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17)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非常不满的进去,“你上外面等着,都交给我。”
  蒋苗抬了抬眼皮看他,“你会用扫把吗?你知道怎么洗拖把吗?”
  “这种不用智商也可以做的动作,你觉得我不会?”顾南泽问他。
  “行,那我就不跟你抢了,”蒋苗把扫把也递给他,“要是你弄不好,你的形象可就全毁了啊。”
  “少废话。”顾南泽接过扫把,带上口罩就进去了。
  蒋苗有些担心,想打开门看看,没想到顾南泽锁门了。
  “锁门有什么用,等回去之后我从节目上看你到底怎么打扫的。”他知道顾南泽从小到大都没有做过家务,他就不信顾南泽能做好,他就站在门口,等着顾南泽一会弄不好过来求他。
  正好这时候又来人了,他们到之前就已经有三对夫妻到了,现在到的这对是最后一对。
  那对嘉宾的车停在门口,人还没有下车,蒋苗就听到他们两个在车里争吵的声音,是两个男人的声音。
  “我跟你说了,不要把车停在这,你让别人怎么过?”
  “这不就是停车的地方吗?我不停在这停在那?你是不是傻。”
  “好啊,你敢说我傻!”
  ……
  蒋苗八卦的伸着头去看,就看到那两个年轻的帅哥在车里互相扯着头发打起来了。
  “我靠,这也太恐怖了吧。”蒋苗正偷偷围观着,就跟其中一个男人对上了视线,蒋苗尴尬的笑了笑,抬手跟他打了打招呼。
  那两个人赶紧停下来,整理了整理衣服下车,但还是小声互相抱怨。
  他们下了车走到蒋苗面前,这才停止了抱怨。
  他们两个人长得都很帅,但是又各有各的辨识度,一高一矮。
  高的那个穿了件墨绿色的衬衫,单眼皮,眼睛细长,鼻梁很挺,嘴唇薄,看着很冷淡,一点都不想是会薅人头发吵架的样子。
  矮一些的那个穿了件暗红色的衬衫,头发精心打理过,一双桃花眼,脸型偏可爱一些,是那种可爱的弟弟风格的男孩子。
  那个可爱一些的男生对着蒋苗伸出手,“你好,我叫阿豆,旁边这个是马上要成为我前夫的褚霜。”
  蒋苗跟他握了握手,“我叫蒋苗。”
  “知道,”阿豆笑的很甜,“现在谁不知道你啊,那么红,一会给我签个名。”
  “你也很红啊。”蒋苗跟他握手的时候不小心瞟到了他手背上的红色抓痕,更尴尬了。
  “你在外面干什么呢?你老攻呢?”阿豆问他。
  “他在里面,”蒋苗指了指房子里面,“节目组说要自己打扫房子。”
  “他一个人打扫?”阿豆惊讶的看了看那房子,“这房子也不小啊,两层加起来少说也得二三百平米吧,他都一个人来?”
  阿豆说完用胳膊肘怼了怼褚霜,“你看看别人家的老攻,再看看你。”
  “我怎么了?在家不是我伺候你?你把衣服丢的哪都是不是我给你整理的?每次脱了鞋乱踢、袜子乱扔哪次不是我给你摆好的?现在羡慕起别人家的男人了?羡慕你找人家去啊,你看看人家要不要你。”褚霜说。
  “你能不能在外人面前给我留点面子啊,你一直都是这样,就喜欢在外人面前揭我的短。”阿豆气的眼睛都瞪大了两倍。
  两个人就这么当着蒋苗的面再次撕扯起来,蒋苗都不知道该不该伸手阻拦他们,站在那人都傻了。
  还好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来把他们劝开了,并且把任务卡递给他们,顺便也跟蒋苗说了一声,“任务规则是两人合力打扫,如果顾总一个人把房子打扫干净,只能算任务失败。”
  “什么!”蒋苗一下子惊住了,也没空管别人家的事了,迅速跑回去拍门,“快点开门,你那名校毕业的毕业证是不是买来的啊?审题都能把必要条件给丢了,你丢不丢人啊!”
