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33)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禾听他这么说,都听笑了,他懒得跟他讲什么道理,因为他知道蒋笕这个人只任务他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只允许他伤害别人,别人反抗或者报复就是歹毒,说也说不通,只是浪费口舌罢了,他只是摇了摇头,“不,你不是一无所有,你还有负债。这辈子都还不起的负债。”
  ……
  蒋苗跟顾南泽从民政局回来,捧着手里的那个小红本本,还是有点懵,“这就结婚了?”
  他从穿越过来之后,感觉好多事都好随意啊,总是“这就跟一个男的上床了”“这就怀孕了”现在又变成了“这就结婚了”。
  这些事在他穿越之前都不该发生的,他一直不觉得自己是个同性恋,虽然也没喜欢过哪个女孩子,但是在他的计划里,应该是三十岁左右找一个跟自己家世学历都差不多的女人结婚,然后过两年生个孩子,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
  结果一个花盆把自己砸的穿越了,还跟同性上了床,又以男人的身体怀了孩子,现在又结婚了。
  他以前计划好的平平淡淡的人生是不可能了,但如果他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一场梦,那也算是半个美梦吧,至少他有戏可以拍。
  一想到拍戏,他就觉得过瘾,以前只能演群演,一句台词都没有,现在不但有台词了,还能当主角,别提多爽了。
  顾南泽转头看到蒋苗一直盯着手里的结婚证嘿嘿直笑,也扬了下眉,“原来你说的不想结婚是反话。”
  “什么反话?我是真的不想跟你结婚!”蒋苗说的时候手指还紧紧地攥着那个结婚证,一点都不像是不想结婚的样子。
  顾南泽轻笑一声,“身体的反应是最真实的。”
  蒋苗指着他,“你平时都不笑,今天笑了,是不是因为想跟我结婚啊?说什么不喜欢我,都是骗我的吧,你是不是天天想着让我跟你结婚,想的睡不着觉呢?”
  顾南泽立刻就收起了笑,恢复了平时严肃的表情。
  蒋苗见他这种反应,有些好奇的凑近他,还抬手戳了戳他的脸。
  他戳的位置靠近嘴角,然后又扯扯他的嘴角,他看到顾南泽脸上出现一个浅浅的梨涡,之前他好像也看到过,顾南泽笑的时候脸上就有,但是笑的太轻了,这个梨涡也不是太明显,要是扯开了大笑应该非常明显吧,这跟冰冷的霸道总裁一点都不搭,“我好像发现了一个秘密。”
  顾南泽轻瞥他,“如果你想找死,就继续打扰我开车。”
  蒋苗收回手坐回以前的位置,“我发现你笑的时候脸上有个梨涡,这就是你不爱笑的原因?我要是你我也不笑,太崩人设了。我还以为只有圆圆的脸才有梨涡呢,你怎么也有呢?”
  他这话不知道哪惹到顾南泽了,让顾南泽的脸很黑。
  顾南泽踩了刹车,将车停在路边,俯身凑到蒋苗面前,扯了个笑给他看,“哪有梨涡?”
  蒋苗向后仰,“你笑的也太狰狞了。”
  蒋苗看着他的脸,原来顾南泽大笑这个梨涡也不会很深,“你吃胖一点,梨涡就深了,这脸上没那么多肉,都没地方放梨涡。”
  蒋苗戳戳他的脸,让他坐回去,“你是不是有什么童年阴影啊,关于这个梨涡?”
  顾南泽没有回答他,沉默的开车。
  蒋苗也没有再不识趣的问,而是拿出手机玩手机。
  他看到有一条新消息,是个陌生号码。
  【爸爸错了。】
  蒋苗皱了下眉,一脸嫌弃的把号码拉黑,“现在手机都不过滤诈骗短信的吗?”
  他抬头的时候发现顾南泽的路线有点偏,并不是回家的路,他才要开口问,顾南泽在路边停了车。
  蒋苗一脸茫然的看着顾南泽下车,他伸着脖子去看,路边的树太浓密了,还有一排共享单车,把他的视线给挡死了。
  他等的无聊,继续低头看手机。
  昨天那个【顾南泽到底爱不爱蒋苗】的话题又被顶上了热搜。
  蒋苗一脸茫然的看着这一行字,“这个大V昨天没有被嘲讽够吗?今天还不放弃继续买热搜?”
