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3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门被人推开了,是顾南泽。
  两个人停下来,他们两个闹得动作太大,头发衣服都乱了,活像一个捉奸现场,可是他们两个人看起来又一点都不像会做那种事的脸。
  顾南泽嫌弃的看着他们两个,“小点声,扰民了。”
  两个人停下来,乖乖的躺好,齐声对着顾南泽说:“好的顾总!”
  顾南泽:“……”
  等顾南泽走了之后他们两个又凑到一块小声笑。
  蒋苗原本就是个话唠,小杨也不比他差多少,两个人凑到一起话就非常非常的密,一刻都停不下来,从之前拍的戏到追的剧再到网上听到的段子,一聊就聊到了后半夜。
  后俩蒋苗困得受不了了,他闭上眼睛准备睡了,就听到小杨问他,“我怎么也没想到你要跟顾总离婚。”
  “你怎么知道是我要跟他离婚?”蒋苗委屈的问。
  “难道是顾总要主动跟你离婚吗?”小杨是绝对不相信的。
  蒋苗忍不住笑了,“你还真了解我,确实是我提出来的,一句两句也说不清楚,反正就是感觉我们俩不太对劲,我感觉我们俩太陌生了,就是怎么都熟悉不起来。”
  “你在家不跟顾总说话?刚才看着不像啊。”小杨问他。
  “说话,总说,一开始他还嫌我烦,后来跟我学会了,我一说话就怼我,能把我气死,然后我就气他,我俩就互怼。”蒋苗说。
  “你讨厌他跟你互怼?”小杨问。
  “没有,想想挺有意思的,总比不让我说话好多了。”蒋苗说。
  “既然不讨厌,为什么要离婚?你们俩也不像是不熟悉啊,你会跟不熟悉的人说这么多话吗?”小杨好奇的问。
  “不会啊,我这个人这么内向,这么怕生。”蒋苗为自己辩解。
  小杨:“……你内向?我是不是困迷糊了出现幻觉了?”
  “我多内向啊,你都不知道我跟你们说话的时候内心害怕成什么样,我都是硬撑的。”蒋苗继续辩解。
  “行,我信你。”小杨语气里完全是不相信,他又回到了刚才的话题,“你跟顾总天天说那么多话,还天天在一起,怎么会觉得陌生呢?”
  “不是我觉得他陌生,是他不主动给我展现真正的他,我可是完完全全把自己的所有都交给他看了,”蒋苗挠了挠头,想到了什么,“你知道有一种降维打击的说法吗?就是他智商、情商各方面都比你高,所以他可以轻松的配合你聊的所有话题,而你的能力没他高,如果他不配合你,你肯定不能跟上他的所有点。”
  蒋苗连说带比划,“你懂那种感觉吗?”
  “可是你会的东西顾总也不一定擅长,比如演戏啊,我上次就跟你说过,你有你自己擅长的优点,不要因为爱上一个人,就太自卑。”小杨开导他。
  “对,我就是太自卑了。”蒋苗完全认同。
  小杨立马改口说:“我好像用错词了,你才不自卑!你刚才说顾总没有将他全部的事都说给你听,可是你就没有自己的秘密吗?两个人全部都将自我刨开给对方看,是一件很没有意思的事,好多情感专家都说过,要留一些神秘感,这样恋爱才会长久。”
  “可是……”蒋苗突然想到了一个事,自己确实有一个很大的秘密没有告诉顾南泽。
  他是穿越过来的,不是这个世界的蒋苗,这件事他就没有想过告诉顾南泽。
  这对顾南泽来说也不是很公平,凭什么顾南泽就要将所有事都告诉他,而他却要对顾南泽有保留,顾南泽也太难了。
  蒋苗抱住小杨,“小杨你太好了,每次跟你聊天,我都能想通好多事。”
  小杨赶紧让他松开,“一会顾总又要来查房了,我怕他暗杀我。”
  蒋苗傻笑着嘿嘿了几声,他把人松开,“睡吧,晚安。”
  前一天睡得太晚了,第二天蒋苗醒来已经接近十二点了。
  他顶着一脑袋睡乱的鸡窝头下床,小杨和老李都不在,桌上有煮的粥,应该是顾南泽给他做的早饭。
  他打着哈切问顾南泽:“他们呢?”
