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7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等他吃完,抬头的时看到顾南泽居然把他刚才送的那朵花放到了胸前的口袋里,那朵花竟然还跟顾南泽很相配,他都想着如果哪天在路边摘个狗尾巴草插进他的口袋里,看看是否也好看。
  顾南泽见他盯着自己的胸口的花,“你居然还会叠这个,当年没少用这一招追男生?”
  “我以前是直男。”蒋苗提醒他。
  “追女生?”顾南泽问。
  “没追过!就给你叠了。”蒋苗想对他翻白眼。
  “你以前练的这么好,就是为了今天送给我?”顾南泽问他。
  “没有,我叠这个是因为当年我们舍友他要追姑娘,他让我们帮他一起叠999朵玫瑰,那时候练出来的。”蒋苗说,“他的感情能修成正果,我们全宿舍的人都出了一份力。”
  “如果没记错,你大学是在家里住的。”顾南泽提醒他。
  “你,你……”蒋苗没想到自己又说漏嘴了,赶紧补救,“我的事你怎么那么清楚?你找人调查我?我劝你好好看看他的能力吧,调查个人都调查不明白。”
  顾南泽盯着他慌乱离开的背影,总觉得这件事并不是那么简单,他总想着探究真相,可是又隐隐觉得这个真相他不一定能接受的了。
  蒋苗先跑到车上等着顾南泽,等顾南泽来的时间里,他翻了翻车里的,又翻了翻顾南泽放在车里外套,翻到了两盒套。
  “果然今晚另有安排啊,还准备的这么完善。”自从上次蒋苗跟顾南泽说他都不知道戴套之后,顾南泽每次都会准备着套,而且对牌子还有要求,顾南泽那尺寸也得专门买。
  “牲口玩意。”蒋苗说了句把那两个小盒子重新放到顾南泽的口袋里,抬头时正好对上了顾南泽的眼睛。
  顾南泽刚打开车门就听到了蒋苗的话,如果蒋苗手里没拿着他那两个小盒子,他不会把蒋苗的话联想到自己的身上。
  “你要吓死我啊!”蒋苗故意提高声音转移注意力。
  顾南泽没理他,开车出了地下车库。
  蒋苗扣着手指有点紧张,不知道顾南泽刚才有没有生他的气,如果生气了是不是就不跟他做了?
  正想着,顾南泽停车了,他向外看了一眼,发现是一家酒店的门口,“怎么来这里?”
  “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让人把孩子们带回去?”顾南泽问他。
  “这就是你准备的少儿不宜的活动?”蒋苗想到平时顾南泽就跟野兽一样横冲直撞的样子,又想到了刚才自己说顾南泽是牲口,顾南泽一生气,不得把他给干死。
  蒋苗下车的时候腿都有点哆嗦,他跟在顾南泽的身后,几次欲言又止,顾南泽回头看他,“你要说什么?”
  蒋苗跟他上了电梯,周围没人了,他才扯着顾南泽的袖子晃了晃,他的野猫爪子也收起来了,变成一团子软毛团子,“这不是在家里,你不要玩的太过火了,我要是伤了、死了,传出去对你名声不好。”
  顾南泽扬了下眉,“你都伤了、死了还担心我的名声?”
  蒋苗吞了吞口水,心说这是小说世界啊,你就是这个世界的男主,所有人都要围着你转,你就算杀人放火也不会被人找到证据吧。
  所以他才那么害怕顾南泽,“你看我对你这么好,这么担心你,你一定不会让我受伤吧?”
  “不会。”顾南泽看见蒋苗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又补充:“我是说我不会放过你。”
  “为什么?”蒋苗不满的问他。
  “因为我是牲口,”顾南泽凑到他耳边一字一顿的说:“牲口没有人性。”
  电梯叮的一声开了,蒋苗也吓得哆嗦着成了一团。
  逃避是没有用的,尤其是在顾南泽的面前。
  他被顾南泽轻松的从电梯里抓出来抱进了房间,扔到了柔软的大床上。
  “那什么,我先洗个澡吧。”蒋苗害怕的手脚并用的想从床上爬下去,却被顾南泽的大手握住了脚腕,一把拉了回去。
  顾南泽高大的身区压在他的身上,“牲口不用洗澡。”
  “牲口当然不用。”蒋苗用手刨着床单,企图在床上挖个坑躲进去,“可是牲口他老婆需要啊!你不要这么对我,我可是个柔弱的小受受,需要被人温柔呵护!”
