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42)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你这么懂事啊。”蒋苗嘿嘿的笑着揉揉他的头。
  妹妹一看哥哥得到了奖励,也仰着脑袋说:“我也让着哥哥吧。”
  蒋苗亲亲她的小脸,“明天再让给哥哥。”
  妹妹仰着小脑袋开心的说:“太好了,明天我们也可以过来睡!”
  顾南泽:“……”快乐没有了。
  蒋苗让两个崽崽躺好,给他们盖上被子,睡前闲聊了几句,让他们说说最近的开心事。
  两个崽崽们说了一下幼儿园里交到的好朋友,还有玩具之类的。
  妹妹跟蒋苗说:“爸爸我谈恋爱了。”
  蒋苗:“!”
  蒋苗瞬间坐起来了,“是谁?”
  我家的小白菜要被猪拱了?我现在就去杀猪!
  妹妹说:“是我们班的老师,他超级帅,我跟他说好了长大了要嫁给他!”
  哥哥也说:“我也要嫁给他!”
  蒋苗惊讶的张大嘴巴,“顾南泽你听到他们说什么了吗?他们的老师居然是个男人,还勾引小孩子,不行,得给他们换老师。”
  顾南泽:“你不要这么紧张,也许只是大人跟小孩子开玩笑,他们过几年就忘记了。”
  “出了事就晚了,”蒋苗着急的不行,问两个崽崽,“他平时都对你们做什么了?”
  两个歪着脑袋想,跟他说平时幼儿园里的经历,没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可蒋苗不放心,“我之前看法制新闻上说好多幼儿园的老师都是变态,恋.童,不行,我现在就得去查清楚。”
  顾南泽拿出手机,“我有他们老师的微信,我看一眼。”
  顾南泽翻开那个老师的微信,蒋苗凑过来看,看到头像是一个帅气的男孩子,他伸手点开,仔细一看是个比较像男孩子的女孩子,再看了看朋友圈,也是女孩子,他松了口气,问崽崽们,“你们说长大了要嫁给她?”
  两个崽崽迅速点头,“对呀!”
  蒋苗揉揉他们的脑袋,“虚惊一场,睡吧。不要早恋啊。”
  顾南泽:“……你担心的太早了。”
  蒋苗摆摆手:“他们一眨眼就长大了,马上就上小学上高中上大学然后工作离开咱们了,到时候咱们两个就是两个孤单的老头。”
  顾南泽:“你的意思是,要跟我一直在一起,直到我变成老头?”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01 21:22:02~2021-05-02 12:55: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吖菈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顾知往 10瓶;草莓牛奶的胖次 2瓶;



第104章
  “就算爸爸变成老头我们也会留在爸爸身边的,永远不会离开。”两个崽崽全部都扑到蒋苗的怀里,黏黏糊糊的搂着他说。
  “别都趴到她身上,你们太重了,让他休息一会。”顾南泽想劝他们两个下来,但是转头却看到蒋苗乐在其中。
  “我力气很大的,两个孩子而已,你趴我身上我都能承受得住。”蒋苗说完看了一下两个崽崽,两个崽崽用纯洁的大眼睛望着他。
  蒋苗这才想起来这两个孩子已经不是什么都听不懂的小婴儿了,不可以再在孩子们面前肆无忌惮的开车了。
  两个崽崽看看蒋苗,又转头看看顾南泽,瞪着顾南泽不满的说:“爹咪你那么重,不要再欺负爸爸了,你成熟一点。”
  顾南泽:“……”我不欺负他哪来的你们?
