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6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他发现另外两个女生一个很高冷的不收,另一个是收了他的但是也收了其他人的,比较海王,他觉得自己驾驭不了海王,只有女主性格最软,并且女主也有收到过其他人的早饭,但是都拒绝掉了,只收了他的,明显对他也有好感,所以他才将所有的希望都放到了女主身上,最终把人拿下了。
  开拍的时候是他一大早五点就起床出门,分别去了三个不同的地方买早饭,其中有一家比较远,而且每天排队的人也特别多,他还要赶去公司上班,所以一路上都在跑。
  拍的时候他还在心里想,今天和昨天他都赖在赖在床上等着顾南泽下楼去给他买早饭,他只需要张张嘴巴就可以等着顾南泽把早饭喂到他的嘴巴里。
  可是现在他却要去给三个女孩子买早饭,而且为了拍起来真实,导演真的找了三家店让他拍外景坐剧组租来的公交跟一群群演挤着坐公交车过去,拍完这段戏都中午了。
  拍完这段戏就直接在剧组吃盒饭,吃饭的时候阮风也过来了,阮风下午的戏份不是很多,前期的剧情她就是来打酱油的,在女主身边的工位坐着上班,也没有几句台词。
  阮风看到蒋苗坐在那吃饭,她也坐过去跟他一起吃,她小心翼翼的看着蒋苗,“你还好吧,没想到那个演男二的演员这么坏,我昨天看到他还以为他这个人挺正直呢,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没事,那么一点事,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将苗听到他说知人知面不知心,突然就想到了顾南泽说阮风长得像一个人,他拿出手机去看顾南泽早上给他发的照片,想看看阮风像谁。
  其实早上顾南泽要给他发照片的时候他就已经猜到了,阮风像他们班的同学,是不是就是像那个女神。
  他才点开那张照片,一旁演女主的那个演员就凑过头来好奇的看了一眼他的屏幕,“这是顾总的毕业照吗?那时候顾总好帅啊,诶,阮风跟顾总一个班吗?那时候阮风好有气质啊,那么高冷,现在怎么……”
  她没说完,尴尬的笑了笑掩盖住最后的那个词。
  阮风听到她的话,脸色有些发白,她也凑过去看了一眼蒋苗的屏幕,果然看到了顾南泽的毕业照,只不过里面没有她,那个跟她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并不是她,是顾南泽他们班的女神。
  女主见他们两个脸色不太对劲,找个借口溜了,就只剩下他们两个的时候,阮风也想逃走,她不敢去看蒋苗的脸。
  他在照片里随便指了一个男生,“其实我喜欢的是他,你不要误会我喜欢学长。当年我暗恋他,但是他喜欢我们学校的女神,他们两个还谈过恋爱,后来我听说他跟女神分手了,所以我才鼓足勇气去变性整容,谁知道回来后发现他交到了男朋友……”
  “你为什么就不能做自己呢?”蒋苗看他可怜巴巴的表情,同情不起来了,“你既然都说了他跟女神分手了,说明他不喜欢那个女神了,你为什么还要故意整成他前女友的样子,你这样不是故意作践自己吗?”
  阮风听到他这么说,眼睛泛红,这次不是装出来的,是真的觉得自己非常委屈,想大哭一场,“做自己有用吗?我跟他认识了两年,如果做自己就能让他喜欢我,早就喜欢了,真正的我根本就没有人会喜欢,所以我才要装成别人的样子。”
  阮风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下来了,眼泪啪嗒啪嗒的砸在他的手上,“顾总昨天说我故意学你,其实他没有说错,我是学你了,我会学我身边每一个幸福的人,就好像我学习他们的样子,就可以像他们一样幸福了,顾总是不是说我故意学你是为了勾引他?让你们误会了真是对不起。我以后尽量不会这样了。我会尽量的控制住自己的。”
  阮风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泪,“如果你还是觉得很困扰我可以不拍这部戏了。”
  蒋苗给他递了几张纸,“你当初真的做自己了?还是说害怕别人,就一直委屈自己,所以心理上有些扭曲,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阮风见蒋苗给自己递纸,以为蒋苗信了她的话,谁知道蒋苗紧接着就说她心理扭曲?