  门被顾南泽从里面打开,顾南泽脸色比刚才还臭,“乱喊什么?”
  蒋苗从他身侧挤进去,看了看地面,居然已经被扫干净了,“你怎么做到的?居然不用人教就会扫地?”
  “不要问这种暴露智商的问题。”顾南泽把扫帚递给他,“就差客厅没扫,你去扫客厅,我去擦地。”
  蒋苗接过扫把,担心他不会洗拖把,跟着去看了一眼,发现顾南泽居然什么都会,他刚才那么抗拒,应该是觉得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吧,毕竟顾南泽平时每分钟就能赚好几百万吧。
  蒋苗之前看小说的时候记得开头顾南泽是掌握全市经济命脉的人,之后看着看着就变成了掌握全国经济命脉的人,最开始他以为是作者写错了,跟顾南泽接触了之后才发现,很有可能是顾南泽越赚钱越多,所以从全市变成了全国,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变成掌握全球经济命脉的男人。
  他发呆的功夫,顾南泽已经把拖把洗好,转头问他,“你在这发什么楞?”
  “我在想,”蒋苗指了指洗手间和阳台,“我刚才看了一下,好像没有发现洗衣机的踪影,有可能以后真的要自己动手洗衣服了。”
  顾南泽:“……”
  “刚才我见到了隔壁那对夫夫,他老攻会给他洗袜子呢~”蒋苗叹了口气,故意跟顾南泽说:“别人家的老攻可真好啊~”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还有一章感谢在2021-04-23 20:48:10~2021-04-24 12:06: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one_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who 25瓶;子音 20瓶;苏巡 10瓶;刚烧的开水 4瓶;



第88章
  蒋苗太久没运动了,其实比顾南泽好不到哪里去,他扫一会地就累的不行了,他快速的将沙发给收拾干净,瘫倒在了沙发上,“好累啊,我要不行了,那什么,那些用不到的地方就别打扫了,就把客厅厨房和房间简单的打扫一下就行,其他地方比如窗台、阳台、还有院子什么的就别弄了。”
  顾南泽不知道从哪拎来了一条毯子披在了蒋苗的身上,“你躺着,我做收尾工作。”
  “好,你加油。”蒋苗躺在沙发上对他摆了摆手,随手打开了电视。
  他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也没有打扫过卫生,也就每天简单地整理一下家里,扫地有扫地机器人,衣服都攒一个星期让保洁过来洗。
  穿越之前他也在家做家务,穿越之后就有点退化了,也变懒了。
  蒋苗躺在沙发上,虽然不用动了,但还是感到浑身酸痛。
  他看着忙碌的顾南泽,发自内心的感叹,“怪不得男人都想结婚呢,有人帮忙打扫,什么都不用做真爽。”
  顾南泽顺手把他对面的电视给擦了,“你这意思是把我从男人里面排除去了?”
  “你不是男人,你是男神。”蒋苗还对他比了个心,“加油哦,男神~”
  顾南泽停下手里的活抬头看蒋苗,“你跟我和好了?那咱们可以退出这个节目。”
  “谁跟你和好了,”蒋苗还换了个姿势侧躺着看继续电视,“咱们是快要离婚了,但是还没离婚,我还可以把你当我老攻一样使唤啊。”
  顾南泽:“……”
  蒋苗以为顾南泽会反驳自己,谁知道顾南泽走了。
  差不多到了三点多,顾南泽把房间打扫的差不多了,节目组验收之后发了110的酬劳。
  顾南泽看看酬劳又看看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不但能力有问题,智商也有问题。”
  “对啊,180减去50的工具费用,还剩130.”蒋苗也觉得不对劲,在沙发上嚷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