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57)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吓了一跳,“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啊?”
  他自己在被窝里偷着自娱自乐还行,要是被顾南泽听到了就有点太尴尬了。
  谁脑子里没有点那种乱七八糟的想法啊,哪有人都说出来给别人听,那个听的人还是昨天刚跟他滚完床单的人。
  蒋苗红着脸瞪着他,“你干什么来了?你今天不上班?你屁.股也疼?”
  顾南泽往他手里塞了一管药,“自己上药。”
  蒋苗紧紧地握着药,尴尬的脚趾都把床单系出十个蝴蝶结了。
  蒋苗容易害羞但是嘴却比谁都欠,“你帮我来。”
  “什么?”顾南泽惊讶的看着他,“你确定?”
  “不都是这样吗,哪有我自己来的?你真是个渣攻。”蒋苗说话的时候舌头都打结了,但是他觉得顾南泽肯定不会做这事,所以他就故意气顾南泽。
  “都是这样,你还跟谁这样过?”顾南泽问他。
  “是小说里都这么写的。”蒋苗心说他现在就穿越进了小说里,顾南泽肯定得跟小说里的攻那样啊。
  虽然他看顾南泽的这本小说里没见过顾南泽这么做过,但是他不管,他就要顾南泽这样做。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本来是想气顾南泽,现在却在心里耍起了小脾气。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开心变成了耍脾气,就好像恋爱中的女朋友突然生气了一样,也不知道咋生气了,也不知道咋哄。
  他感觉自己有点不对劲,如果是恋爱中的女朋友生气了,男朋友不知道她为啥生气,她自己肯定知道自己咋生的气。
  可是现在蒋苗自己生气了,可是自己不知道自己为啥生气。
  他趴在床上撅着嘴巴,自己生闷气。
  顾南泽俯身看他,“你是在暗示我,让我亲你吗?”
  “什么?”蒋苗没懂他的脑回路。
  “你昨天晚上说,你噘嘴就是让我亲你的意思。”顾南泽手指轻轻在他的嘴巴上蹭了一下。
  蒋苗被他这一下蹭的嘴巴都麻了,那种感觉又来了。
  他赶紧把感觉压下去,“我说过的话你倒是记得,那你……”
  蒋苗咬了一下舌头,差点问出来一句你爱我吗。
  他不懂自己为什么在这种时候问这个问题,就好像自己喜欢顾南泽一样,还要追问顾南泽你爱不爱我这种矫情的问题。
  顾南泽理所当然的说:“你对我的记忆力有什么误解,昨晚说过的话,你觉得我今早就会忘记?”
  蒋苗对他呲了呲牙,像是要咬人一样,“那你的智商也不怎么高,噘嘴也有很多意思,我这么噘嘴就是想让你亲我,我那么噘嘴就是生你的气,我再这样撅一下就是无语了的意思。”
  蒋苗一连换了好几个噘嘴的方式,差点把自己嘴给撅抽筋了,“算了,你快走吧,我自己来。”
  蒋苗说完感觉到顾南泽要抢他手里的药,他拼命的攥进了手,“你滚开,我自己来。”
  他俩抢的太用力了,那一管药被他挤了出来,挤了一枕头。
  蒋苗这回爆发了,“你干什么啊!昨天晚上被你按着草了一晚上,你一大早就跑过来气我!”
  “昨天晚上不是你用了我一晚上吗?一大早还不让我歇一会?”顾南泽去拿那个脏掉的枕头,蒋苗扯着枕头另一头不给他。
  “对对对,是我用了你一晚上,行了吧!”蒋苗指着他,“你就是个共享J.B,我这么一扫码,就能拿过来用是不是?”
  顾南泽看着他,“不是。”
  “不是你还说什么被我用了一晚上啊?”蒋苗冲他嚷嚷。
  “只让你一个人用,”顾南泽说:“不是共享的。”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还有一章,十点以后吧。感谢在2021-04-03 22:07:15~2021-04-04 09:48: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one_ 19瓶;



第51章
  蒋苗也愣住了,什么叫只让他一个人用?