  “真的,你这种状态非常不对,需要找心理医生帮你治疗一下,要不人让顾南泽帮你联系一下老李?”蒋苗真的很担心她,他觉得阮风现在很不对劲,“你也说过,当初如果不是顾南泽救你,你都不想活了,你也不想让顾南泽当初白白救你一次吧,我也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阮风没想到他会说这种话,他愣在了原地,蒋苗吃完饭站起身,“我要去补个妆了,马上就要开拍了。”
  阮风看到蒋苗离开了还没有缓过来,他想蒋苗真是太善良了,明明注意到她想故意学他的动作和说话的语气想勾引顾南泽,却还是这么担心她。
  如果蒋苗知道他背后搞的那些鬼,还会不会这么善良?
  应该也会吧,毕竟蒋苗就是这么一个又单纯又善良的人,怪不得顾南泽会喜欢蒋苗不喜欢她,像她这种又阴暗又怀的人怎么会得到别人的喜欢呢。
  不过如果自己装成蒋苗那样单纯善良呢?如果蒋苗在顾南泽的眼里变成那个阴暗的坏人呢?到时候顾南泽会不会将他的爱转移到自己的身上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1 12:42:34~2021-05-11 23:39: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宛宜君 25瓶;荆棘丛生 2瓶;



第123章
  累了一整天,晚上蒋苗回去的时候饭都不想吃了,谁知道一推门就闻到了一股饭菜的香味,“你又来了?不是说了不要折腾了吗?”
  蒋苗说着往里面走,就看到了站在窗前穿着校服的顾南泽,蒋苗惊讶的睁大了双眼飞快的跑过去扑在了顾南泽的身上,用力的抱住了顾南泽。
  “我现在好兴奋啊!”蒋苗抱着他在他身上胡乱的蹭了蹭,“要是上学的时候,你肯定看不上我这种人,我的结局可能跟你们那个校花差不多,得不到你,然后心理扭曲,最后闹得辍学收场,生死未卜,还好我是在你毕业之后认识了你。”
  “为什么这么说?”顾南泽拖着他往餐桌那边走,“你怎么如果上学的时候我遇到你,不会喜欢上你,如果当年我遇到的是你,我会谈一场早恋。”
  “你遇到我会跟我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早恋,然后双双被学校发现,开除?”蒋苗笑着逗他。
  “不会,学校只会开除情侣中学习差的那一个,如果我跟你谈恋爱,被开除的人只能是你。”顾南泽抱着他坐在椅子上给他喂饭,“所以我会拉着你让你拼命学习。”
  蒋苗现在不想吃饭,满脑子黄色废料,他把脸埋到顾南泽的怀里,闻着他校服的味道,“明明就是一件衣服,你穿上之后我就感觉自己闻到了学霸的味道。还吃什么饭,先日我一次再说。”
  顾南泽捏着他的下巴往他嘴里塞了一块红烧肉,“你确定不吃?我今天下午特意给你做的,还热着,一会凉了就不好吃了。”
  蒋苗的理智逐渐被这块红烧肉给拉回来,他嚼了两下,肚子开始叽里咕噜的疯狂叫唤。
  蒋苗拿过他手里的筷子又端起碗,“算了,吃饱了之后再做更有力气。”
  蒋苗开心的吃着顾南泽带来的饭菜,他边吃还边回头问顾南泽,“你们学霸都喜欢抱着人吃饭吗?”
  顾南泽:“……”
  顾南泽把蒋苗放下来让他坐到对面去自己吃,结果蒋苗入戏太深,他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顾南泽,“咱们两个出来开房,要是被学校和家长知道了,会不会让咱们当着全校的面念检讨?到时候我要怎么说?我不知检点,被班长的美□□惑,没把持住,就跟班长来开房了。还是把所有责任都推给你,说你强迫我过来的,如果我不来,你就会向老师揭发我没交作业的事,我只能被迫出卖自己的身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