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66)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我一定是得了失心疯才会配合你。”
  蒋苗见他要脱校服,赶紧拦住他,“你别脱了啊,还没到脱衣服的时候呢!”
  蒋苗现在兴奋的要死,他拿来一个本子和笔,“就按照我刚才那个剧本来吧,我给你写台词,前提是咱们班的老师特别可怕,所以我被你抓住没交作业的把柄之后才会跟着你来开房,你一定要演的坏一点,强势的把我压在床上,捏着我的脸说哭什么一看你就是故意不交作业勾引我这么对你,然后我就一直隐忍着呜呜呜的哭泣。”
  蒋苗想了想觉得还不够刺激,“你最好说点脏话。”
  顾南泽:“我看你有受虐倾向。”
  “才不是呢,床上的事怎么能按照正常的三观来呢?”蒋苗想了想,“要不然咱们俩换一换,改成我发现了你的秘密,我逼迫你跟我来开房,我坐在你的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你说我倒要看看平时在学校里高高在上的班长大人在床上是不是也能像平时那样不做出奇怪的表情,然后你就隐忍着愤怒看着我,可是后来却经不住我的诱惑,迷恋上我。”
  顾南泽:“……为什么只有强迫和被强迫?不能有一个真心相爱的剧本?”
  “真心相爱?原来你好这一口,可是我们原本就是真心相爱,角色扮演起来就没有意思了,就是要来点不同才行啊。”蒋苗想了想,“真心相爱的也可以,那就要设定成咱们不畏惧世俗眼光偷吃禁果……”
  顾南泽把他的本子拿过来,“吃饱了吗?”
  “恩,饱了。”蒋苗点点头说。
  “怪不得会写出这些东西。”顾南泽合上本子说。
  “你什么意思,你觉得我写出这些东西是因为我吃饱了撑的?”蒋苗觉得自己设定的绝了,做起来肯定会特别有意思,结果顾南泽却这么贬低他设计的东西,他要生气了。
  结果下一秒顾南泽就把他抱着按在了床上,还捏着他的脸,念出了他刚才写的台词。
  蒋苗的脸轰的一下就红了,蒋苗扭着身子哼唧了一声,然后整个人都僵住了。
  因为他没想到他就因为顾南泽的一句话控制不住那什么了。
  他想转身逃跑,却被顾南泽狠狠地压着,顾南泽看出他的反常,伸手去摸了一下,也很惊讶,“还没开始呢,你怎么就结束了?”
  “我……我这是……”蒋苗吸了口气,害羞的想用被子把自己给埋起来,“谁让你刚才说那句话的样子那么的色……不来了,受不了了。”
  “受不了了?”顾南泽手指在他的腰上摸了摸,“受不了也晚了,既然开始了,什么时候结束我说了算,不然明天全校都会知道你没交作业的事。”
  蒋苗听到他说作业,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哈哈哈半天停不下来,“我写的这个词确实好奇怪啊,咱们还是换个词吧。”
  “换什么?第二个故事里你主动的那个”顾南泽翻了个身躺在床上,按着蒋苗坐在他的身上,“可以开始了,你自己主动来。”
  蒋苗红着脸不敢看他,“这还是第一段的操作啊!第二个故事是我强迫你。”
  “难道不是你在强迫我吗?”顾南泽勾着嘴角看他。
  不知道为什么,蒋苗感觉顾南泽笑的有点邪邪的,仿佛自己主动的钻进了他的圈套……
  接下来的事情果然不再受蒋苗的控制,蒋苗只能软着身子任由顾南泽的操作了。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还有一章


第124章
  蒋苗让顾南泽不要脱掉校服,蒋苗觉得顾南泽穿着校服那么正经禁欲的样子做这种让人脸红心跳的事情更加的色。
  以前都是做完一次蒋苗就说受不了了不要了,都是顾南泽要求再来几次,这次反倒是蒋苗要求再来几次,而且还拉着顾南泽说不要脱衣服。
  主要靠顾南泽运动,他出了汗,有些热,只能把袖子袖子撸上去。
  蒋苗满脸红晕的躺在床上看着上方的顾南泽,“你这样好像运动会跑了八百米,好性感。”
  “性感?”顾南泽撸了一把头发,“八百米可不会出这么多汗。”
  “那就是刚跑完八百米又日了十次我。”蒋苗抬手摸了摸顾南泽的脸,“今天晚上我都不想睡觉了。”
  顾南泽:“……”
  以顾南泽的体力确实可以再来十次,但是蒋苗的体力却不行了,以前最多三次蒋苗就会累的晕过去。
  这次撑了五次,他感觉自己浑身都酸痛的不行,他像是跑了个马拉松一样,浑身的肌肉都要拉伤了。
  好在第二天他要拍夜戏,白天可以休息一天。顾南泽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才敢做了这么多次。
  这一晚上他们两个都得到了从未体验过的满足感。
  第二天早上蒋苗醒过来的时候还满足的直叹气,把昨天晚上的每一个细节又在脑子里回忆了好几遍,开心的不得了。
  顾南泽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到趴在床上傻乐的蒋苗,他走过去在蒋苗的头上摸了一把,“傻了?”
