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58)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
  第二天一早吃完饭蒋苗就要走,吃饭的时候他本该跟顾南泽说一声,可是他却一句话都没有说。
  说要拉开距离,就得一句话都不说才叫拉开距离。
  吃过饭蒋苗跟崽崽们道别之后就跟小南走了。
  到了拍摄地点,已经来了好多其他演员,评委也都到了。
  评委一共有四位,三个女导演一个男导演。
  那个男导演姓周,周导演专门拍一些女德题材电视剧,什么女主被老公带绿帽子被老公家暴也不能离婚,一心一意帮着夫家付出所有,还得拼了命也要生个儿子。
  当初公布这个节目的评委有这个周导演的时候,网上一片骂声,那叫一个腥风血雨,热度蹭蹭蹭的往上涨,非常符合之前蒋苗跟顾南泽开玩笑的时候说的那句导师一定要找有争议的导演那句话。
  其他的三位女导演,林导演、李导演和胡导演。
  林导演专门拍网剧的,还是那种玛丽苏味超级浓重的那种网剧,评分一般不高,可是剧是真香。
  李导演专门拍文艺片,年纪比较大,他的那些电影很受文艺青年的追捧,并且也得过不少奖项。
  胡导演喜欢拍一些小人物的悲剧,电视剧也非常的出名,出名的惨。
  蒋苗跟五十个演员一起参加比赛,第一轮每个导演可以选择十个人到自己的队伍,之后这四组再分别比赛,再淘汰一半的人,一共有六轮比赛,差不多能播十几期。
  蒋苗只看过胡导演的电视剧,他还是挺想进胡导那一组的,最怕的就是进那个男导演那一组,如果真的分过去,那可真是大碰撞了,估计一年半载话题度都下不去了。
  第一期节目拍的就是四个导演先自我介绍,然后他们五十个人挨个上台自我介绍一下代表作。
  这节目就是顾南泽出资办的,蒋苗自然要压轴上场。
  上场之前他坐在后台看着前面的人做自我介绍,那些人有从小做童星火起来长大后没什么热度的,也有因为做网红后火了进了娱乐圈演戏的,还有真正有才华有能力就是运气不太好或者情商不太好所以没能发展起来的,形形色色的各种人都有。
  蒋苗看着他们讲着自己的过往,说着娱乐圈有多不容易,让蒋苗觉得挺唏嘘的,心说穿越之前爸妈不支持他去演戏的决定很正确。
  他现在能火,跟顾南泽的资本和原主的颜值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缺了这两点,他演技再怎么好,没有机遇也是很难出头的。
  蒋苗觉得如果穿越前他非要逆着父母的意思加入娱乐圈,下场应该跟这些人差不多,不对,应该比他们还不如,他们至少还有机会上个综艺表现自己,重新火一把,他估计就得演龙套到死吧。
  正走神呢,就听到台上有人提到了他。
  蒋苗记得那个人叫蔺萧,以前是个童星,就拍过一部戏,长大后没有小时候可爱,演技也没有提升,还总是沉浸在过去的荣耀之中,丢了不少观众缘。
  蒋苗知道自己会被人喷,但是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蔺萧今年也才十九,说话的时候却像是个牛逼轰轰的老前辈一样,一只手背在身后,仰着头用下巴看人。
  他对那几个导演和观众们说:“现在的娱乐圈跟我们那时候可不一样了,我们那时候有能力就有戏拍,现在得有大老板捧着,有脑残粉追着才有戏拍,现在的资源分派太不合理了,那些能豁得出去出卖.色.相、身体的人接戏接到手软,我们这种真正有实力的人却无人问津。”
  蒋苗无语,怎么感觉他这意思是他也想找个有钱大老板包养他呢。
  蔺萧说完之后,主持人还挺欠的问了他一句,“你这话里有话啊,说的不会是咱们这一季的参赛选手吧?让我猜一下,不会是蒋苗吧?”
  蔺萧看了他一眼,不屑的说:“就算他后台再硬,我该说就说,真正有实力的人说什么话都不怕。”
  蒋苗无奈捂脸,心说他们俩不会是串通好的吧,这节目绝对有剧本!
