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34)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回完了消息之后,蒋苗才把这个号码拉黑了,“是不是得换个手机了?这个手机拦截功能太差了。”
  顾南泽:“可以考虑。”
  蒋苗还在摆弄手机,想看看怎么拦截这些骚扰电话,就听到顾南泽突然没头没尾的来了这么一句,有点懵。
  他挠着脑袋想了一会,顾南泽说的这句可以考虑肯定不是指换手机,他试探的问,“你什么意思?可以考虑满足我的要求?可你连什么是爱情都不知道,怎么满足我的要求呢?”
  顾南泽回了他一句,“你也不知道。”
  蒋苗怎么觉得顾南泽这句“你也不知道”是在糊弄他呢,以前顾南泽就总糊弄他,就是不想听他讲话。
  蒋苗也敷衍的嗯了一声,“是吗?我好期待啊。”
  顾南泽:“……”
  到家后,蒋苗下车先从后座把那一捧花抱起来后才进屋。
  顾南泽皱着眉问他,“不是不喜欢吗?”
  “我什么时候说我不喜欢了?”蒋苗帮他回忆了一下刚才他们两个人的对话,“你问我不喜欢吗?我说你觉得呢?你连我心里想什么都猜不出来,还能满足我的要求吗?”
  顾南泽:“……”
  蒋苗看着顾南泽无奈的表情,挑眉问他,“你是不是怀念出差时候的日子?不用听到我的声音?要不你再出差一阵?”
  顾南泽:“……”
  蒋苗见他无话可说的样子,心里畅快的跑回房间,把手里的那捧花插进花瓶里,找了个最显眼的位置摆好。
  ……
  蒋笕给蒋苗发了好几个消息都不见蒋苗回复,打了电话过去才发现蒋苗把他给拉黑了,他又换了好几个手机号也都统统没用。
  他觉得蒋苗一定是在跟他闹小孩子脾气,并不是真的想断绝父子关系。
  毕竟蒋苗是他从小看到大的,小时候蒋苗就非常崇拜他,总是拼了命的想要讨好他,想要从他那里得到夸奖。
  他认为蒋苗后来不听话去搞什么乐队,完全是因为嫉妒蒋禾能轻松的从他身上得到父爱,想要用这种叛逆的方法吸引他的注意力。
  蒋笕觉得只要自己服软了,蒋苗就会巴巴的跑回来,跟他们和解。
  可是无论他怎么发消息打电话对方都不理他,最后蒋苗竟然还回了他一句“我是你爸爸”。
  蒋笕气的嘴唇发抖,没想到儿子居然能说出这么大逆不道的话。
  不过转念一想,他觉得应该是蒋苗不知道这是他的号码,所以才会这么说。
  他回家去找蒋苗的妈妈,让她去联系蒋苗,也许蒋苗会愿意见面,他们好好商量一下,不能眼看着蒋家破产。
  蒋笕回家跟老婆说了一下公司的状况之后,蒋母吓得脸色一白,没站稳坐到了椅子上,“他竟然这么狠,他怎么可以对自己的父母做出这种事?他就一点良心都没有吗?”
  蒋母拉住丈夫的手,问他:“蒋禾呢?他一定有办法吧?这孩子从小就聪明,他可能想到办法的。”
  “不要提那个野种。”蒋笕大吼了一声。
  蒋母被他吓得直哆嗦,有点不乐意了,“你怎么能说蒋禾是野种,他是咱们的好孩子啊,他多乖多听话啊,跟蒋苗一点都不一样。”
  蒋笕听到她夸蒋禾,气的眼睛都红了,“他根本就不是我的孩子,他是他那个贱货妈妈跟别的男人生的,这么多年他一直在咱家卧薪尝胆等着报复呢。”
  “不,不可能,你一定在骗我,他是我从小养到大的,我对他比对我的亲生儿子还要好,他怎么可能会报复咱们。”蒋母拿出手机,“我要亲自问问他,他肯定不能做出这种事,就算做了,也一定是蒋苗为了报复咱们,利用了蒋禾,或者用什么威胁了蒋禾,所以蒋禾才会做出伤害咱们的事,或许蒋禾是为了骗蒋苗,才故意演这么一出戏给蒋苗看,蒋禾的心肯定是向着咱们的。”
  作者有话要说:  孩子出生之前顾南泽:“这孩子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孩子出生之后顾南泽:“宝宝过来,让爸爸抱抱,宝宝今天真乖。告诉爸爸谁是爸爸的好宝贝呀~”
  .


