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46)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看着他的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虽然蒋苗说对不起他,但是却哭的这么委屈。
  这件事对蒋苗来说肯定是很大的事,顾南泽给他擦着眼泪说:“不想说不说,你干脆隐瞒我一辈子。”
  “可是我心里不舒服。”蒋苗拍了拍胸口,“你为什么要说没有我这张脸就不会喜欢我啊,你怎么就是这么肤浅的一个人,你就不能喜欢我的灵魂呢?我这张脸根本就不是我的脸。”
  顾南泽愣了一下,他仔细的看着蒋苗的脸,“你,整过容?”
  作者有话要说:  来晚了呜呜呜


第107章
  “整容?”蒋苗愣住,顺便打了个哭嗝。
  他冷静了一下觉得不该跟顾南泽说这些,顾南泽这么理智的人不可能相信他是穿越来的,甚至还会觉得他有精神病把他送去医院看病。
  就算顾南泽相信他是穿越来的,难道要跟顾南泽说这个世界只是一本耽美小说?顾南泽肯定接受不了他只是一个虚构的人啊。
  蒋苗呆愣了一会,不知道怎么想的就点了点头。
  “你整过容?”顾南泽皱着眉盯着他的脸,给他擦眼泪的手指都比以前轻了许多,好像生怕把脸擦坏一样。
  “对,都是假的。”蒋苗指指自己的鼻子还有脸,“这鼻子这么挺都是假体,还有这脸上都是打针打出来的,还有这嘴也是。”
  蒋苗胡编乱造,把五官都说了一遍,想看看顾南泽的反应。
  顾南泽有些不太相信,“可是我看过你高中时候的照片,跟现在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你看过我高中时候的照片?”蒋苗在脑子里回忆了一遍,他还保存着一些原主的记忆,加上他记得的一些小说剧情,好像原主并不是很爱拍照,高中时候也就有个毕业照,高中之前连毕业照都没有,顾南泽应该不知道再早以前的原主长什么样子。
  为了有可信度,他还加了些逻辑进去,“我爸妈对我不好,就是因为我以前长得太丑了,蒋禾长得讨人喜欢,以我才会去整容。大家都不喜欢我的长相,你也不会喜欢原本的我,原本的我长得太普通,扔到人群里也不会一眼看到,以咱们……”
  前面是瞎编的,最后一句是真的,说到最后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
  以他们要怎么样,分开吗?
  他不想他们的关系活在谎言之中,可是他又没有办法说实话,他现在非常的纠结。
  “你怎么越来越爱哭?”顾南泽轻轻的给他擦脸,怕把他脸上注射的那些东西给擦坏了,“不管以前长成什么样,现在这张脸是属于你的,就算是整的,也正好整在了我的审美点上。”
  蒋苗:“……”
  蒋苗心里还是别扭,果然最开始就不该爱上顾南泽,“你之前说爱情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同意,我就不该爱上你,那样也许我心里会好受一些。”
  蒋苗拎着行李出门,顾南泽跟在他身后,节目组已经收工了,其他人也走了,就剩下他们两个。
  顾南泽跟在他身后上了车,他看到蒋苗要开车,担心的问他,“我来吧?”
  “不用。”蒋苗看了他一眼,“上车,我没事,不用怕我故意出车祸报复你。”
  “我知道你不会。”顾南泽坐到副驾驶,他知道蒋苗现在的状态都怪他说错了话,可是蒋苗的心思太难猜,他根本不知道蒋苗还有这么一段悲惨的过去,“我只知道你父母对你不好,没想过你会为了得到父母的爱去做整容,我承认以前我是因为你的脸才对你感兴趣,但是跟现在不同,现在的爱绝对不是一张脸可以相比。”
  蒋苗叹了口气,“可是没有开始,就没有现在的咱们。”
  “不如你把之前的照片给我看一看,也许我更喜欢以前的你。”顾南泽说。
  “不用看了,没有什么以前的照片,”蒋苗又叹了口气,现在他的情绪还挺丧,“你放心,我不会跟你离婚,反正一辈子也就那么短,忍忍就过去了。”
  顾南泽:“?”
