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8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你不说我都忘记了。”蒋苗拿出手机,“我去看看,我演的这么棒,肯定会有不少好评。”
  他打开自己的微博,不管他演的好不好,他的粉丝肯定都在夸他,他去看了看一般路人们的想法。
  路人们对这个电影的评价也很高,平分都上9.3了,不过这是导演的正常水准,只要是他拍的电影,就没有下过9分。
  【蒋苗还挺不错的,颠覆了我对他的印象,谁说现在年轻演员里没有演技好的,我看他比今年得奖的那个影帝演技还好。】
  【对,我也觉得蒋苗这配的上影帝级别的表演了。】
  【果然只要剧本好,导演好,是个人都能有影帝级的表演,你们难道不记得他在周导演那一组的时候演技平平的事了?还有他第一场分组比赛的时候,没有导演,只有两个演员自己理解着演,他演的更烂,你们不记得我给你们发视频回忆回忆。】
  【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有可能,当然也存在蒋苗在这次比赛中演技得到提升的可能性,可是那部电影是在综艺比赛之前就拍好了,只不过今天才放映,如果蒋苗演技好,他上节目的时候不可能在分组赛的时候演的那么辣眼睛。】
  【对,还是导演好的原因,而且这个导演以前拍的那些电影用的也都是新人,他的特色就是爱用新人,他用过的那些新人有越来越好的,也有保持现状的,但大部分都是离开他之后拍的全都是烂片的,不过大家不用担心蒋苗,他肯定不缺资源,未来只会拍更多更好的电影。】
  【没错,他会拍越来越多的好片子,就是心疼导演们,之前胡导演不是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给他演示嘛,累的胡导演都说再也不想跟蒋苗合作了。】
  【胡导演说的不是假话吗】
  【未必是假话吧。】
  【我觉得也不一定是假话,胡导演以前虽然做过错事,但是不代表她之前做过错事,以后每一件事都是她错,也许蒋苗就是钻了这个空子呢,你们没发现胡导演的黑历史已经有好几年没人提了,为什么蒋苗一出事,胡导演的老底就被扒了个干净呢,这后面到底是谁在搞鬼?】
  蒋苗挑了下眉,“怎么还有人觉得胡导演说的是真话呢?而且这么认为的人还不少呢。”
  蒋苗拍这部电影的时候,说实话导演给他的指导还挺少的,导演不愿意说太多,他更喜欢演员自由发挥,自己去理解。
  导演就是把这一天要拍的内容给他讲一遍,怎么理解都看他,他也是每天看着导演对他黑着张脸压力太大,激发出来了潜力。
  后来上节目前几次没演好,完全是因为对手不行,对他的影响太大了。
  蒋苗攥着手机想发点什么解释一下,可是他还没解释,他们这个电影的官方账号先他一步发了好多幕后花絮,都是关于蒋苗拍戏时候的状态。
  虽然有他笑场的花絮,也有他说错台词时候的花絮,也有他认真拍戏的幕后视频,视频里导演也出现过,导演总是严肃的坐在那边,从来没有起来给蒋苗演示过任何动作,官方账号发布的这些视频全部都在向大家证明,导演并没有给蒋苗演示动作,全部都是蒋苗自己完成的。
  剧组里的演员也出来证明,说跟蒋苗拍戏并不累。
  导演也发微博证明,“我从来都不会给演员过多的干扰,每个演员对剧本的感悟不同,拍出来的感觉也不同,我在开拍之前,就先让蒋苗试了戏,他所感悟出来的人物跟其他演员都不同,我很满意,所以对他的表演没有做多余的干扰,不止是他,我以前用过的所有演员都是如此,我只是想办法引导他们真正的去了解他们去演的人物,让他们真正成为那个人。”
  果然大导演出来说了几句话,大家就全部一边倒的相信了蒋苗。
  【既然大家都在说好的导演好的剧本才能造就好的演员,为什么都在苛责演员演得不好,不去苛责为什么有那么多能力不行的导演毁了演员呢?】
  蒋苗看到这条评论,给他点了个赞。
  他又看了看导演和那些跟他一起拍戏的演员对他的高评价和澄清,抱着手机傻乐,“怎么有种被大佬们宠爱的感觉呢,以往我都是一个人单打独斗,被人保护的感觉真好。”
  顾南泽瞥他一眼,“我不是人?”
