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49)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他搜了一下没搜到,“这是什么牌子?你给我弄了个联名款吗?”
  顾南泽回他,“给你弄了个牌子,你没发现那是你的英文名吗?”
  “我还有英文名吗?”蒋苗说完就感觉自己说露馅了,他想起这个是原主的英文名,而且原主组乐队的时候还用了这个名字当乐队名,对原主这么重要的一个名字,原主不可能忘记。
  他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巴,自己穿越来的事不会要露馅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31 15:32:54~2021-04-01 18:37: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恬若莫离 20瓶;Lone_ 10瓶;



第47章
  “你是不是不想搞乐队了?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顾南泽问他。
  “没有,我这不是……”蒋苗紧张的搓手手,开始乱编,“小时候觉得自己可牛逼了,组个乐队能火遍全球,谁知道乐队也弄不起来,队友们又那么垃圾,我不愿意想起来,我好不容易忘了痛苦回忆,你还非要提。”
  蒋苗感觉自己这个理由编的完美,一定能糊弄过去,因为小说里原主也因为这个乐队挺糟心的,原主那么骄傲,心气那么高,组乐队的时候目标定得就是火遍全球,估计到小说结尾也没能成功。
  他算了一下小说原剧情,简直就是一百个虐原主的方法,就算没有顾南泽对他强制爱,他也会被开头那个王总给潜规则,然后被家里人磋磨,被表哥欺负,被疯批私生子强制爱。
  小说里的任何人对原主都是一种灾难,原主能离开这里真是一种幸运。
  蒋苗从开头就知道自己身在灾难正中央,于是他就抓住了那个对自己伤害最小,又能当大腿抱的顾南泽,现在也算把大腿抱紧了吧。
  蒋苗无奈的叹了口气,这声叹气被顾南泽捕捉到,被理解成了另外的意思。
  “你还想组乐队吗?如果心里无法接受,我就让他们回去。”顾南泽说。
  “他们?谁们?”蒋苗问。
  顾南泽没有回答,飞机要降落了,蒋苗也不敢说话了,怕影响顾南泽,万一坠机了怎么办。
  下飞机的时候天有点阴沉,还下了几滴小雨,凉风吹得蒋苗的T恤下摆都鼓起来了。
  “我靠,今天这天气好爽啊。”蒋苗拍戏那段时间热的要死,他还得带假发,穿古装,身上还得糊上黏糊糊的血浆,反正难受的要死,今天穿的这么轻快,还能吹风,爽的他想大叫。
  他撸了一把头发,转头去寻找顾南泽的车时,却看到了那头搭了个舞台。
  他们的飞机降落在一个比较空旷的场地,飞机场那头就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地,上面搭了个舞台。
  舞台上有一个乐队,吉他手是个剃着板寸的瘦高男人,鼓手是个满头脏辫的女孩,键盘手是个长头发的大叔。而且他们三个人穿的衣服跟他身上的那件外套一看就是一系列的。
  “这是你给我准备的迎接我回家的演出吗?”蒋苗转头问顾南泽。
  顾南泽在他背上拍了一下,把他往前推了一把,“这是你的乐队,去吧,跟他们认识一下。”
  蒋苗:“!”
