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5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攥着手机等了一会,他想逃走,但是却迈不开脚步,他鼓足勇气的时候已经晚了,顾南泽从书房里出来了。
  顾南泽看到站在门口的他,感觉他情绪很低落,眼圈也红红的。
  “怎么了?看了我的日记感动哭了?”顾南泽问他。
  蒋苗点点头,“恩,谁让你写那么多话,罗里吧嗦的,看你下次还有什么脸面说我啰嗦。”
  顾南泽笑着揉了揉他的头,“走吧,我们出去吃饭,下午去看房子。”
  蒋苗用力的点头,“孩子们也一直期待家里有个水上乐园玩,他们之前还抱怨咱们把他们俩个丢下自己去玩,下次在家里就可以跟他们一起玩了。”
  蒋苗说着快步走在他前面,“快走吧,我都快饿死了。”
  “那么着急就坐电梯,别在楼梯上跑,小心摔倒。”顾南泽在后面叫他,可是蒋苗却跑的太快了,快的他都以为蒋苗要逃跑一样。
  后来蒋苗停在了门口,背对着他等着他。
  中午吃饭的时候蒋苗就低头吃饭,一句话都没有跟他说。
  顾南泽凑近看他的脸,“还没缓过来?我写的有那么感人吗?”
  “你爱我吗?”蒋苗问他。
  “我当然爱你。”自从顾南泽发觉了对他的感情之后,就再也不会吝啬我爱你这三个字。
  “用我现在跟你说一万遍吗?”顾南泽拉着他的手问。
  “不要。”蒋苗收回自己的手,“要是咱们俩没有爱上彼此就好了,爱情果然是个麻烦的事,因为爱上你,我多了好多好多的烦恼。”
  顾南泽再次伸过手去拉住他的手,“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让你多好多好多的开心。”
  蒋苗再次抽回自己的手,用力甩了甩手,“你真是越来越肉麻了。”
  顾南泽:“从小到大,无论什么事我都要做的比别人好,爱一个人这件事也是一样,我要做到最好。”
  蒋苗点点头,“恩。”
  顾南泽察觉出他不对劲,如果是以前,蒋苗肯定会叽叽喳喳的说上一堆,可是今天他却什么都没说,情绪非常的低落。
  难道是病发了?
  顾南泽试探的问,“他回来了吗”
  蒋苗:“谁?”
  顾南泽:“他。”
  蒋苗明白他的意思了,“没有,我和他只能留一个人,你想要他,还是想要我?还是说你想让我离开?”
  顾南泽张了张嘴,想要说点什么,蒋苗打断了他,“走吧,不是要去看房子吗,再不走晚上来不及回去跟老李吃饭。”
  “好。”顾南泽觉得蒋苗现在的情绪非常不对劲,要不是蒋苗说去看房子,他现在就想带他回去,或者是带他去看病。
  下午看了几套房子,这几套房子都是顾南泽筛选出来的,如果是以前,他会直接买下自己看中的那一套,可是现在他开始在意蒋苗的想法。
  “看中哪套了?”顾南泽问他。
  “就最后一套吧,院子比较大,而且我喜欢卧室里那个落地窗,以前咱们那个房间里是个阳台,住腻了带阳台的,不如住一个带落地窗的,这样躺在床上就能从那么大的一面窗子看外面的风景,看天空,多美啊。”蒋苗幻想了一下,就是他说完了之后总感觉非常的不真实,自己也许永远也不会住进来了。
  “回去吧,顺道再接个孩子。”蒋苗说。
  “恩。”顾南泽看到他情绪低落,下午也想办法哄他,可是什么办法都用了,但是没什么用,只能看看晚上老李跟蒋苗聊的怎么样了。
  他们接了孩子回家,老李也来了,蒋苗却躲在房间里不出来了。他记得蒋苗不是一直期待老李来家里玩吗?怎么今天却不见老李。
  顾南泽去房间里找蒋苗,看到蒋苗缩在床上,“哪不舒服?”
