自从上次跟顾南泽做了那半次之后,他就再也没做过了,也没用手自己解决过。
  以前他穿越之前,虽然对这方面的需求也不是那么高,但是每周也得动手来一次吧,怎么穿越过来之后孩子都生了,反而就什么都不做了呢。
  他感觉自己有点憋大劲了,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不可描述。
  并且他也替顾南泽想了一下,顾南泽的生活过的那么健康,好像也没做过。
  他俩婚也结了,还天天搂着睡觉,居然就这么素着过了这么长时间?
  他想了一路,最后总结出一个结论,他俩这么长时间来什么都没发生过的原因,就是因为顾南泽对他没有任何的想法。
  他看小说的时候,这小说可是个小黄文,他穿越过来之后,都快把小黄文过成了无cp了,这还不是因为顾南泽对他没有兴趣的原因吗,但凡顾南泽对他有兴趣,不管他喜不喜欢,想不想要,顾南泽都会对他强制爱。
  下了飞机,回到房间,他一直愁眉苦脸的。
  顾南泽没去上班,一直陪着他。
  顾南泽看他这表情,问他:“你腿疼?”
  “不疼。”蒋苗恹恹的说,好像生病了一样。
  “想孩子了?他还睡着,等睡醒了让人抱过来。”顾南泽说。
  “好。”蒋苗还是有气无力的。
  “你饿了?”顾南泽问。
  “你今天话好多啊。”蒋苗看着他说。
  然后顾南泽就不说话了,就静静地坐在床的另一边,拿着电脑不知道在看什么。
  蒋苗伸着脖子过去看,看不懂他在看什么,然后顾南泽的手机响了,他又伸着脖子去看顾南泽跟谁发消息,好像是工作上的事,他也看不懂。
  “你无聊?”顾南泽问。
  “差不多吧,”蒋苗看着他,“你以后能教我开飞机吗?”
  顾南泽瞥了他的腿一眼,“你爬个树都能掉下来,还想开飞机?”
  “这不冲突吧?!”蒋苗无语的瞥他一眼,“教我!男人,这是命令!”
  顾南泽愣了一下,显然是没有懂他这个霸道总裁的梗。
  蒋苗无语的瞥他一眼,“我不管,你就得教我。”
  “好。”顾南泽不想跟他争执,最快结束这个话题的办法就是答应他。
  蒋苗无聊的又坐着待了一会,他又伸着脖子去看顾南泽,顾南泽还在工作,他问,“我问你个事。”
  “什么事?”顾南泽今天对他很有耐心,他问的每一句话顾南泽都会回应。
  “你是不是那方面不行?”蒋苗问他。
  “那方面不行,能让你生俩孩子?”顾南泽一脸你是不是智商有问题的表情看着他。
  蒋苗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这个话题了,他抓了个枕头抱进怀里,心情更烦躁了。
  又过了两分钟,顾南泽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了一样合上电脑,转头问他,“你在暗示我?”
  “什么?”蒋苗懵了。
  “你在怪我结婚这么久都没给你夫妻生活?”顾南泽看了一眼他的腿,“你现在想要?”
  他说完蒋苗就想一枕头砸过去,但是他想想又忍住了,他突然好奇他说想顾南泽会怎么做。
  顾南泽见他睁着一双圆圆的眼睛看着自己,“上一次,你离家出走了。”
  “上一次?”蒋苗想到了那次,“那是一次吗?那是半次好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