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31)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作者有话要说:  嘤,明天十二点给本章评论发一波小红包。还弄了个抽奖,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小伙伴们~爱你们~感谢在2021-04-27 21:10:12~2021-04-28 12:20: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吖菈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吖菈菈 9瓶;



第96章
  “走,我带你去买花花。”蒋苗拉着他往那边卖传统糕点的地方走,蒋苗趴在玻璃柜台前向里面看了看,找到一个做成花朵形状的点心要了几块,拿给顾南泽看,“你吃过这种吗?我记得我小时候吃过,外皮是酥的,里面是枣泥馅的。”
  “吃过差不多的,比这个精致。”顾南泽试着尝了一口,不怎么好吃,但是看到蒋苗举着喂到他嘴边,吐槽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下去,“很甜。”
  “是吧,我也觉得挺甜,没有小时候好吃了。”蒋苗跟他同吃了一块就没什么兴趣了,“带回去给他们尝尝吧。现在咱们这条件,要吃的没吃的、要喝的也没喝的,有这种点心吃就不错了。”
  “你喜欢吃,等回去我带你吃正宗的。”顾南泽说。
  “好,等回去我一定大吃一顿,”蒋苗想了想,“而且以后我再也不参加什么真人秀了,没事给自己找罪受。我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根本就不会来。”
  顾南泽跟在他身后,被他拉着手往前走,他看到了蒋苗耳朵上别着他那朵小黄花,心情都变好了,恨不得立刻给蒋苗包下一片油菜花田。
  回去之后其他夫妻都快做完饭了,就剩下一个收尾的工作。
  蒋苗拉着顾南泽跑进厨房,“快一点,快一点,有没有简单又好吃的菜?之前你不是学了好多菜吗?”
  蒋苗站在旁边不停地催促他,看着顾南泽做了几道菜,就赶紧端出去,放到了院子里的桌子上。
  他们出来的时候只比其他家晚了一点点,蒋苗松了口气,“对不起,来晚了,昨天晚上太高兴了睡晚了,早上没起来。”
  “没事,我们也才做好饭。”其他人都没介意。
  节目组安排中午要他们以聊天的方式说一下昨天从爱人的朋友那里了解到的对方,说一说从朋友那边了解的另一半跟自己认识的另一半有什么区别,还要说一下通过这两天的相处之后,有没有改变离婚的决定。
  还是按照第一天的顺序来,那对中年夫妻他们已经相处了好久了,对彼此都非常的了解,他们对彼此的朋友也非常了解,所以并没有太大的感受,对离婚有了那么一点点的不坚定,但还是有离婚的想法。
  第二对年轻一些的夫妻都有各自的朋友,平时都各自跟各自的朋友相处,不会跟对方的朋友相处。
  这次接触之后,那个年轻的妻子意见很大:“他对待朋友的时候可细心多了,而且还爱装,这也要帮忙那也要帮忙,怎么到我这就把我当老妈子了,他成了一个巨婴,这也做不好那也做不好,全部都要让我来亲自伺候。”
  “我也没让你伺候,是你太强势了,我做的所有事你都觉得不好,才要亲自动手。”丈夫说的也非常理直气壮,“你没发现你朋友们也早就受不了你了吗,你那么强势,谁愿意天天听你骂,听你指挥啊。”
  两个人差点吵起来,坚持要离婚。但是这个坚持要离婚的话说的又像是气话,也不是很坚定。
  第三对女女情侣永远都是那么温和,从第一期到现在,从来没吵过架,甚至大家都能感受到她们两个人还爱着对方,可是她们两个却来了这个节目。
  大家怀疑她们两个跟蒋苗和顾南泽一样,是过来秀恩爱的。
  最后她们说到要不要分手的问题时,她们还要分手,那个主持人说只要对方不再坚持要孩子,就可以不分手,可是那个歌手依旧坚持要孩子。
  两个人最后又没谈好,说只能分手。
  阿豆好奇的问那个歌手,“为什么就一定要生孩子?我就没想过要生孩子,我也没那个功能,也没想让我的另一半生孩子,更没想过养孩子,为什么那么执着呢?”