  蒋苗看热闹的点开,发现并不是昨天那个大v的发的文章,而且那个大v早就被炸号了,这个又是一个挺有名的博主发的。
  这个博主问了几个问题,【之前那个跟蒋苗长得很像的女明星都跟顾南泽传过绯闻,真的只是巧合吗?】【顾南泽出差跟陌生女人吃饭,给她拉车门真的只是误会吗?】【到底是顾南泽的绯闻都是空穴来风,还是说蒋苗的手段太厉害。】
  紧接着就有很多公众号发了些链接:
  【细数蒋苗斗情敌的五种手段,学会它,你们就再也不怕老公找小三了】
  【蒋苗就是用了这几招,成功从一众情妇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顾南泽的正牌男友】
  【从蒋苗的衣着和语言动作里的细节看出他的小心机,姐妹们进来学起来】
  【像蒋苗这样作,你的男人不但不会讨厌你,反而对你欲罢不能】
  “好家伙。”蒋苗无语了,“没想到我在大家眼里已经成了一个心机颇深的绿茶了?我哪有你们写的那么厉害?要不是因为这本小说给顾南泽定了个不能出轨、一心一意迫害主角的人设,我不相信顾南泽会不出轨。”
  没过一会车门开了,顾南泽往他的怀里扔了个东西。
  蒋苗一脸茫然的低下头,看到了怀里一大捧花,“这?你是抽什么风了?”
  顾南泽发动车子,“你想要的爱情。”
  “啥?”蒋苗无语的握紧了那捧挡住他视线的花,想起了昨天他跟顾南泽说过的话,但这是他小时候看偶像剧里面的台词,只是随便扯一句来敷衍顾南泽的问题罢了。
  没想到顾南泽真的会给他送花,这算是顾南泽对他的妥协吗?还是顾南泽对他爱情的嘲讽?
  不管怎么样,秀恩爱是不能少的。
  蒋苗拿着手机拍了张自己捧着花的照片发出去。
  【顾南泽也太没有情调了,我说想要花,他就直接把车停到路边买了这么一大捧过来,一点惊喜感都没有。而且这么大一捧,我坐在副驾驶上都快被花给挤死了,真是一点都不会体贴人。】
  拍完照片之后,蒋苗非常嫌弃的把花扔到了后座。
  “不喜欢?”顾南泽问。
  “你觉得呢?”蒋苗微笑着看他。
  “以后不喜欢的要求就不要提。浪费时间。”顾南泽的语气里带这些不满。
  “你还不满了?你这么大一个总裁,我还以为你脑袋很聪明呢……”蒋苗不敢说的太过分,怕顾南泽生气揍他,虽然顾南泽也从来没揍过他,他就是害怕。
  “你都说了咱们俩是各取所需,我肯定是满足了你的需求,如果没满足你早就赶我走了。可是我的需求呢?”蒋苗问他,“你满足了吗?”
  “你需求什么?爱情?”顾南泽问。
  “……”蒋苗也不是需求爱情,他就是想跟顾南泽抬杠罢了,“对,就是爱情,你懂吗?你能给吗?”
  蒋苗说完见顾南泽沉默了,他觉得顾南泽应该是又陷入了懒得搭理他的状态,也没再问。
  正巧这时候手机又震动了几下,他低头一看,又是陌生号码。
  【以前都是爸爸的错,你回来咱们好好谈谈好不好?】
  【爸爸就只有你这么一个儿子了,以前你怪爸爸对你的爱不够,现在爸爸想弥补你,给爸爸一个机会好不好?】
  之前那个号码蒋苗已经拉黑了,没想到这个骗子居然又换了个号给他发消息。
  “真是锲而不舍啊。”蒋苗动动手指想拉黑,停顿了一下,他先给那个人回了句,“我是你爸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