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66)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该睡觉了,十点了。”
  “别,下一个就该放我拍的戏了,你留下来看看,我演一个超级大坏蛋。”蒋苗对他抛了个媚眼,“你不想看看我坏成什么样吗?”
  原本已经站起来的顾南泽又坐下了。
  周导演要拍的那个片段原片恰巧就是个重生剧。
  女主原本是个流落民间的公主,被人贩子卖给了渣男家当童养媳,被渣男一家打傻了,渣男一直在读书,没有心思去在意这个童养媳,他虽然没有打女主,后来考上状元之后回来嫌弃女主,怕被人戳脊梁骨,就没休了女主,但他娶了好几个小妾,小妾们欺负女主,渣男视而不见,还嫌弃女主又傻又笨,后来小妾们把女主给欺负死了。
  女主重生,被打傻之前就逃跑,找回家人,重新当上公主,后来还找了个将军做驸马,两人恩恩爱爱,后来渣男考上状元偶然见到公主,认出自己的童养媳,出来相认,想攀上公主的关系。
  公主否认,并且查出了渣男考试作弊的证据,顺便还揪出了一条买卖答案的产业链。
  渣男不仅作弊,还敢威胁公主藐视皇权,被满门抄斩。
  后来邻国跟他们开战,将军上了战场,公主陪着一起去了,公主用自己聪明才智帮助将军打了胜仗。
  原剧里将军是正面的男主,渣男状元是反派男配,但是经过周导演的改编之后,渣男变成正面人物,将军变成了反派坏人。
  蒋苗就演了这个“反派”将军。
  其实他还挺想演那个渣男状元的,比较有挑战性。他以前演的两次男主角都太正派了,演反派才能有趣一些。
  虽然这个将军被周导演改成了反派,但是周导演认为的反派在蒋苗和观众的眼中绝对是苦情正派。
  而且他的出场在很后面,也就五分之一的剧情,还没有导演找来的两个女配的镜头多。
  不过这也不能抵消蒋苗看剧的热情,他吧嗒吧嗒继续嗑瓜子,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屏幕以及弹幕。
  周导演并没有把重生这个设定去掉,女主重生后并没有逃走,而是开始反思自己,上一世夫君为什么会嫌弃她,为什么会娶那么多小妾,那还不都是因为自己又傻又笨还不会打扮,最重要的是她没有给夫君生一个孩子。
  蒋苗听到屏幕那头的女主说没能给夫君生一个孩子,在沙发上“鹅鹅鹅”的笑个不停。
  顾南泽问他,“你的笑点在哪里?”
  蒋苗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就是刚才林导演才讽刺了周导演这个女主没能生个孩子的台词,然后周导演就现场表演了一下他的特色,不觉得很好笑吗?”
  蒋苗看到顾南泽依旧板着张脸,抬手扯了扯顾南泽的嘴角,“你的笑点也太高了吧。”
  顾南泽抓住他的手放下,“别闹了,你出场了。”
  “哦,那赶紧看。”蒋苗拍着顾南泽催他看着屏幕,“看我演的怎么样。”
  作者有话要说:  嘤,晚上还有二更感谢在2021-04-06 18:41:30~2021-04-07 11:46: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总是在搜文 10瓶;琼瓊 2瓶;



第55章
  他们两个刚才聊天的功夫,剧情已经从女主重生后自责忏悔,用心打扮、对男主百依百顺、主动在自己孕期给渣男纳妾、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给男主家赚钱到了蒋苗演的这个将军出场。
  将军出场的时候渣男已经考取状元,带着温柔贤惠的女主进京,在路上将军认出了女主是自己的青梅竹马,把女主抢走,带进皇宫,跟皇上说女主当年被卖到渣男家折磨,渣男娶了公主,并且公主给他生了好几个孩子的情况下,渣男还妻妾成群,让公主受委屈。
  公主跳出来替自己丈夫求情,说丈夫对她很好,男人三妻四妾是平常的事,她虽然是公主,但是天子犯法都能与庶民同罪,她一个公主也得跟百姓平等,不能在丈夫纳妾的时候嫉妒。
  皇帝也说将军多事,人家夫妻俩的事用你来多嘴?
