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39)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上楼。”顾南泽瞥他一眼,“你的那个特殊安排还没结束?”
  “结束个屁啊,还没开始呢!”蒋苗挥挥手,“你快上楼吧,一会我去找你。”
  顾南泽去了书房,没过一个小时,顾南泽就看到了蒋苗拎着一个编织的篮子上来。
  “你要去买菜?”顾南泽问。
  “买什么菜,这不是菜篮子!”蒋苗把手里的篮子放到顾南泽的腿上,“今天周六,咱们一家四口出去野餐。”
  “野餐?”顾南泽瞥了一眼窗外的大太阳,又看了看蒋苗,“特殊安排?”
  “对!”蒋苗靠近顾南泽,用肚子贴了贴顾南泽的肚子,“你听,孩子们说他们要去野餐,你快点起来,跟我来。”
  “去哪?”顾南泽问。
  “到了你就知道了。”蒋苗拉着他下来,“你把那个篮子拿着啊!你放到地上,咱们野餐的时候吃什么。”
  “不是才吃过午饭?”顾南泽问。
  “午饭是午饭,野餐是野餐,不一样的。”蒋苗让他赶紧把那个篮子拎起来,“我这抱着俩孩子呢,还要我拿重物吗?你拿着。”
  “抱着俩孩子?”顾南泽无语的问他。
  “你今天变成复读机了。”蒋苗双手抱住自己的肚子,“难道我没有抱着两个孩子吗?”
  顾南泽没再重复他说过的话,拎上那个看起来像是买菜的篮子,跟着蒋苗下楼。
  他要看看蒋苗要去哪里,本以为下楼之后有车等着他们,谁知道蒋苗就是拉着他去了花园里,找了个比较平坦的地方,从篮子里拿出来一块野餐布,扔在了地上。
  那块布看起来挺傻的,顾南泽一眼就认出来了那是他们家的桌布,现在仍在地上一滩乱七八糟的,更傻了。
  “你把它铺平了,咱们坐在上面。”蒋苗指挥他,“我抱着两个孩子呢。”
  “你要让我坐在这?”顾南泽无语的摇摇头,打电话给管家,让他那一块正经的野餐用的布过来,然后又让人铺好了,还放了把大的太阳伞,这才“屈尊降贵”的坐下了。
  “矫情。”蒋苗看着他啧啧两声,然后坐到了顾南泽的旁边。
  “我发现你现在的胆子越来越大了。”顾南泽不满的说。
  “还行吧。”蒋苗假装没听懂他在说什么。
  顾南泽:“……”
  蒋苗看出来顾南泽有要生气的苗头了,没再敢指使顾南泽,而是自己将篮子里面的东西拿出来,还拿出两个杯子,倒上果汁,递给顾南泽一杯,“来,干杯。”
  顾南泽无视他伸过来的被子,独自端起杯子喝了。
  “今天周六,好不容易带孩子出来玩一次,你就不打算跟孩子们说说话吗?”蒋苗挺了挺肚子,“说吧,他们都看着你呢。”
  顾南泽无语的看着蒋苗的肚子,他觉得跟蒋苗出来,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神经。”顾南泽起身想走,听到蒋苗委屈的哼唧了一声。
  “一家人好不容易出来野餐散散心,你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蒋苗呜呜呜的说着。
  顾南泽停住动作,皱着眉低头去看蒋苗,就看到蒋苗捧着一盒超级大的爆米花在那边吧嗒吧嗒的吃,根本没有哭。
  “我花钱送你去学表演,就是让你用在我身上?”顾南泽不满的问。
  “对啊,你花钱,你享受,”蒋苗对他伸出一只大拇指,“这钱,值了!”
