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21)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跑进自己的房间,看着桌子上的摄像机,他想换个衣服,而且睡觉的时候也不习惯有人看着。
  他直接用衣服把那个摄像机给盖上了,但是他也觉得别扭,拿着衣服去了浴室,洗完澡穿好衣服之后才从浴室里出来。
  蒋苗躺在床上,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声,“真舒坦!”
  他说完翻了个身,他舒服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哼哼,尤其是今天累了一天,他腰疼,躺下之后浑身都舒坦了,他使劲哼哼了两声,在床上翻滚了两圈裹上被子睡觉了。
  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都上午十点钟了,他一睁眼就看到一个镜头怼着他的脸在拍,他打了个超级大的哈切,抓着蓬松的头发一手挠着肚子缓慢的下床,每走一步拖鞋都在地面上蹭一下,发出擦擦的声音。
  顾南泽皱眉看着他,“抬起脚走。”
  蒋苗刚起来的时候像个没有骨头的人一样,脑子也不是很清醒,直接就趴在了顾南泽的背上,“抬不动,你指望一个柔弱的小受能有多大力气?”
  “清醒一点,这里不是在家。”顾南泽倒是没有推开他,而且很享受他靠在自己背上的感觉,就这么拖着他下楼,去厨房给他盛了一碗粥。
  蒋苗闻到粥的香味瞬间就清醒了,“你那里来的米?”
  顾南泽:“你那个姐妹给的。”
  “姐妹?”蒋苗现在反应还有点慢,“你是说阿豆吗?”
  顾南泽:“恩,他说褚霜昨天看到我没买米,就给咱们拿了一碗,还拿了两根黄瓜,弄了个拍黄瓜。”
  “我靠,也就是说咱们不是每天都能去市场,别人都买了好几天的食材,就你只买了一晚的食材?你是从昨天就开始扮演智障了吗?你可真够敬业的,说吧,你把剧本藏到哪了?”
  顾南泽:“是节目组没说清楚,确实该换一批人了。”
  蒋苗看着他,“我算是懂了,每次别人做了什么让你不满意的事,你就说别人智商低,你如果做了点什么让人不满意的事,你就开始推锅给别人。”
  顾南泽瞥了他一眼,“吃不吃饭了?想吃就闭嘴。”
  “吃,我闭嘴我闭嘴。”蒋苗赶紧端起碗吃饭。
  蒋苗正想着他们什么时候开始互换,还是现在就开始了,这时候工作人员过来给他们发布任务了。
  蒋苗收到了两张任务卡,“今天有两个任务吗?”
  他打开第一张任务卡,“今天的任务是互相洗对方昨天换下来的衣服。”
  蒋苗捏着卡片扇了扇风,“我昨天换下来的裤子上衣袜子,哦对了还有内裤,没了。你呢?”
  顾南泽看了他一眼,“跟你差不多。”
  “那我亏了啊,你的衣服都比我大一号,你比我高,比我腿长,就连……”蒋苗摆摆手,“算了,有些地方也比我尺寸大的事就不说了,说了也没法播。”
  节目组的剪辑狂擦汗,在内心疯狂吐槽:“你已经说了啊!”
  蒋苗看顾南泽嫌弃的看自己,他指了指脚跟顾南泽说:“我说的是脚!你的脚比我尺寸大,你的袜子也比我的长,怎么算我都不划算啊。”
  顾南泽无奈的揉了揉额头,“看看第二张任务卡写的什么内容。”
  “哦,好。”蒋苗把另一个信封拆开,仔仔细细的阅读了一遍,“这上面居然说给咱们俩专门改规则啦!”
