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相貌平平小弱受穿越进一本狗血生子里,化身成了光芒四射的明星。
  穿越第一天他进错了总裁的房间。
  蒋苗揉着腰:“这不是言情狗血文的套路吗?怎么现在耽美也搞这一套了!好在男人不能生孩子,不然再给我弄个带球跑的剧情。”
  一个月后,他发现自己怀孕了。
  蒋苗:“……”
  内容标签:生子豪门世家穿越时空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蒋苗┃配角:下一本预收《女装后我成了宿舍团宠》┃其它:下本预收《穿成暴君的替嫁宠后》
  一句话简介:穿进生子文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
  立意:努力工作,热爱生活


第1章
  蒋苗一直想当演员,家里不同意,他就暑假偷偷的跑到影视城当龙套过过戏瘾。
  这次他接了个现代剧,演一个服务生,他和一批群众演员化好妆之后,等着男女主过来,等待的时间有些长,他拿出手机点开小游戏,想玩几把,结果弹出来一个生子文的小说广告。
  他平时看到这些不会点进去看,可是今天太无聊了,而且小说主角居然跟他一个名字,他手指不听使唤就点进去了。
  小说开头很狗血,主角先是跟霸道总裁一夜情有了孩子,又有一家子极品亲戚,虽然很狗血,但是却特带劲。
  就是看着看着有些不太对劲,主角好像是个男的。
  “男的怎么会生孩子呢。”蒋苗以为自己看错了,忍不住笑了一声,然后就被导演给叫过去了做准备了。
  小说才看了一半,他满脑子都是后面的剧情是什么,主角被那个私生子欺负,主角的爸爸帮着私生子,主角的包子妈妈也向着私生子,主角有没有成功翻身。
  还有那个霸道总裁总想着强制爱他,有没有成功。
  想着想着,突然听到有人喊了他一声,他一抬头,就看到一个花盆从他旁边的架子上掉了下来,正好就砸在了他的脑袋上,他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等他再次睁开双眼,他的手被一个男人攥着,那个男人正在声情并茂的对他们对面的一个猥琐油腻的中年男人推销着什么,仔细一听,好像是他……
  “来,蒋苗,陪王总喝一杯,王总以后不会亏待你的。”经纪人给他手里塞了一杯酒,“还不快坐到王总边上去。”
  蒋苗看着玻璃杯里褐色的液体,残破的冰块在酒里浮浮沉沉,倒映出他那张漂亮又苍白的脸,王总?经纪人,蒋苗?
  这剧情怎么那么像他刚刚看的那个小说呢。
  难道他穿越了,变成了小说里的主角?
  喝了这杯下药的酒,十分钟后就他会走错房间进了霸道总裁的房间,然后被无情的这样那样,一个月后他就会发现自己怀孕了!
  不行!
  他下意识的就要把手里的酒杯扔了,可他才穿越过来,还没有做好准备,反应慢半拍,经纪人快他一步,硬拉着他的手帮他把下了药的酒灌进了他的嘴里。
  经济人看着被酒呛得满脸通红的蒋苗,在他耳边说:“还不快坐到王总腿上去,搭上王总这条线,想要什么样的资源没有,我劝你别这么没眼力价,得罪了王总小心被公司雪藏。”
  “够清纯的,我喜欢。”王总拍了拍比蒋苗腰还粗的大腿,露出一个油腻的笑。
  蒋苗打了个哆嗦,奋力的推开经纪人,撒腿往外跑。
  他现在就两个想法,不能被王总抓到,不能走错房间被总裁日。
  “别跑!”王总的四个壮汉保镖在身后追他,蒋苗穿越前长了一双小短腿,跑不快,穿越后有了两条大长腿,跑的飞快,但因为喝了酒,踉踉跄跄的。
  他急的都要哭了,“拜托,你们只是保镖,没必要为了雇主这么卖命吧,这是犯法的,要是被抓了可是要坐牢的!”