  他们俩也从蒋苗的身上下俩,乖乖的躺在蒋苗的身边,“等我们再长大一些,就可以抱着爸爸了,不再让爸爸抱着我们。”
  蒋苗被他们逗乐了,“好,我等着。”
  顾南泽:“这回你是开心了,完全不用走路,有三个人抱着你。”
  蒋苗:“你怎么知道!你好厉害,一下就猜到了我心里想的什么。”
  顾南泽:“……根本不用猜,你全都写在脸上。”
  “真的吗?”蒋苗摸摸自己的脸,低头想问问崽崽们看出来了没有,却看到两个崽崽已经睡着了。
  “哇,他们睡得好快啊,这睡眠质量羡慕了。”蒋苗压低声音轻声说。
  顾南泽侧着头看着看崽崽们的蒋苗,蒋苗在轻轻的摸崽崽们的脸,顾南泽抬手轻轻的摸了摸蒋苗的脸,“今天欠我的改天给我补回来。”
  蒋苗这才想到了什么,担心的问顾南泽:“你刚才还好吧,没有憋坏吧……”
  顾南泽:“……你说呢。”
  蒋苗笑嘻嘻的看着他,“下回锁上门。”
  顾南泽低头看了一眼呼呼大睡的两个崽崽,“你以为锁上门就可以阻止他们?现在正是他们精力旺盛的时候,你锁上门,他们会在门口敲门。”
  “哦对哦,我上次听人说他家小孩特别粘人,走到哪里都要跟着,就连上厕所小孩子都要跟进去站在旁边。”蒋苗想了想那个画面,简直难受,“还好他们两个乖。”
  顾南泽阴着脸:“乖?”
  “你就知足吧,小心下次你上厕所他们跟着你进去站在旁边看。”蒋苗说。
  顾南泽:“……”
  蒋苗:“如果他们真的这么做了,我教你一招。”
  “什么?”顾南泽问。
  “你递给他们一双筷子,让他们尝尝,他们下次就不敢跟着进去了。”蒋苗说。
  顾南泽无语的看着他,“你是他们亲爸吗?”
  蒋苗憋着笑快要憋出内伤了,顾南泽阴着脸起床,偷偷把两个崽崽抱回了他们自己的小房间。
  两个崽崽睡得很沉,被抱回去完全没有感受到。
  顾南泽回到房间立刻就把门给锁上了,时间还早,可以将刚才未完成的事做晚,可是床上的蒋苗却睡着了。
  顾南泽躺在蒋苗身旁,他好久没有跟蒋苗一起睡过,之前每天都可以抱着蒋苗入睡,之前很平常的一件事现在却变成了一种奢求。
  他侧着身躺在蒋苗的身旁看着蒋苗,舍得不睡觉。
  蒋苗迷迷糊糊的抱住他,他睡觉张着嘴巴,口水流到了顾南泽的肩膀上。
  蒋苗好久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睡觉还流口水了,上一次睡觉流口水还被顾南泽给扔到了花园里睡了一晚上。
  现在回忆起来,顾南泽觉得当初的自己怎么那么残忍。
  他抱住蒋苗,他不会再把蒋苗赶出去,蒋苗想在他的肩膀上流多少口水都无所谓。
  第二天一早两个崽崽发现回了自己的房间,不乐意了,跑到蒋苗和顾南泽的床上。
  蒋苗还没醒呢,就感觉到两只暖呼呼的崽崽钻进了被窝里,咯吱的他浑身痒痒。
  蒋苗大笑着在被子里乱滚,终于捉住了两只崽崽发起反攻,把两只崽崽咯吱的满床打滚,整个屋子都是他们的笑声。
  顾南泽站在门口看了一会,“吃饭了,一会带你们出去玩。”
  “去哪玩?”蒋苗从被子里爬出来问他。
  “水上乐园,去不去?”顾南泽问。
  “!”蒋苗开心的点头,“好呀!但是崽崽们会游泳吗?”
  两只崽崽赶紧说:“我们会,在幼儿园里学了!”
  “太好了。”蒋苗赶紧抱着两只崽崽去洗漱,崽崽们很自立,可以自己洗脸刷牙了,但是蒋苗却偏要亲手给他们刷牙洗脸。
  他看到崽崽们什么都会有些自责,别人家的三岁小孩还天天被父母溺爱着呢,他和顾南泽却天天忙工作,顾南泽还好,除了录节目的时候,之前上班时每天都会回来照顾崽崽们,他出去拍戏的时候经常好几个月都回不来,他什么都帮不上忙,他每次回来心里都十分忐忑,害怕崽崽们会忘记他是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