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209)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笑的更厉害了,“没想到你也有很可爱的一面,一本正经的开玩笑的样子好可爱!”
  很显然,顾南泽对蒋苗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自己非常不满,但是蒋苗依旧觉得自己没用错词,他还捏捏顾南泽的脸,“也多亏了我,你才能露出这么可爱的一面。”
  顾南泽:“……”
  ……
  他们这个节目只是拍一些日常生活,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节目效果,也不会去做什么任务,顾南泽投资这个节目的初衷也没想过用这个赚钱,可是这个节目却彻底的火了。
  每一期节目的收视率都吊打同期的任何一档综艺节目,并且每个人口中讨论的也全都是这个综艺。
  因为这个综艺火了,也有好多其他综艺过来邀请蒋苗去参加。
  蒋苗全都给推了,他上这个节目纯粹是因为顾南泽,其他综艺就算了,上太多综艺会影响他拍戏。
  综艺节目一般以搞笑为主,万一以后大家看他的电影时出戏,看到他就想笑怎么办。
  再加上录综艺节目很累,他这么懒,拍戏已经是精疲力尽了,更加不可能去参加综艺了。
  这个恋爱综艺结束后,他就直接进了宋氶的那个剧组拍戏。
  这次他演的是一个大侠,经常会拍一些飞檐走壁的画面,所以要吊威亚,他之前吊过,而且还把腿摔断了,这一次他对安全方面要求非常的高。
  好在拍摄过程都十分顺利,没有受一点伤,还让蒋苗觉得飞来飞去的非常好玩。
  拍之前他还问过顾南泽,会不会因为他拍了宋氶导演的戏吃醋,顾南泽说不会,这是蒋苗的工作,他不会因为个人感情就去耽误他的工作。
  结果开始拍的时候顾南泽天天去探班,有的时候会在旁边看一整天,好像谁会把他老婆给偷走一样。
  拍摄完这部电影之后,紧接着就过年了,每年蒋苗都要跟他们的乐队一起来一场跨年演唱会。
  去年演唱会结束之后顾南泽跟蒋苗一起散步着往回走,这次他们又在演唱会结束之后一起散了会步,跟去年一样,蒋苗走着走着就喊累,让顾南泽背着他回去。
  今年过年蒋苗提议他们就一家人在家里过年,不出去度假了。
  大年初一的一大早,蒋苗难得起了个大早,他给两个崽崽打扮了一番,又给他们一人塞了一个大红包。
  顾南泽也给他的三个宝宝准备了红包。
  昨天晚上他们去开演唱会了,没有看春晚,大年初一蒋苗拉着顾南泽在家里看。
  顾南泽从来没看过这玩意,蒋苗跟他说可有意思了,让他一定要跟着自己一起看。
  全家人都被他一起拉着去看春晚,结果看着看着他们就去玩别的了,春晚彻底沦为了背景音。
  去年他拍的那部渣男的电视剧也在过年时播出了,反响也特大。
  【电视剧评论】
  【不是吧不是吧,大过年的让我看这个?】
  【魔鬼,大过年放这种电视剧,虽然很好看,呜呜呜。】
  【刚看了苗苗那个甜甜的恋爱真人秀,再看这个反差真的好大啊,甜甜的苗苗哪里去了?】
  【我宣布,这部电影成功的成为了我的童年阴影,看了之后恐婚恐育了。】
  【男人长得再帅,渣成这样也不可啊。】
  【不过这部剧把渣男分析的很透彻,以后我谈恋爱就按照这个来了,谁像男主,我就远离谁。】
  【苗苗演技越来越棒了,以前虽然也演的好,但是没有这次这么好,已经算的上影帝级别的演技了。】
  【苗苗真是天赋型选手,这才拍了两部电影两部电视剧,就已经有现在的演技,真的很牛逼,未来可期。】
  ……