  电梯就在前面,只要跑过去进了电梯,成功下楼之后,自己就摆脱了主角被日怀孕生孩子的剧情了。
  结果跑到拐角的时候,被一个打扫阿姨撞了一下,他直接被撞进了一间房间。
  他不敢进任何房间,下意识的就去开门,结果听到了四个保镖的喊叫声,将开门的姿势改成了锁门。
  既然门刚才没锁,说明这里面没有人住,他回头看了一眼,房间果然是空的,没有什么总裁。
  他松了一口气,身体从紧绷状态解脱之后,手脚开始发软,身体也十分燥热,应该是药效开始了。
  “只是被下药而已,我自己可以靠勤劳的双手解决。”他烦躁的扯开身上的衣服,扑到床上。
  他满脑子都是各种被男人日的画面,控制不住的扭着腰,大脑完全无法正常的思考。他咬着枕头,委屈的哼哼唧唧的小声哭出了声。
  太难受了,别说总裁了,就算现在开门把那四个保镖抓进来他都可以。
  忍了大概两分钟,他正犹豫着是用桌子上的笔解决一下还是直接来个粗一点的玻璃杯,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才拒绝了我,今天就主动找上门?”
  男人的声音低沉带有一股压迫感,蒋苗忍不住回头看着他,对上男人的目光后,他怕的下意识的往后躲了躲,可是一开口却像小猫撒娇一样对他说,“要。”
  蒋苗捂住嘴巴,自己在说什么!?刚才那声音是自己发出来的?
  他脑子很混乱,理智很快就消失殆尽了,连那个男人压过来时他都没有反抗,而是抬着两条胳膊缠住了对方的脖颈。
  ……
  这药下的太猛,一夜结束,蒋苗的脑子还是昏沉沉的。
  他趴在床上,听着浴室里的水声,想要逃跑,可是浑身却没有力气。
  昨天晚上这个男人实在是太猛了,他这小身子骨差点就被撞塌了,怪不得小说主角会怀上孩子。
  蒋苗哼唧着揉了揉腰,猛地想到了一件事,自己好像穿越了,怀孕的人会不会是自己?
  可是……
  他掀开被子看了一眼,“男人应该不会怀孕吧。”
  “醒了?”男人从浴室出来,完美的身材上沾着一层水汽,“为什么还没走?太粘人,就会不讨喜。”
  蒋苗还在消化这件事,听到他的声音,有些害怕的往被子里钻了钻。
  这一切好像还是那么的不真实,他从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弱弱的问他,“你是叫顾南泽吗?”
  顾南泽原本心情还很愉悦,结果听到了蒋苗的话,心里那点开心全都消失了,“你居然不知道我是谁?”
  “我为什么要知道你是谁?”蒋苗又害怕的缩回了被子里,就好像这条被子是可以保护他的铠甲一样,“你刚才不是说太粘人不讨喜嘛,那你怎么还不走?”
  “你让我走?”顾南泽都被他气笑了,他坐在床边,把他从被子里捞出来,按着他的腰将他按在了自己的怀里,“再说一遍。”
  “对了,你走的时候别忘了把房费交一下,我没钱。”蒋苗不敢看他,“昨天晚上就是场意外,你不要太在意。”


第2章
  “昨天晚上是你闯进来,今天你让我走?”顾南泽眸色沉了沉。
  蒋苗吞了吞口水,害怕的向后缩了缩身子。
  他记得这个顾南泽好像特别的坏,性格偏执又暴躁,动不动的就想对主角强制爱,还要把人给关起来。
  现在他是主角了,被强制爱的对象就变成了自己?
  除了这个顾南泽之外,主角还有一大堆极品亲戚,还有娱乐圈里的各种危机,以及昨天晚上得罪的那个王总也是一大隐患,好像主角拒绝了他之后,被他泼了一堆脏水,弄了个全网黑。
  蒋苗想到那些,吓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他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爱好就是当当群演,从没想过这种腥风血雨的生活,怎么就被花盆砸穿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