  蒋苗笑着看他,眼睛比以往都要更迷糊一些,“对,被日傻了。”
  顾南泽呼吸一顿,俯身狠狠地吻住了蒋苗的嘴巴。
  直到蒋苗用力拍打他的肩膀,他才松开。
  蒋苗摸了摸自己的嘴巴,“给我亲肿了晚上还怎么拍戏。”
  顾南泽捏着他的下巴看了看,他的眼睛也红了,嘴巴也肿了,这让顾南泽想到了昨天晚上蒋苗哭的不行了,还要他继续的样子。
  顾南泽:“给你拿点冰块敷一下。”
  蒋苗拼命点头,“好。”
  顾南泽去冰箱里拿了些冰块过来给他冰敷嘴巴,蒋苗又变成了娇气包,碰也碰不得。
  “这样不行,嘴巴痛痛。”蒋苗哼哼唧唧的说。
  顾南泽拿了条毛巾包裹上给蒋苗轻轻的冰敷。
  蒋苗依旧哼唧,“这个毛巾太粗糙了,我的皮肤要被擦破了。”
  顾南泽看了一眼那个毛巾,那是蒋苗平时用来擦脸的毛巾,一点都不粗糙,蒋苗的嘴巴也不是肿的太严重,他就是想故意跟顾南泽撒娇,顾南泽也没有因为他无理取闹生气,就是想宠着他,又放轻了力道。
  “你找两个鸡蛋来给我揉揉眼睛吧。”蒋苗指指自己的眼睛,“别人要是看到我哭成这样,估计得猜测你出轨了把我气哭了呢。”
  顾南泽:“……”
  顾南泽拿起房间的座机想打电话让酒店送鸡蛋过来,蒋苗却说让他下楼去买。
  “你买两个鸡蛋,再买点那家的包子,他们家的包子太好吃了,我根本停不下来,”蒋苗又想到什么,继续拍他,“我还想吃冰棒,吃了冰棒就不用冰块敷嘴巴了。我要吃哈密瓜口味的,别的口味的不要。”
  顾南泽:“……”
  顾南泽叹了口气,放下手里的冰块,“你躺好,我马上就回来。”
  蒋苗乖乖的躺好,对着顾南泽比了个心,“爱你呦~”
  顾南泽才走几分钟,蒋苗就听到了有人在敲门,他听了一下声音,应该是阮风。
  他撑着腰下床去开门,昨天晚上虽然做的很疯狂,但是结束之后顾南泽已经将他清洗地清清爽爽的了,房间里也打扫干净了,也通风了,房间里一点都看不出来他们昨晚做了什么,所以蒋苗才敢放心大胆的去开门。
  他拉开门之后看到阮风很着急的样子,“你怎么了?充电器又找不到了?”
  阮风看到他眼睛那么红,一看就是哭过的样子,压抑住心里的开心,装作很着急的样子问蒋苗,“你都看到了是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