  将军负气而走,将军虽然心中带气,但还是忠心报国,去战场杀敌,皇帝和公主怀疑将军对公主有感情,怕他破坏公主的家庭,在战场上用计策把将军给害死了。
  将军死前最后一刻还在想如何对敌,他死后皇帝和公主都松了一口气。
  皇帝还说那个渣男状元是国家栋梁,将自己的另外两个公主嫁了过去,让公主她们姐妹三个人可以团聚,不必孤单。
  结尾就是驸马和三个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
  弹幕看到这都疯狂了。
  【怎么回事?将军尸骨未寒,渣男妻妾成群,皇帝还把三个公主都嫁给了他?脑子有坑吧。】
  【苗苗演的太好了,哭死我了,将军死了我意难平啊!】
  【剧情是挺气人的,就是那个渣男演的太出戏了,看到他根本就生不起来气,就想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苗苗的演技变好了?上一次他表演的时候还会被蔺萧影响,这一次跟他演对手戏的演员演技也很差,但是没怎么影响苗苗入戏。】
  【那个公主脑子有包!啊啊啊,我还是补补原剧情解解气吧。】
  【你们一看就是一群小学生吧,不知道古代三妻四妾正常?】
  【就是,你们女的就是事多,没看到那个将军想破坏别人家庭啊,皇上杀了他正常。】
  【皇帝和公主已经仁至义尽了,还给了他一个战死沙场的正面死法,要是我直接就给他满门抄斩,想给人戴绿帽子你们还觉得他好?】
  【你被拐卖了被虐待还想给人生俩孩子?你这么圣母不如你来我家给我生俩孩子,再给我家当一辈子保姆怎么样?哦对了,你还得像公主家那样有钱,没钱勿扰。】
  ……
  评论吵得想当激烈,还上了热搜第一位,这节目是彻底火了,投票在截止前一秒都在疯狂增长。
  蒋苗看着突然涌进来好多人帮着周导演说话,并且都在骂他演的那个将军想破坏人家家庭,他就觉得无语。
  虽然导演确实有这个暗示,但是他没这么演。
  他的所有剧情都是因为知道对方是公主,所以才解救,将军的心里只有国家和不可践踏的皇族尊严,哪里看出来他要破坏别人家庭了?
  难道那些解救被拐卖妇女的人也是奔着想破坏别人家庭去的吗?
  蒋苗越看越气,但也没啥办法,只能无能狂怒,“我特么就很无语!”
  电视被顾南泽给关掉了,蒋苗的手机也被顾南泽给收走了,最后蒋苗这个人都被顾南泽给抱了起来。
  蒋苗乱瞪着小腿,“你干什么?我还没看完呢。”
  “不是你去拍的?结局怎么样你不知道?”顾南泽问他。
  “知道。”蒋苗叹了口气,跟他一起拍这段戏的那个演员被淘汰了。
  他摸进顾南泽的口袋,将手机拿出来,打开群聊,这次他们组一共被淘汰了五个人,他觉得应该安慰安慰这些人。
  顾南泽低头瞥了一眼,发现他们的群名叫【时代姐妹花】,顾南泽忍不住皱了下眉,“你们不都是男人吗?”
  “你懂什么。”蒋苗安慰了他们几句,群里那几个被淘汰的人说没事,他们参加了这个节目都出名了,通告接到手软,继续参加节目都耽误他们赚钱。
  蒋苗替他们高兴,发语音说:“改天咱们一起约饭!”
  高个:“叫上你家老顾啊,他给我们大家送了那么多天的早饭,我们也请他吃顿饭。”
  蒋苗:“我们还吃了你对象那么多顿夜宵呢,应该请你们吃饭,让顾南泽请,反正他有钱。”
  蒋苗说完看了顾南泽一眼,“你去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