  “胃疼。”蒋苗背对着他缩在被子里不愿意出来。
  “胃疼?我让医生过来给你看看,要是严重咱们现在就直接去医院。”顾南泽俯身凑近看他的脸,蒋苗却往枕头里缩了缩,好像不愿意让他看到一样。
  “没事,我躺一会就好了,下午疼了一下午了,本来以为回来就好了呢。”蒋苗找借口骗他。他现在就是不想看到老李,才说自己胃疼的。
  他闭着眼睛,感觉到顾南泽离开了,他也松了口气,但是又感觉一阵失落。
  顾南泽听到他胃疼居然转身就走了,也不管他吗?干什么去了?陪老李吃饭去了?老李就那么重要?之前怎么不见他每天都联系老李,今天这么主动,连自己家胃疼的小受都不管去拍老李?
  正想着他又听到顾南泽回来了,还把他给扶起来。
  “来,喝点药。”顾南泽给他喂药喂水,之后又把他扶到床上,顾南泽也没走,而是躺在他身边用手给他揉着胃。
  蒋苗明明胃不疼,可是被他揉着却感觉非常的舒服,同时心里又很难受。
  他转过身趴在顾南泽的肩膀上,将脸埋在他的颈窝里呜呜呜的哭。
  顾南泽以为他疼的厉害,抬手要去那电话叫车把他送去医院,可是蒋苗却握住他的手不让他去拿手机。
  “我没事。”蒋苗把鼻涕眼泪都蹭到他衣服上,“老李呢?你不陪他下去吃饭?”
  “他走了。”顾南泽原本想抽几张纸来给他擦擦脸,可是他已经把眼泪鼻涕都擦到他身上了,他也放弃了拿纸,任由他把鼻涕眼泪都擦到他的身上。
  “你太让我失望了。”蒋苗气的在他身上乱掐,“我跟你说了我的秘密,你转头就告诉老李了,你还要把我送进精神病院,你想干什么啊,你要把我送走吗?你还是想跟以前的那个蒋苗在一起是不是?我也没想霸占着这个身体不走,可是我没办法走,如果你能想办法把我送走,我还得谢谢你呢!”
  “你知道了?”顾南泽这才知道,蒋苗今天一整天情绪低落的原因都是因为这个。
  “你真以为我是白痴吗?现在没有什么事是网上查不到的,更何况他的资料写的那么详细,连他多高多重都写了,我能找不到他是干什么的吗?”蒋苗气的在他肩膀上咬了一口,“我以为你是不一样的,不对,我以为你是正常的霸道总裁,小说里的霸道总裁恋爱之后都会变成一个恋爱脑的舔狗,才不会像你一样把心爱的人送进精神病院。”
  “我没有把你送进精神病院,”顾南泽被他咬疼了,捧住他的脸,看着他眼泪吧嗒的可怜样子,凑过去吻去了他脸上的泪,“我只是想让他看一看你的病。”
  “我没有病!”蒋苗气的咬住他的手指,看到顾南泽疼的皱眉,又松开了嘴巴。
  “你没有病。”顾南泽重复他的话,“我只是想带你去他那边看一看,没有病就不用治疗。”
  “可是你们一定会认为我有病。”蒋苗翻了个身,“跟你聊不通,我睡觉了。”
  “不吃饭了?今天晚上做了你最爱吃的菜。”顾南泽耐着性子一道一道的给他报菜名,“都不吃?”
  蒋苗越听越饿,肚子都开始叫唤,最后他馋的受不了掀开了被子,“你真是烦死了!我去吃还不行吗?”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05 12:06:22~2021-05-05 21:26: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南方绿豆汤 13瓶;



第111章
  蒋苗哭的累了,也饿了,下楼去吃饭,吃饭的时候也不理顾南泽,吃完饭就回去躺着。
  顾南泽劝他不要吃完饭就立刻躺着,“你看你肚子吃的这么鼓,要不要去散散步。”
  蒋苗拿了个枕头过来捂住自己的耳朵,“你不要跟我说话,我现在心里很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