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24)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正好这时候阿豆过来找他们,闻到他们家的泡面味道都快走不动路了,“我想留在你家吃饭。”
  “端出去一起吃。”蒋苗端着锅往外走,转头让顾南泽拿碗筷,发现顾南泽早就已经把碗筷汤勺都准备好了。
  他端着锅出去,其他人也都准备好了,看到他那一大锅煮泡面,都伸头过来看,端着碗等他分。
  蒋苗拿着筷子帮着他们分,“好在刚才我英明果断,买了好几包,要不然都不够大家吃。”
  其他人做的菜也没有昨天晚上那么丰盛了,但是胜在量大,所有人都能吃饱。
  大家围坐在一圈吃饭,阿豆突然来了一句,“你们知道吗,褚霜这个人脚有多臭,好在咱们在院子里吃,如果在屋里不通风,所有人都会被熏死。”
  蒋苗呛的咳嗽了两声,“吃饭呢。”
  阿豆做了个抱歉的手势,“学他呢。”
  褚霜脸色非常的难看,被人当中揭短确实很难受,“你就不能换个时候说吗?”
  阿豆微笑着看他,“以前你说我从来不挑时候。”
  眼看着两个人又要互相扯头发,节目组的人过来发任务了。
  节目组:“想必大家上午已经看了别家的互换视频,大家发表一下自己对别人的看法,顺便说一下对自己另一半的看法有没有相较以前发生改变。”
  今天还是昨天的那个顺序,大家说到别人家的事时候,都滔滔不绝,直接说到要害,可是说自己家的事时却没有什么改变,可能是才换了一上午,效果不怎么明显。
  到了蒋苗这边,蒋苗先说,他转头先问了问工作人员,“现在不用装顾南泽了吧?”
  工作人员:“暂时不用。”
  “那我就放心了。”蒋苗瘫在椅子上,“太累了,扮演他还得站的直直的,坐着也得坐着直直的。”
  蒋苗不好意思的冲着大家笑了笑,说了一下对他们的感受,基本上跟其他人说的都差不多。
  轮到他说自己的感受了,他转头看向顾南泽,今天一上午,除了累之外,其实他对顾南泽确实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他发现以前的自己不怎么了解顾南泽,他印象里顾南泽总是又冷淡又帅,无论在哪干什么,都是那副样子,帅气的很吸引人,冷淡的让人不敢靠近。
  但是今天他发现原来顾南泽也可以跟他开开玩笑,顾南泽身体里也是带着幽默细胞的,甚至模仿他的时候还有点可爱。
  这样的顾南泽在他眼里不再是一个比较完美的纸片人主角,而是多了些活人的气息,逐渐的有血有肉起来。
  但是只是一上午还是不够,他还需要更多更多的接触,如果顾南泽能一直这样,在他面前不在那么冷淡严肃,而是可以跟他开开玩笑扯扯闲天也挺好。
  脑子里想了一大堆,话到嘴边不知道怎么说了。
  他清了清嗓子说:“我感觉吧,顾南泽的演技是真的差,演的一点都不像我,我哪有那么作啊,我就是有那么一点点懒,以前他可能确实辛苦了那么一点,不过我觉得他乐在其中啊。”
  顾南泽看着他,“说完了?”
  “恩,差不多。”蒋苗说。
  顾南泽点点头,语气中带着些宠溺的味道:“确实乐在其中。”
  蒋苗脸一红,“谁让你说这个的,跟秀恩爱一样。”
  他话音一落,周围一阵轰笑,有人起哄,“本来就是秀恩爱,你们俩哪里像快要离婚的样子。说实话吧,是不是为了给这个节目炒热度,所以才故意这么说的?”