  他喊着,也不耽误顾南泽“呵护”他,顾南泽捏着他的脸吻在了他的嘴巴上。
  蒋苗无论多张牙舞爪,多么想逃走,被顾南泽亲一亲,他立刻就软的跟什么似的,任由顾南泽做什么都不反抗了。
  顾南泽在床上把他亲软乎了才把人抱到浴室去,边泡澡边做。
  这一晚上顾南泽把那两盒全用完了,还没够,看到蒋苗已经晕过去了,这才停了手。
  蒋苗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昨天晚上仿佛被顾南泽从中间劈开了一样,疼的直哼哼,“真是做a一时爽,醒来火葬场。”
  顾南泽递给他一杯水,“你喜欢的,牲口般的体验。”
  蒋苗接过水,看到顾南泽居然还对着他笑,平时惜笑如金的顾南泽居然笑了!看来是挺满足啊。
  蒋苗不满的哼哼声更大了,“你那哪里是牲口般的体验,你那就是牲口,哪里有人能长那么的壮观啊!长成那样你有点自知之明行不行,你温柔一点。”
  蒋苗哼唧着喝了口水,“你得补偿我。”
  “是你昨天要求的。”顾南泽坐到床边低声跟他说:“你说让我快点,还问我是不是没吃饭,那么慢,出力的人是我,补偿也该是你补偿我。”
  蒋苗抓过一个枕头把自己的脑袋埋上,装作无事发生,没一会他就看到顾南泽把手伸到枕头底下,还是手心朝上的对着他。
  蒋苗把枕头给掀了,“你什么意思,你日了我一个晚上,还让我给你付钱是不是?”
  “谁出力,谁赚钱。”顾南泽说。
  蒋苗:“……你说你怎么好的不学,天天跟我学这些乱七八糟的怼人的话?”
  蒋苗从口袋里翻了翻,翻出了几百块钱塞给顾南泽,“够不够?”
  蒋苗以为顾南泽会生气,谁知道顾南泽居然真的把钱放到了口袋里,蒋苗惊了,他起来把钱又从顾南泽的口袋里拿出来,“你被魂穿了?居然真的要我的钱啊。”
  顾南泽:“……让你吃点亏太难。”
  蒋苗看他的表情,感觉他今天好像还挺高兴的,果然男人都一样,那件事上得到满足心情就好,顾南泽已经心情好到一大早陪他在这聊天逗乐的程度了?
  蒋苗趴在枕头上,“你得给我补偿。”
  “你要什么补偿?”顾南泽依旧耐着性子,难得一次没有嫌蒋苗烦,跟他聊天。
  “要……”蒋苗想了想,他啥也不缺,顾南泽好像有什么就给他什么了,金钱上不缺,事业上也不缺,他还能管顾南泽要什么?
  他忽然想到了昨天晚上顾南泽跟他说过的话,顾南泽说自己喜欢他,他凑过去跟顾南泽说:“我说什么,你都能同意?”
  顾南泽:“说来听听。”
  蒋苗笑着趴在他耳边说:“你跟我说一句,你爱我。”
  “你爱我?”顾南泽问。
  “不是让你说你爱我,让你跟我说我爱你。”蒋苗看热闹一样的看着他,“说吧,我听着。”
  他等了一会,顾南泽什么都没说,起身走了。
  “你去哪啊?”蒋苗问他。
  “上班。”顾南泽说。
  “你要自己走?你不带上我一起走?”蒋苗急了,“你要把你家刚被日完的脆弱小受一个人留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吗?人家会害怕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