  意思是顾南泽的那个是他一个人的?这说怎么那么像告白一样,就好比我只是你一个人的之类的。
  可是又很怪,别人告白只会说我的心我的身体都属于你一个人,可是顾南泽怎么说我的J.B只属于你一个人?
  这这这……
  蒋苗呆愣愣的看着,他想如果换一个人说出这种话,都会显得很猥琐,可是说这话的人是顾南泽,顶着那张男神脸说出这种话,还显得有那么点浪漫。
  但他还是好气啊,气顾南泽这毫无感情的样子。
  他松了手,让扯着枕头的顾南泽没注意后退了两步。
  “谁喜欢你啊,你愿意给谁用给谁用。”蒋苗趴在床上生闷气。
  顾南泽本想说你昨天看着是挺想用的,但是看到蒋苗那不开心的样子,也没说出口。
  蒋苗在家休息的这几天都不怎么开心,晚上甚至不愿意跟顾南泽睡一个房间,窝在崽崽们的房间里睡。
  晚上等他睡着了之后,顾南泽再把他抱回房间。
  顾南泽看出来他生气了,蒋苗经常生气,但是每次生气都像是撒娇,立刻就好。
  可是这次不一样,好几天都不跟他说话了。
  蒋苗不说话,说明这次的事很严重。
  顾南泽看着躺在自己旁边的蒋苗,蒋苗平时睡着的时候也不是那种很安静很乖的样子,有时候会说梦话,有时候会突然抬起胳膊做个奇怪的动作,睡着了也非常活泼。
  可最近的蒋苗睡着了之后就很安静,就像是白天时候跟他冷战时候的样子。
  顾南泽脑子里又回忆起了那天晚上蒋苗看着他时那副可怜的样子,“你还真是不死心,我跟你说过好几次爱情是不存在的东西,你还是不肯放弃,你这样会受伤。”
  顾南泽说完拉过被子给蒋苗盖上,搂着他躺下了。
  蒋苗根本就没睡着,他缓缓地睁开眼睛,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有点难受,在心里小声的说:“已经开始受伤了怎么办?”
  他根本就没想过自己会被掰弯,更没有想到会被顾南泽掰弯,那个喜欢强制爱、有性格障碍的偏执狂顾南泽有什么可让人喜欢的,可偏偏他好像就动了情。
  他最开始就是为了生存才抱住顾南泽这个大腿,当初他想不就是一个小说吗,又不是真的,就当做玩了。
  可是感情这东西真的经不起玩。
  这段时间有顾南泽在,他完成了许多以前不敢想的事,可以拍戏,演男主角,还有了两个可可爱爱的孩子,还有了好多的钱。
  并且他现在敢这么狂妄的怼天怼地,不就是知道他背后有顾南泽撑腰嘛,如果是现实世界,他可能做每件事之前都要仔细想想后果。
  蒋苗叹了口气,顾南泽到底是为了什么把他留在身边,明明顾南泽那么烦他,可是却一直忍受着他,不让他离开。
  他不信顾南泽就是因为设定原因离不开他,肯定还有其他理由。
  他又叹了口气,如果当初把这整本小说都给看完了就好了。
  顾南泽也没睡着,他听到蒋苗的叹气声,以为蒋苗做噩梦了,抬手拍了拍他的背,很温柔,哄那两个孩子的时候都没这么温柔。
  蒋苗赶紧闭紧眼睛,被顾南泽拍了拍之后心情瞬间放松了不少。
  他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沉溺在顾南泽的温柔之中了,如果他没有办法让顾南泽也喜欢他,那就只能跟顾南泽拉开距离了。
  好在第二天他就要去拍综艺了,那个综艺虽然每周才播出一次,但是每星期都要拍个三四天,三四天不能回家,也算是给自己个机会,试着跟顾南泽拉开一些距离,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上顾南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