  顾南泽坐在沙发上看新闻,“一大早就走了,都有工作。”
  “哦。”蒋苗坐在桌前看着粥和小菜,“你们早上喝的粥?你胃不好就别喝粥了。”
  蒋苗穿越前胃很健康,可是穿越之后原主有胃病,虽然不是每天都会犯,但是有几次他胃疼时喝粥,胃更疼了。
  现在他胃不疼,但是看到粥就联想到前几次胃疼的感觉。
  顾南泽走过去从冰箱里拿了一盒牛奶给他煮,“喝点牛奶,还有麦片放进去煮。”
  “我今天胃不疼,喝点粥也行。哪来的牛奶?”蒋苗问他。
  “赞助商,随便喝。”顾南泽说着已经打开了火,“怪不得这两天胃不舒服,原来是粥喝多了。”
  “你这两天胃疼?”蒋苗回头看他,“你怎么不说?”
  “不严重,没有说的必要。”顾南泽在锅里的牛奶里倒了些麦片,“这跟煮粥有什么区别?燕麦粥?”
  “噗。”蒋苗趴在桌子上忍不住笑了,“不一样吧,我也不知道,我之前胃疼喝粥就更疼了,喝麦片不知道会不会疼,你这正好胃疼,要不要试试?”
  顾南泽无语的看着他:“……还以为你刚才担心我,原来我在你这就是试验品?”
  “不,你不是试验品,”蒋苗指向他,“你是工具人。”
  顾南泽:“……”
  蒋苗嘿嘿一通傻笑,他跑进房间给顾南泽拿胃药,瞟到阳台上挂着的衣服,昨天的那几件衣服全都皱皱巴巴的,不熨烫没法穿了。
  他把顾南泽的衣服摘下来,不仅皱了,还缩水了,他试了一下,“我穿都小,这奢侈品也太过分了,那么贵连手洗都不行,下回我还是去菜市场给你买衣服吧,反正你穿什么都那么的帅。”
  蒋苗拿着药下楼,正好节目组给他们发了任务,中午他们五家夫妻要坐到一起吃饭,聊一下昨天从朋友那里了解到的对方和你们眼中的对方有什么不同。
  “!”蒋苗看向顾南泽:“你都没跟小杨说话,这怎么聊啊?”
  顾南泽:“你们两个说话那么密,用得着我特意问吗?”
  蒋苗:“……终究还是被你嫌弃啰嗦了。”
  顾南泽拿起车钥匙,“十二点了,去买菜,不要让所有人等咱们。”
  “咱们一起去吗?不是说一辆车只能坐下一个人吗?”蒋苗问。
  顾南泽甩了甩手里的钥匙,“让老李把车留下了。”
  蒋苗:“……可怜的老李。”
  他们对昨天去的那个菜市场已经很熟悉了,顾南泽更没有第一天那么排斥,竟然直接伸手把那个油乎乎的门帘给拉开了。
  蒋苗今天有钱了,逛得特别理直气壮,这个也看看那个也摸摸,不一会顾南泽手里就多了好几个袋子,都是蒋苗买的。
  蒋苗看到菜市场里有一家卖老式糕点的摊子,他觉得顾南泽肯定没吃过,正想拉顾南泽过去,他的手被身后的顾南泽拍了拍。
  他以为顾南泽要拉他的手,他头也没回就伸开了手等着顾南泽去拉,却感觉到顾南泽往他手里放了个什么东西。
  “你给了我什么?”蒋苗抬起手看,看到手心里有一朵小黄花,他惊讶的问,“你哪来的花?”
  “你喜欢花,送给你。”顾南泽随口说完,拉住他的手,“还要买什么?走吧。”
  蒋苗看了看手里的小黄花,回头看了一眼,“你把别人家油菜花给揪了?你手比我还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