  蒋苗拍了拍自己的嘴,“我说错话了,以往都是你一个人单打独斗的保护我,现在又出现了这么多别人跟你一起保护我。”
  蒋苗对他比了个心,“以前辛苦你了,接下来请继续为了我辛苦哦~”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12 11:59:20~2021-04-12 20:49: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one_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枳酒(●°u°●) 5瓶;



第65章
  蒋苗准备过年期间什么不做,就在家休息,连小南给他说的那些工作都没接,直接给小南也放假了,正月十五之前不准上班。
  蒋苗计划在家躺尸十几天,结果初二一大早醒来,就被顾南泽催着去换衣服。
  蒋苗揉着眼睛,看到顾南泽早已经换好了衣服,两个崽崽也穿好了漂亮的小衣服,正一左一右的坐在顾南泽的旁边,三个人用同样的脸、同样的眼神、同样的表情看着蒋苗,蒋苗被他们仨这副样子给逗笑了。
  “干什么啊?过年走亲戚去?”蒋苗又倒进了床上,“你们去吧,我没有什么亲戚可以拜年。”
  “不是去拜年,你之前不是说我过年不带你出去玩就是渣男么,现在带你出去。”顾南泽说。
  “什么?出去玩?去哪玩啊?你怎么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蒋苗又挣扎着爬起来,看到了顾南泽手旁整理好的两个大的旅行箱,蒋苗觉得那两个旅行箱都够把他给装进去了。
  “惊喜。”顾南泽说:“之前你的那个本子里写过。”
  蒋苗又瘫进柔软的被子里,“没想到你会照做,既然这样,我当初就该写让你亲我的脚趾,亲我的屁.y。”
  “你喜欢这个?”顾南泽语气中带着嫌弃,“你的爱好真独特。”
  蒋苗想怼他几句,然后就感觉到有什么咬了自己脚尖一下。
  他猛地坐起来,还以为顾南泽口嫌体正,一边嫌弃着一边咬了他的脚。
  谁知道坐起来才发现是崽崽们拿着一个带牙齿的鳄鱼玩具咬住了他的jio。
  两个崽崽拍了他的腿,“爸爸,爸爸,门门。”
  “门门?你们这么想出门玩吗?”蒋苗凑过来看着两个崽崽,哥哥穿了一件天蓝色的小西装,下身是卡其色的短裤,头发也比之前多了一些,但是有些自然卷,像个小洋娃娃似的。
  妹妹的头发比哥哥的长,梳了两个小小的辫子,也穿了粉色的小西装,只不过下身是白色的百褶裙。
  两个孩子长得一模一样,可爱的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蒋苗忍不住抱过来使劲揉揉他们。
  两个小孩子嫌弃的把他推开,“臭臭。”
  “我哪里臭?”蒋苗装作伤心的看着他们,“你们居然嫌弃我。”
  “你还不快去洗漱。”顾南泽把孩子们抱下床,“他们两个刚才换好衣服之后,谁也不让碰,怕别人碰乱他们的造型。”
  “这么小就知道臭美了,我小时候肯定不这样,”蒋苗仰着头看顾南泽,“这一点是不是随了你?你有没有什么小时候的照片?快点拿出来给我看一看。”
  “没有那种东西。”顾南泽说。
  “你小时候没人给你拍照吗?”蒋苗有点不信。
  “你有小时候的照片?”顾南泽反问他。
  蒋苗差点脱口而出当然有,可是猛地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穿越了,原主小时候在家就是个透明人,被父母嫌弃,被蒋禾欺负,怎么会有人给他拍照片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