  蒋苗赶紧要头否认,“没有的事,大家先安静一下,听顾南泽还要说什么。”
  顾南泽至始至终都没有被别人打扰,他的眼睛一直在蒋苗的身上,“通过今天的互换让我知道,你对我一点都不了解,也许是我的问题,从来没对你展现真正的自己,以后我会让你彻底的了解我。”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5 12:13:54~2021-04-25 21:51: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恙 20瓶;草莓牛奶的胖次 2瓶;



第91章
  蒋苗也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他感觉现在的顾南泽特别性感,不论是外表还是声音还是内在,顾南泽的身上总是能散发着一股强烈的吸引感,让蒋苗不受控制的想要靠近顾南泽,也控制不住对顾南泽的喜欢。
  很久以前蒋苗发现了自己对顾南泽的那种强烈的喜欢,那种喜欢强烈到快要将他给淹没了,但当时顾南泽不喜欢他,所以他才会出于自我保护的逃走。
  离开的那段时间,他见不到顾南泽,也会想念顾南泽,但是心里的那股喜欢倒是没有那么强烈了,当然也有工作很累的让他没有功夫想那些情情爱爱的原因。
  但是今天顾南泽跟他的对话让他想明白了一件事,顾南泽可以一眼看透他,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就在顾南泽说话之前,他心里才觉得他对顾南泽不了解,以后要多了解一下,顾南泽立刻就说出来了。
  他在顾南泽心里就是个简单的透明人,简单到对方可以轻易地掌控他。
  最开始他穿越的时候,他总觉得顾南泽跟小说原文里不一样,因为顾南泽没有囚.禁他,可是仔细一想,顾南泽真的没有囚.禁他吗?只是换了一种方式。
  比如说婚姻,顾南泽知道,如果不结婚,他想走随时都可以,可是有了婚姻,之前他想离开,还要跟顾南泽先商量离婚的问题,最开始顾南泽拖了三个月,后来住院又拖了一阵子,现在又要拍综艺还要拖一阵子。
  好在他喜欢顾南泽,顾南泽现在也说喜欢他,如果自己跟顾南泽之间没有感情,如果处于现在这种状态的人不是他而是原主,那对原主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吃完饭,他们拿着锅碗瓢盆回去洗,顾南泽看着他一副失了魂的样子,不知道在想什么想的那么入迷,走路也一脸呆呆的表情,洗碗的时候把泡沫沾到衣服上了也没注意到。
  顾南泽抬手把蒋苗衣服上的泡沫擦掉,“怎么了?”
  “啊?”蒋苗回过神来,继续低头洗碗,但是动作很慢,“通过上午的互换还有刚才你说的话,让我有了新的想法。”
  “什么想法?”顾南泽看他眉头皱的紧紧地样子,耐心等待着他开口说。
  蒋苗仰着头看他,午后的阳光透过床边的纱帘透过来洒在他的长睫毛上显得他此刻的眼神特别温柔。
  顾南泽在他开口前,先无法控制的俯身吻住了他的嘴唇。
  蒋苗愣了一下,差点把手里的碗捏碎了。
  蒋苗后退一步,“我我我,你你你,你不想让我说话,也没必要用这种办法堵嘴吧。”
  “你仰着头那么看着我,不是想让我亲你的意思?我还以为你通过上午的互换和刚才我说的话终于发现你还爱我。”顾南泽抿了抿嘴巴,嘴巴上仿佛沾染上了蒋苗的甜味,“以前一年四季对我来说都一样,现在我好像体会到了夏天的感觉。”
  “你在这演什么青春疼痛文学呢?特么的天气都快热死了,还不够夏天?”蒋苗一开口就把好好气氛给弄没了。
  蒋苗继续刷碗,怕他再亲自己,低着头不看他,“你先不要打断我,不然我就忘了。”
  顾南泽:“你说。”
  蒋苗:“你之前说我智障,我一直以为你是因为嫌弃我,或者是你的口头禅,比如跟我总说你有病吧一样,我说别人有病吧并不是对方真的有病,只是一种表示自己无语的说法,通过刚才你说的话和一些以前的事,我好像才知道,你是真的觉得我智商低,你对待我和对待别人一样,你因为太聪明了总是高高在上的俯瞰着其他人,并且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别人心里怎么想的,也能提前预判别人会怎么做,所以你能轻易的掌控一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