  顾南泽无语,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发神经了,竟然又坐下了。
  他们家的花园景色还行,但是就这么坐着也没什么意思。
  顾南泽安静的坐着,蒋苗在旁边吧嗒吧嗒的吃着各种零食,偶尔还把零食递过去问顾南泽吃吗。
  当然,蒋苗问十次,九次得到的都是顾南泽拒绝的眼神,还有一次是顾南泽冷淡的说,“走开。”
  “来都来了,你开心一点嘛。”蒋苗拿出ipad放了个电影。
  他肚子现在太大了,这么坐着有点难受,他双手撑在背后,有点累。
  平时睡觉的时候,他都是靠着顾南泽睡觉,还比较轻松一些。
  想到晚上睡觉时候那种轻松的样子,他转头看向顾南泽。
  顾南泽明显是没有看过这个电影,被情节吸引了注意力。
  蒋苗咳嗽了一声,顾南泽没有看他,他又使劲咳咳咳了几声。
  顾南泽皱着眉抬头看他,就看到蒋苗那个别扭的姿势。
  蒋苗也没想让顾南泽抱着他,他就是想让顾南泽那个靠着的东西过来让自己靠着,毕竟现在是大白天,顾南泽要是抱着他,那个姿势还挺怪的,他自己也不是很能接受。
  可是他还没有开口,顾南泽居然抬手搂住了他,把他抱住了。
  这跟晚上靠着的姿势不一样,晚上是躺着,现在是坐着。
  顾南泽坐着,他坐着靠在顾南泽的怀里。
  蒋苗脸刷的一下红了,“你你你,你干什么?”
  “你刚才咳嗽,不是在暗示我吗?”顾南泽按住他不叫他乱动,“舒服吗?”
  “舒服吗?”蒋苗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重复完顾南泽的那句话之后,咳嗽了半天。
  顾南泽低头看他,“复读机?”
  “你你你,你说什么舒服吗?大白天的说什么没羞没臊的话?”蒋苗居然害羞了,说话都结巴了。
  “不舒服吗?”顾南泽抱着他换了个位置,然后抬手去将刚才的那个电影进度条向前跳了一下,回到刚才没看到的地方暂停,他低头问蒋苗,“这回呢?舒服吗?”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28 18:39:11~2021-03-28 23:20: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小的人 15瓶;陆夏 10瓶;ino 8瓶;软小乖乖 6瓶;民政局 1瓶;



第43章
  蒋苗靠在顾南泽的怀里,这种感觉还挺煎熬的。
  蒋苗也分析不出来自己到底怎么了,心跳加速,还非常的热。
  他也没心思看电影了,转头看了看顾南泽,发现顾南泽竟然还看的挺入迷的。
  他又看了看天,抹了把脸,“这天气还挺热的啊。”
  “你也知道?”顾南泽好像听到什么笑话一样,“中午一点,今天最热的时候,跑出来野餐,你也好意思开口说热?”
  “你错了,”蒋苗纠正他,“我看了,最热的时候是中午十二点。”
  蒋苗回过头去跟他说话的时候,他发现蒋苗的脸上染着一层红色,像是快中暑一样。
  顾南泽皱眉看着他,“走。”
  “走?去哪?”蒋苗被他抱起来,赶紧蹬了蹬腿,“不走,我还要野餐呢!”
  从他穿越过来之后,反抗就从没有用过。
  他被顾南泽抱回了房间,房间里有个露天的阳台,顾南泽让人把东西放到阳台上,顺道把空调也搬过去。
  “开空调有用吗?这都没有顶。”蒋苗嫌弃的看着他让人把空调抬到阳台上的样子,想嘲笑他,但是顾南泽还抱着他,他怕嘲笑了,顾南泽会把他从阳台上扔下去。
  就算不把他扔下去,也会让人过来把阳台给封个顶,反正顾南泽做什么都不用动手,动动嘴就行了。
  “要不然你换个电风扇吧,放在我旁边,能感觉到风吹着我,可能心里上感受能好一点。”蒋苗说。
  顾南泽无语的看着他,发现蒋苗的脸比刚才还红。
  “别搬了。”顾南泽让他们停手,把东西都扑到了落地窗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