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78)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
  两个崽崽坐在蒋苗的腿上咯咯咯的乐,笑够了又拉着蒋苗陪他们一起玩。
  蒋苗发现他们两个不仅能玩三岁的,十岁的都可以很好的完成,难道这就是小说里的天才宝宝吗?
  他仔细想了—下霸道总裁小说里的天才宝宝们都会什么,那些天才宝宝好像一岁就会十几门外语,两岁就钢琴十级,三岁就能成为国内顶尖黑客。
  再看看自己这两个崽崽,厉害之处可能就是能吃能睡能拉。
  蒋苗试探的问他们,“你们幼儿园教你们说外语了吗?你们会说十门外语吗?”
  两个崽崽茫然的看着蒋苗,说他们只学了—门外语,对蒋苗说了几句简单的打招呼的外语。
  “哇,说的好标准啊,”蒋苗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家的崽崽比小说里的那些夸张的天才宝宝要可爱,他又问崽崽们,“幼儿园里的其他小朋友会吗?”
  两个崽崽拼命点头,“我们有几个同学他们只说外语,不说中文。”
  蒋苗:“?他们是外国人吗?”
  “不是。”两个崽崽仰着头说:“而且我们跟他们玩,他们的爸爸妈妈都不乐意,说我们说中文会把他们的孩子带坏的。”
  蒋苗皱着眉看顾南泽,“他们这么嫌弃母语为什么不干脆去国外。”
  崽崽们仰着头看着蒋苗,“他们确实挺讨厌的,他们以为我们听不懂他们说什么,经常用外语骂我们两个,其实爹咪已经教我们好多外语了,他们说什么我们都听得懂。”
  蒋苗转头看顾南泽,“你教他们用外语骂人了?”
  顾南泽:“前两天我去接他们,听到那几个小孩骂他们,他们两个还开开心心的在旁边傻乐,所以我就丰富了—下他们两个的词汇量。”
  “……总觉得这样有点不对,怎么能教孩子们骂人呢。有没有别的办法?要不然跟那几个小朋友的家长沟通—下,让他们管管孩子?”如果是蒋苗,别人骂他—句他肯定会骂对方十句,可是他的崽崽们这么可爱,不该经历这种事。
  顾南泽:“幼儿园里根本不会教小孩子用外语骂人,问题出在他们的父母身上,他们父母高傲的瞧不起别人,会影响到孩子,让孩子也瞧不起别人,他的爸妈素质不行,他们也会跟爸妈学,用爸妈教的脏话骂人,所以我准备把幼儿园买下来,开除他们,没用的垃圾直接丢掉就可以,没必要留着污染环境。”
  蒋苗放下孩子拉着顾南泽出去,“你可以买下幼儿园,但是别在孩子面前说,万—孩子们也变成他们那种人了怎么办?以后万—他们在幼儿园的时候看谁不爽,就直接说让我爸把你们开除怎么办?”
  顾南泽:“你就这么不相信他们?”