第39章
  蒋母心情忐忑的打通了蒋禾的电话,电话接通前她心情还是挺忐忑的,怕她真的失去了这个她花了十几年时间、费尽心力照顾长大的孩子,电话没有响几声就被接通了。
  蒋母看着电话接通了,激动地都快说不出话来了,果然,她看重的孩子就是不一样,比蒋苗那白眼狼好,蒋苗不但不接她的电话,而且每次见面都要把她一顿数落,她就没见过这么小心眼的孩子。
  蒋禾就不同了,这孩子从小就大气。
  “什么事?”蒋禾声音冷冰冰的,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接这个女人的电话。
  “蒋禾,你现在在哪里啊?回家来吧,我知道你刚才跟你爸爸说的话都是假的,是不是蒋苗逼你这么做的?”蒋母柔声细语的问。
  蒋母问完这话,听到电话那头的蒋禾竟然笑了,蒋母听到他笑,急着问,“妈妈是不是猜对了。”
  “你是谁妈?我早就跟你说过,我有妈妈,你别跑我这来认儿子。”蒋禾毫不留情的回怼她。
  蒋母听到这话,又开始哭了,“你是说过一次,但是那次不是在你爸爸的生日宴上说的吗?那一次我知道你是因为顾南泽和蒋苗捣乱被吓坏了,才会心口不一的说出违心的话,我知道你一直都把我当成你亲生母亲对待的。”
  “我觉得你也挺可笑的,放着自己亲儿子不管,把他的资源、他的母爱都放到我身上,你知道我什么感受吗?”蒋禾哼笑一声,“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很恶心。”
  “你怎么能这么说?是不是蒋苗威胁你了?”蒋母依旧不肯相信这话是蒋禾内心所想。
  “你们一家都挺奇葩的,如果当年他强迫我母亲的时候,你就出手阻止,我也不会到你们家寻找报仇的机会,还有你老公,有老婆还出去乱.搞,之后又把别人孩子抢走。你们一家子都让人恶心。”
  蒋母听到这些根本就说不出话来,她张了半天嘴,喉咙像是被人掐住一样,非常的痛苦难受。
  她一直都相信真心换真心,她为了蒋禾付出了这么多,别的孩子有的她都给蒋禾了,自己亲生儿子没有的东西也都给蒋禾了,并且他对蒋禾也从未说过一句重话,向来都是有求必应,得来的怎么会是这种结果?
  她缓了缓情绪,才要开口说什么,就听到蒋禾那边喊了句妈。
  她听到这声妈激动地哭了出来,“你终于啃喊我一声……”
  她还未说完,就听到电话那边一个女人对着蒋禾说:“什么事,儿子?”
  蒋母又听到蒋禾对那个女人说:“没什么,这有个疯女人,一直想认我当儿子。”
  蒋母听到他轻蔑的嘲讽,就好像一把刀在剜她的心。
  那个女人接通了电话,“听说你对我儿子很照顾?我一点都不相信,一个对自己亲生儿子都那么狠心的人,又怎么可能对别人的孩子好呢?就算你对他好,也只是为了从他身上得到利益。不过你的算盘打错了,看到你们这么痛苦,他非常高兴,如果你们能向他亲生父亲一样自我了断,我想我们会更开心,你愿意为了这个孩子的开心付出性命吗?”
  蒋母哆嗦着挂断了电话,“不可能,我不相信,肯定是蒋苗监听了咱们的电话,所以蒋禾才不敢说实话,他怎么可能这么狠心的报复咱们!”
  蒋笕在一旁打了她一巴掌,“你清醒一点,事实就是如此,如果不是你对自己亲生儿子这么狠心,养了个野种,事情会像现在这样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