  顾南泽:“说内容。”
  “哦。”蒋苗低下头看着卡片上的内容做总结:“他们说你昨天提的那个缺点,就是我智商低这个缺点并不明显,所以咱们两个从缺点互换转变成咱们两个互换。”
  “说的再清楚点。”顾南泽说。
  “还不够清楚吗,就是说彻底互换,你当我,我当你。”蒋苗把那两张卡片塞到顾南泽的手里,让顾南泽坐在沙发上,还用手给顾南泽摆出一个自己刚才一模一样的动作,自己则跑到刚才顾南泽站着的地方,学着顾南泽那样抱着胳膊,板着张臭脸指着顾南泽,“说内容,不要说没用的内容,把没用的内容在脑内过滤一遍再说出来。”
  顾南泽低着头,看着卡片上的内容,“节目组让打开电视,如果看不懂节目组的意思,可以看看其他几组的相处方式。”
  蒋苗依旧板着张脸站在那边耍酷,抬着手指指了指顾南泽,“去把电视打开。”
  顾南泽捏着卡片思考了片刻,侧身躺在了沙发上,这里的沙发更小,根本装不下他的大长腿。
  “让你看电视,你做什么呢?”蒋苗指指遥控器,“你不会智商低到连遥控器都不会用吧。”
  顾南泽思考了片刻,他想学蒋苗的语气,可是太难了,只能只用自己平常的语气,“你让一个柔弱小受做这种体力活?”
  蒋苗消化了一下这句话,虽然这句话是他自己经常挂在嘴边的,但是听到顾南泽说出来,觉得特别的搞笑!
  他一秒钟就破功了,捂着肚子笑的满地打滚,“你哈哈哈,你学的一点都不像好嘛,笑死我了!哈哈哈!”
  等到笑完了,节目组给他发了张黄牌警告,“警告,不可以出现ooc行为,一天最多可以失误三次,每次都要扣相应的报酬。”
  蒋苗说着看到工作人员晃了晃手里的黄色牌牌,赶紧站直了身子,板着脸严肃的说:“报酬?呵,听着真是有趣的小东西。”
  顾南泽皱了皱眉,“我平时在你眼里就这样?”
  蒋苗:“霸道总裁嘛,男人,我这样不霸道吗?”
  “你是不是忘记今天不能做暴露智商的事了?”顾南泽指指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给他再来一张黄牌。”
  “你也不像我啊。”蒋苗指着他说。
  顾南泽顺手拉过一条毯子盖上,“去把电视打开,我跟你结婚的目的不就是为了使唤你吗?”
  蒋苗勾了勾嘴角,“呵,男人,你在说反话,我不信。”
  蒋苗看到节目组又给他晃了晃手里的黄牌,赶紧闭嘴,转身打开了电视。
  电视里是节目组拍的其他嘉宾早上的片段。
  其他嘉宾都是跟昨天晚上的任务内容一样,互相做对方的一个缺点,只不过大家的缺点都很明显,比较好演。
  那对中年夫妻换成了丈夫唠叨,他不停的追在妻子身后一件事说几十遍,他的妻子则没有穿袜子,而且也没吃早饭,但是蒋苗隔着屏幕看到那位大哥好像并不在意他老婆,只是单纯的在学习唠叨。
  蒋苗如果不是现在正在模仿顾南泽,他肯定会趴到顾南泽的耳边小声吐槽这个大哥的演技没有灵魂。
  结果顾南泽学着他的样子说了句,“他的演技没有灵魂,只追求表面。”
  蒋苗心说这话要是自己说出来,播出去肯定得被人喷死,他赶紧给顾南泽使眼色,让他不要乱说:“节目效果。你懂什么,可怜的小东西,智商这么低,除了本总裁,还有谁能忍受你?”
  顾南泽抬手指了指茶几上的瓜子,那是阿豆昨天拿来跟蒋苗一起看电视吃的零食,还剩了半盘,“我要吃瓜子,给我端过来。”
  蒋苗:“……吃瓜子对牙齿不好,少吃点零食。”
  “你不会给我嗑好了送到我嘴边吗?别人家的老攻都会做的事你不会做?”顾南泽问他。
  蒋苗咬牙切齿说:“……演的有点过了吧,我平时有这样吗?”
  顾南泽:“你质疑我?终究是没爱了。”
  蒋苗咬牙切齿的端着瓜子过去连皮塞进他嘴巴里,“吃点瓜子皮,补补钙。”
  “不能暴露智商。”顾南泽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