  对方只是叹了口气,没有回答他的这个问题。
  她不说,大家也不好强迫她说,毕竟他们都是公众人物,都体验过被记者追着问一些不愿意回答的问题的经历,所以谁也不会做那种自己讨厌的事。
  轮到阿豆和褚霜他们两个就更加热闹了,他们两个平时就是不停地在吵架,他们住的虽然是别墅,但是每栋房子都挨得很近,他们吵架的声音经常就传到隔壁。
  阿豆撸了撸袖子,“一提到他的朋友们我就生气,这个褚霜经常把我的事说给他的朋友们听,无论事情大小你都要跟他们说一遍,你平时跟他们发消息说也就算了,我在场的时候也要当着我的面跟他们说我的事,我真的很下不来台啊。”
  “你不犯错误还怕别人说吗?”褚霜脸色也不好看,“你难道就没跟你朋友们说过咱们的事吗?做人不要太双标。”
  “我跟朋友们只分享一些咱们开心的事,或者一切糗事开心一下,不会事无巨细的像是报备一样将每分每秒我做过的事都告诉别人,你干脆拿个镜头出来把我拍下来给他们看好了。”阿豆平时说到这的时候就要去薅褚的头发了,可是今天却哭了,眼泪吧嗒吧嗒的掉下来,委委屈屈的,“最开始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很会照顾我,人也温柔,我承认我现在还很爱你,但是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感觉我每分每秒都被人监视着,我感觉我生病了,我再跟你过下去我就要得精神病了。”
  褚霜看到他哭有点慌了,平时阿豆很活泼,他没想到阿豆也会露出这么脆弱的一面,他赶紧给阿豆递纸,阿豆推开他。
  “我以为你上了这个节目可以改好一点,昨天我跟你互换的时候,你明明也很讨厌我当着大家的面说你的坏话,可是你为什么就不能换位思考一下呢。”阿豆还在哭,“我觉得你不会改变了,所以这个婚必须得离,离开你,我才能好,我才能活下去。”
  坐在他们旁边的顾南泽看着哭的委委屈屈的阿豆,这让他想到了前一阵子在他面前哭着说爱他但是又一定要离开的蒋苗。
  当时他不理解,为什么蒋苗明明爱着他,却还要那么迫切的离开他。
  原来就算互相爱着对方,也会有许许多多不得不离开的理由。
  当时蒋苗也说过虽然很爱他,但是为了不让自己再受到伤害,不得不离开他。
  那时候的蒋苗的心情是有多绝望?
  他竟然不知不觉中让蒋苗受了那么多的伤害。
  最后阿豆和褚霜他们又吵起来了,只不过这次没动手,一个哭一个吵,蒋苗和顾南泽也没有发表他们俩的想法,所有人都顾着哄阿豆和劝褚霜了。
  回去后,顾南泽问蒋苗,“之前我是不是也让你这么伤心过?”
  “我感觉阿豆好像更委屈一些,”蒋苗叹了口,“人比人得死,货比货的扔,跟他老公一比,你简直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公,我都不想跟你离了,万一跟你离了找一个褚霜那样的,我不得气死啊。”
  顾南泽无奈的摇摇头,“不用跟他对你,只跟你心里的那个我对比,我现在达到你想要的要求了吗?”
  “这个……”蒋苗犹豫了一下开口回答道:“再看看吧,节目还没结束呢,要是咱们现在就和好了,节目还怎么拍啊?”
  顾南泽:“……”
  ……
  他们这个节目虽然说是一个月,但是每周都有两天休息时间可以回去,毕竟顾南泽有工作得处理,蒋苗还想回去看看孩子,其他夫妻也都是忙人,不可能一下子就失联一个月。
  他们当天晚上就回家了,正巧他们这个节目的第一期已经开始播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