  蒋苗继续叹气,“我现在的长相跟你相配,可是原本的我根本就配不上你,可是我现在却能拥有你,怎么想都是我赚了,明明是你亏了,我却在这里耍脾气不合适。”
  顾南泽感觉他的语气越来越不对劲,“停车。”
  “干什么?后悔了?你要下车?”蒋苗将车停在路边,“这里这么偏僻,如果你下车了要走回去,你要考虑好,就算再怎么忍受不了我,也该等到……”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顾南泽捧着脸压在车座上猛地亲住了嘴巴。
  蒋苗永远改不了那个毛病,之前无论多生气,被顾南泽吻住嘴巴身子立马就软了,其他情绪也都被挤走,满脑子都只在意顾南泽的这个吻。
  他被顾南泽亲了一会快要喘不上气来了才用力去拍顾南泽的肩,“呜呜呜别亲了,我的嘴疼!”
  顾南泽听他说嘴巴疼,又想到刚才蒋苗说他的嘴巴是假的,这才松开了蒋苗。
  蒋苗揉着红肿的嘴巴,“这个嘴巴花了我好几万,都被你亲坏了。”
  “你说我喜欢你的长相是肤浅,你就不喜欢我的长相?”顾南泽反问他。
  蒋苗:“……”竟然无法反驳。
  但是就算没法反驳,蒋苗也会想办法反驳,“你这脾气性格,但凡长得丑一点我都不会跟你在一起,相反我就不一样了,我有个有趣的灵魂,就算长得丑你也能喜欢我。”
  “说说看,如果你长得丑,我怎么喜欢你?”顾南泽问。
  蒋苗闭着嘴巴不说话了,因为他根本不觉得如果他没有原主的这张脸顾南泽会喜欢他。
  顾南泽见他不说话了,拉住他的手:“你说不出,我来告诉你,就这么喜欢。”
  蒋苗:“!”
  蒋苗愣了片刻,还在消化他的话,嘴巴再次被顾南泽给吻住了。
  但是这一次顾南泽没有刚才那么猛,温柔的细细的亲吻着他。
  这种感觉比刚才那个强硬的更让蒋苗把持不如,他侧着头轻喘着气躲着顾南泽的吻,“你干什么?还想跟我震一下?”
  “回家会被孩子们打扰,不如在这把前两次还回来。”顾南泽说着把他抱过来让他坐在自己身上。
  蒋苗乱动了一下,感觉到顾南泽的手掌从他的衣服下摆钻进去抚在他的腰上,他的身体僵住不敢乱动,“以后咱们不能每次都在车里吧?”
  “你喜欢,在哪里都可以。”顾南泽把他的衣服脱掉,“刚才我说喜欢你的脸,是因为我以为你爱听,以才说。”
  蒋苗有点害羞,他们好久都没做过了,被脱掉衣服之后顾南泽还这么认真的盯着他看,他害羞的浑身都红了,“你为什么要说我爱听的话,你不是一向只说实话吗?”
  “因为,”顾南泽按着他的腰把他紧紧地贴在自己的身上,“我在讨好你。”
  蒋苗:“!”
  他没想到一向高高在上对所有人都不屑的顾南泽居然会主动放低姿态讨好他,如果说顾南泽对他不是爱,那还能是什么呢?
  这一刻蒋苗觉得只要他跟顾南泽互相爱着对方,其他的任何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
  ……
  他们结束的时候都半夜了,蒋苗累的腿软,换顾南泽开车,他趴在后座上盖着顾南泽的外套睡觉,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回到家,天都亮了。
  他躺在温暖的大床上,身旁躺着的是顾南泽。
  顾南泽抱着他,姿势跟以前不一样了,好像更加的珍惜他依恋他。
  他们和好了,他们恋爱了,想到这蒋苗的心脏就不收控制的跳得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