  “不是不相信,我担心啊。”蒋苗没有亲手养过孩子,在养孩子这方面还在摸索中,怕—不小心就把孩子们给养歪了。
  顾南泽揉了揉他的头,“放心,你这么善良,善良的人养出来的孩子也是善良的。”
  作者有话要说:  长大后,崽崽们回忆起小时候父母做过最夸张的事之一,“爹咪怕我们在幼儿园受委屈,把幼儿园买下来了。”
  晚上还有一章。感谢在2021-05-16 23:45:11~2021-05-17 12:11: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吖菈菈 1个;



第133章
  把孩子们哄睡着了,蒋苗直接跑到了房间,蹦到了床上,大字型的躺在床的正中央,恨不得将整张床都给占满了。
  蒋苗看到顾南泽进来要上床,他赶紧叫住顾南泽,“你能不能把你那件校服穿上。”
  “还没看够?”顾南泽皱眉问他。
  “怎么可能看的够,”蒋苗翻了个身坐起来,“要不然换一套其他的也行,你去把你上班时候穿的那件西装穿上。”
  蒋苗想了想,“算了,那个留到下周,你真的上班的时候,去你办公室的时候做。”
  顾南泽眉头皱的更紧了,“办公室是工作的地方。”
  “你不乐意?”蒋苗撅着嘴巴哼哼了两声,“床还是睡觉的地方呢,浴室还是洗澡的地方呢,车还是交通工具呢,你不是照样跟我做了这些吗?为什么办公室不能做?我就要做。”
  顾南泽认识蒋苗之前,是一个有底线的人,办公室除了办公不能做任何事,不能在里面吃饭,不能在里面睡觉,可是认识蒋苗之后,他的底线一降再降,“周日过去。”
  “周日?”蒋苗没想到他真的会答应,“不要周日,就要工作日的时候,这样才更刺激。”
  “你想要的是新鲜的场景,还是喜欢被人看见?”顾南泽俯身捏住他的脸问他。
  他捏蒋苗的脸的时候,发现蒋苗的脸比之前肉肉了一些,“以后少吃点包子,你的脸都快成包子了,小心小南骂人。”
  “我胖了吗?”蒋苗惊讶的跳下床,去体重秤上秤了□□重,“重了一斤。”
  “全长在脸上了。”顾南泽把着急想要去照镜子的蒋苗抱了过来,又捏了捏脸,“现在这种程度刚刚好,很可爱。”
  “渣男怎么能长一张可爱的脸,这样就勾引不了别人了。”蒋苗搂住他的脖子,“你看看我,现在还能勾引你吗?”
  顾南泽:“你今晚又不想睡觉了?”
  “别睡了,帮我减肥,”蒋苗凑近用自己的脸蹭了蹭他的脸,他确实能感觉到自己的脸肉肉的,顾南泽的脸立体分明还有点隔人,“之前你去看我的时候,说我虚的脸都瘦了,你一走我就胖了,所以还是要跟你在一起,我才能保持身材。”
  “想要就做,不要找理由。”顾南泽抱着他把他放到床上,“累不累?不然明天早上再做?”
  蒋苗抬起腿用脚趾蹭了蹭顾南泽,“你都这样了,要挺一晚上再用吗?不会憋坏吗?你不要这么任性,现在这个不只是你的,还是我的,我也要用的。”
  顾南泽握住他的脚,在他圆润的脚趾上摸了摸,“你要现在用,还是早上用?”
  蒋苗被他摸的脚痒痒,他想往后收,“以前你摸一下我的脚都要去洗手,这次怎么还敢握住?小心一会你的手臭了。”
  顾南泽握着他的脚凑近亲了一口脚背,“香的。”
  蒋苗原本还想调戏他,结果反被他给调戏的面红耳赤。
  “你亲哪呢。”蒋苗红着脸转头想逃走,又被顾南泽扯回去。
  顾南泽在他耳边说:“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你不要等到明天早上,那就今天晚上通宵帮你减肥。”
  蒋苗被他的声音给苏的全身都软了,每次都是这样,只要顾南泽亲他几口,在他耳边说几句话,他感觉自己就完全被顾南泽牵着鼻子走了。
  这一晚上过去,蒋苗感觉自己又虚了。
  谁说只有累死的牛没有梗坏的地,他感觉顾南泽是怎么都不会被榨干的,而他速度那么快,他感觉自己不是地,而是另一头被日的牛。
  最可怕的是最近他拍戏都要早起,所以就算被日了一晚上,累成那样,第二天一早他的生物钟也早早地就把他给叫起来了。
  他醒了之后就感觉身体酸痛,身体酸痛,再加上没睡饱,让他心情特别烦恼,他烦躁的叫唤着钻到顾南泽的怀里,用力咬了顾南泽的肩膀两口,又掐了他两把,这才把脾气给发出去了。
  顾南泽一早就被他一顿折磨倒是也没有生气,还拍拍他的背问他,“一会跟我去公司?”
  “去公司干什么?”蒋苗问。
  “昨天晚上你说要跟我去公司,忘了?”顾南泽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