  蒋苗低头去寻找,问小南,“我剧本呢?我剧本在哪呢?”
  小南:“没剧本,这不是你要求的嘛。”
  蒋苗:“我是要求所有人都没剧本,不是我个人没剧本。”
  小南:“你不要想太多,那个主持人就这样,就因为嘴太欠爱挑事,所以整个娱乐圈的人都烦他。”
  蒋苗:“……你们可真会选人,这节目不要口碑了吗?顾南泽真是为了赚钱什么都不顾了是吗?”
  小南:“这不是你要求的吗?真是太感人了,顾总为了你,真是没有任何底线,这就是爱情啊!”
  如果是以前,小南这么跟蒋苗说话,蒋苗肯定会跟她一起开玩笑哈哈哈。
  可是自从他怀疑自己喜欢上顾南泽了之后,听到这种玩笑话,他心里就怪怪的,想要捂住脸,怕别人发现他的小秘密。
  小南拍拍他的肩,“快一点,到你了,别发呆了。”
  “这么快?”蒋苗赶紧站起来,他扯扯衣服,又扯了扯裤子,走路都快同手同脚了。
  这算是他第二次上台了吧,第一次上台是前些日子的演唱会,这次是综艺节目。
  上一次演唱会前他也挺紧张的,后来被阿南的那个前男友给气到了,也没有心思紧张了。
  更何况他的那场演唱会来的都是粉丝,在粉丝面前还比较能放的开。
  这次可不一样,他要在四个导演和五十个同行面前做自我介绍,那感觉就好像第一天开学在全校师生面前做自我介绍差不多。
  尤其是刚才还有人刚吐槽过他,他就立刻上台了。
  他觉得这节目没有剧本都说不通。
  蒋苗站在台上,难得的有点腼腆,“大家好,我叫蒋苗。”
  他刚说出自己的名字,台下就一群人欢呼,底下除了坐了观众,还有刚刚做完自我介绍的演员们,尤其是那些演员们欢呼的超大声。
  蒋苗抬手做了个向下压的动作,让大家安静一下,他继续说:“我还是个新人,目前只有两部作品,都是我老公用人脉给我找的,一个是过年时候播出,一个是明年三月份播出,欢迎大家来电影院看看我的演技有多烂。我一定会让你们失望,因为我的演技就是那么的牛逼!”
  他这么一说,台下有人吹了声口哨,还有人跟着他一起喊,“牛逼!”
  蒋苗说完转身就想下台,那个比他还欠的主持人快速的叫住他,问他:“蒋苗,听说顾南泽之前有个绯闻女友,长得跟你有五六分相似,而且我还听说,你之前要跟她拍同一部电影,但是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你退出了,她的那部电影也是明年三月份播出,好像还是同一天首映哦,你觉得你的票房会受到影响吗?毕竟她的口碑一向很好。”
  蒋苗笑了笑,“到时候再看吧,谁好谁坏时间会来证明一切。”
  蒋苗原本想说自己肯定超过她,想了想又觉得自己这样不就跟蔺萧一样了吗,自己还一部戏都没播出过,哪来的底气啊。
  所以他就适当地说了些比较官方的话。
  介绍完之后,大家就开始抽签,选择下一期他们要比赛要用的剧本。
  这些剧本都是一些经典电影、电视剧片段,有两个人一组的,有三个人、五个人一组的,抽到什么剧本就要演什么,不管符不符合他们的戏路。
  蒋苗抽到了一部文艺片的片段,就两个人拍对手戏,他要演一个傻子,跟他拍对手戏的人演他弟弟。
  剧本内容就是他们兄弟俩父母全都死了,弟弟十六岁就要辍学带着大他十岁的傻子哥哥出去打工,弟弟太瘦小只能勉强糊口,哥哥还跑出去惹事,有一次哥哥去偷东西,弟弟把所有钱都赔给了别人,还要饿着肚子去干体力活,原本弟弟就很累了,这次的事成了爆发点,弟弟打了哥哥,哥哥哭着给他看偷来的东西,是弟弟一直想要的笔,最后两个人就抱头痛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