  过完年蒋苗没有接戏,而是着手准备他们的婚礼。
  虽然当初他说要简简单单的办一场就好了,可是真到了要办婚礼之前,他又不想那么简单了。
  他想弄得梦幻一些,与众不同一些,还能让他今生难忘,每次想到他们的婚礼,他都能幸福的笑出来。
  但是在准备婚礼之前,顾南泽说先带他去一个地方。
  这天周六一大早,顾南泽就带着他出门了。
  最开始蒋苗不知道顾南泽要带他去哪里,但是看着车窗外的风景,他一下子就猜到了。
  “你要带我去之前拍摄《我们离婚吧》那个拍摄的房子那边?”蒋苗问他。
  顾南泽:“恩。”
  “去那边做什么?”蒋苗好奇的问他。
  因为离那个综艺拍摄结束已经过了好久了,当初他们的感情出现了裂痕,本来以为快要离婚了,还去录了那个《我们离婚吧》的综艺,现在想想那时候还挺怀念的,那个节目的流程思路都挺精妙的,就算当初没出顾南泽从蒋禾那边把他救走的事,他也会因为那个节目发现好多他跟顾南泽之间的问题,并且找到解决办法重新在一起。
  顾南泽没有给他去那边做什么的答案,只是说到了就知道了。
  蒋苗隐约觉得这里头有惊喜,所以就没再追问,他怕问了之后就没有意思了。
  到了地方之后,他发现之前他们住过的那个房子的院子里开满了花。
  蒋苗跑过去看着那些花,“这是你后来让人种的?因为这里是咱们重归于好的地方,所以你特意给我种满了花?”
  “之前咱们两个一起种的。”顾南泽说。
  “一起?”蒋苗回忆了片刻,这才想起来,“我以为当初咱们种的是菜,没想到是花。”
  “对,这种花的花期是一年开一次,去年咱们种上,今年刚好开花,节目组给去年参加节目的所有嘉宾都发去了邀请函,如果今年他们还在一起,就过来打卡。”顾南泽说。
  蒋苗看了看除了他们两个就没有其他人过来,“其他人什么时候来?”
  顾南泽:“其他人全部都分开了,只有咱们两个还在一起。”
  “那对中年夫妻也分开了吗?他们不是说要凑活着过吗?”蒋苗问。
  “也分开了。”顾南泽说:“毕竟他们之间的问题已经存在很久了,一个节目并不能轻易改变一个人。”
  “也对,凑活着生活太痛苦了,受不了自然就分开了。”蒋苗叹了口气,觉得有些可惜,有些人明明最开始那么相爱,最后却败给了生活细节。
  蒋苗拉住顾南泽的手:“以后咱们每年都过来一次吧,如果咱们两个的感情也出现了问题,就到这里来看看,想想之前的美好。”
  作者有话要说:  估计明后天就要完结了,他们穿越回去的事放在番外里吧。嘤
  这章提到的那个吸引力法则是之前看过的一本书里提到的,忘了叫什么名字了QAQ
  感谢在2021-05-28 23:36:21~2021-05-29 23:41: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NZND勇敢飞 10瓶;



第153章
  蒋苗抱着花拍了一张自拍。
  【这是我们去年节目里一起种下的花,今天开花了。】
  上一次他这样抱着花拍照还是他刚刚跟顾南泽住在一起的时候,他喝多了,顾南泽把他扔到了花园里,他一大早醒来就抱着一堆花发了微博,这一次他再次拍了花发了微博,只不过两次的心情完全不一样了。
  以前没有喜欢,只有利用和迫不得,这一次是喜欢和感谢,感谢这个记得他喜欢花就不停地送他花的男人。
  他们的婚礼在六月份举行,蒋苗选了个湖边的位置,这边夏天的时候湖边的景色超级美,水天一色,像是仙境一般。
  草地上铺满了他喜欢的花,他让小杨给他当伴郎,顾南泽那边则是让老李当伴郎,两个崽崽给他们当小花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