  蒋苗对音乐没有演戏那么有热情,可是当他在顾南泽推他那一把的时候,他感觉自己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他跑过去,他以前也没上过台,都不知道从哪上,他试图翻上去,那个脏辫女孩走过来低头看着他,用鼓棒指了指那头,“有台阶。”
  “哦。”蒋苗赶紧收回手,尴尬的笑着,“我就说嘛,让我爬上去,这对一个骨折刚好的人也太不友好了。”
  他正准备从另一边走,身后跟过来的顾南泽弯腰抱住他的腰把他举上去。
  这台子搭的不算特别高,也就半人高,顾南泽直接把他给抱上去了。
  蒋苗脸红着挠了挠脸,有点尴尬,虽然以前他特别愿意在别人面前秀恩爱,但是那些秀的恩爱都是自己编的、是假的,可是这一次的恩爱是顾南泽主动的,无意识的“恩爱”,这种根本就不是秀恩爱,而是自然流露,这就让他有点尴尬了。
  大家果然都露出了单身狗嫌弃的眼神,不过也就是一下,很快正常了,他们跟蒋苗打了个招呼,报了自己名字,他们对蒋苗的实力还抱有疑虑,要先试试。
  蒋苗唱了两首就把他们给征服了,不是蒋苗厉害,是原主的嗓子太厉害了。
  后来小雨下了一下午,蒋苗也没走,跟他们一起唱了一下午。
  他感觉自己特别兴奋,身上的细胞都活了,在身体里乱蹦跶。
  顾南泽没想到他会疯成这样,怕他感冒了,打着伞站他旁边。
  蒋苗也没嫌他烦,还觉得挺和谐的。
  蒋苗唱的挺痛快,晚上他们还提议去喝酒,蒋苗说不了,要回家看孩子。
  他们都笑了,也没嫌弃蒋苗,还说以前觉得蒋苗娇滴滴的,都没觉得他这个人能唱摇滚,今天改变了对他的印象。
  跟他们加了联系方式,还建了个群,蒋苗就跟着顾南泽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蒋苗还在扯着嗓子唱,挺兴奋地,劲还没过去呢。直到顾南泽说了句“你现在的唱歌方式跟以前不太一样了”之后,蒋苗才突然冷静下来,后背都出了一层的冷汗。
  “太久没唱了,跟以前没什么区别吧,你怎么记得我以前什么唱法?”蒋苗觉得原主怎么唱他就是怎么唱的,这是身体记忆,怎么改变?难道因为自己性格原因,所以唱着感觉就不同了?
  不太可能吧,这么玄?
  他又瞥了一眼顾南泽,还是说因为顾南泽对原主是真爱,所以能听得出来他跟原主唱的不同。
  可是别的方面顾南泽怎么就没有说过呢?还是说顾南泽以前是原主乐队的粉丝?能听出细微的差别?
  “以前你唱歌不这么蹦,很安静的往台上一杵,从头唱到尾,无论高音还是低音,都是那么一个姿势。”顾南泽说。
  “啊?”蒋苗刚才兴奋了就乱蹦跶,顾南泽按都按不住,腿现在都有点疼了,不过因为兴奋也没注意到。
  他搓着腿,“现在变活泼了呗……毕竟是生完孩子的人了,人也变得幼稚了。”
  他说完自己都不信,别人是生完孩子变成熟,到他这是反着来的,但是他觉得顾南泽已经习惯他这样了,应该能理解吧。
  顾南泽瞥了一眼他的腿,“腿疼?”
  “啊,是啊,本来阴天下雨就有点疼,”其实并没有,就是蹦的,“后来又蹦跶了半天,你看看你,明知道我腿没好,还非要给我搭台子,你太不体贴了。”
  顾南泽:“……”
  顾南泽没再跟他说话,他也闭着嘴巴没说话。
  快到家了,他忍不住问了句,“你是喜欢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顾南泽又瞥了他一眼,“你觉得呢?”
  蒋苗撇着嘴巴不说话了,然后他又听到顾南泽说了句,“以前的你和现在的你都挺烦人的。”
  蒋苗:“……无语。”
  “以前的你和现在的你都挺傻,不过以前的你傻的方法是谁都相信、单纯、缺心眼。”顾南泽说。
  “你说谁缺心眼呢”蒋苗看文的时候可是很喜欢原主的,就好像追星时候的妈妈粉一样,那是自己的崽,别人说自己的崽他当然生气了。
  “现在的你更缺心眼。”顾南泽说。
  “都是缺心眼有什么区别呢?”蒋苗看顾南泽停了车,这才发现到家了,他跳下车,把自己装满东西的大背包扔到顾南泽的身上,让顾南泽给他背着,继续凑到顾南泽旁边问他,“这俩缺心眼有啥区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