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73)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赶紧要摇头,“让我大早上起来跑步,还不如杀了我呢。”
  阮风:“可是早上跑跑步一天都会很舒服的。”
  “我不用。”蒋苗心说每天早上听到顾南泽跟自己说说情话,一整天也会很舒服。
  阮风看他拒绝的干脆,满脸可惜,“我以前也不跑步的,后来还是学长每天叫我去跑步,后来我才养成了这个习惯,学长还说经常锻炼身体好,不锻炼的人是不爱惜自己身体的人,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是浪费生命。”
  “这话确实像他会说出来的。不过他不敢大早上逼我去跑步,我真的会揍他的。”蒋苗脑子里都出现顾南泽说教的画面了,忍不住扶着门框笑。
  阮风以为他会生气,看到他笑有点懵了,不死心的继续说:“学长还说,他喜欢喜欢运动的人,讨厌懒人。”
  蒋苗思考了一下,“那是以前,他现在只喜欢我这样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4 12:03:14~2021-05-14 23:47: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one_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卿彧 8瓶;(ΩДΩ)! 2瓶;



第129章
  阮风给蒋苗说过好多次顾南泽以前每天早上都会亲自叫她起床,两个人还一起去跑步,还聊了很多话,故意给蒋苗制造一些以前她跟顾南泽很亲密度假象。
  他目的就是为了让蒋苗嫉妒生气,也想在蒋苗的心里埋下一颗怀疑的种子,让蒋苗经常用这件事去质问顾南泽。
  她想就算顾南泽再怎么爱蒋苗,也受不了蒋苗天天疑神疑鬼的跟他吵架,久而久之顾南泽就会讨厌蒋苗,他这时候再表现的温柔一点,没准这事就成了。
  谁知道前几次他跟蒋苗说的时候,蒋苗都好像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一样,表现的特别无所谓。这让阮风有些着急。
  但是刚才蒋苗的话让他觉得蒋苗其实已经在意这件事了,并且也吃他的醋了,阮风感觉自己的目的达到了。
  她觉得自己得加把劲,“人都是会变得,以前学长说讨厌懒的人,喜欢运动的人,现在说不喜欢运动的人,可能他只是迁就你,没准心里还嫌弃你,万一时间久了他烦了怎么办?你不要误会,我不是想挑拨你们的感情,我就是担心你,毕竟像学长那么优秀的人,得到他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如果不为了他做出改变,失去了太可惜了。”
  “很不容易得到他?我觉得挺容易的啊。”
  蒋苗挠了挠头,“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爱上我的,以前我确实觉得他不会喜欢我,所以我那时候我就想着他如果不喜欢,我就跟他离婚,我为什么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
  “可是你喜欢他,难道不该为了他做出改变吗?”阮风有些急,她就是为了喜欢顾南泽才做出了这么多的改变。
  当初她还是男孩子的时候,看到顾南泽跟他们学校的那个女神走的近,他就以为顾南泽喜欢那个女神,他也没有放弃,为了顾南泽变了性别,整容成了别人的样子,他都做出了这么大的改变,凭什么蒋苗什么事都不做就能轻轻松松的得到顾南泽的爱,这不公平。
  “为什么要为了喜欢的人做出改变?”蒋苗更迷惑了,“他跟我在一起,不就是因为喜欢原本的我吗?我如果改变了,就不是他原本喜欢的那个我了。再说了,就算我改变自己,将自己变的越来越好,也是为了自己,只要爱自己,才会吸引别人也来爱你。”
  蒋苗有些担心的看着他,“我之前跟你说过,你要做自己啊,你自己都不爱原本的自己,别人又怎么会爱上你呢,你看看咱们现在拍的这部剧,里面的女主最开始多么优秀的一个女孩子,后来不就是为了爱上一个渣男慢慢的失去自己,变得那么可怜又卑微,但是渣男喜欢她吗?还不是只想着让她死了好继承她的财产。”
  “可学长不是渣男。”阮风说完愣了一下,她一不小心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他赶紧找补,“我是说学长不是渣男,你可以对学长好一点,适当地为他改变一下,没准他会更喜欢你呢。”
  “就因为他不是渣男,所以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才不会失去自我,他喜欢我肯定不会让我受委屈,如果我改变了,他会心疼的,我那么爱他,怎么能让他心疼呢。”蒋苗说着揉了揉肚子,他都要饿死了,跟阮风讲了这么多费了这么多体力,阮风好像也没能听进去,他个那就自己也有点病,跟别人讲这么多大道理干什么?
  一定是跟顾南泽待久了,说话也有一股爹味,总以为别人跟自己说话是想从自己这学到点什么。
  他无奈的说:“要不然你去跟老李谈谈?他是专业的。”
  阮风:“你觉得我有病?”
  “……”蒋苗想客气一下说没有,但是说不出来,“我也是为了你好,如果你不是顾南泽的学弟,我不可能跟你说这么多话,当初他救过你一次,我不想让他的善意浪费。”
  正好这时候蒋苗的助理过来了,蒋苗赶紧接过他手里的早饭,他对阮风摆摆手,“不跟你聊了,我回去吃早饭了。”
  蒋苗关上房门之后,阮风又在门口站了几分钟,她的身体是发着抖的,她感觉自己特别委屈,全世界都要敌对她,她明明做出了那么多努力,为什么没有人爱他,为什么顾南泽不爱他。
  她的表情逐渐扭曲,喃喃自语,“也许我从最开始就搞错了方向,学错了人,我不该学她,而是该学蒋苗,要更像蒋苗才行,要更像他才行。”
  ……
  蒋苗今天要十点钟去化妆,中午拍吃饭的戏,戏中男主先跟女主单独吃饭,他们两个的恋情已经升温到快要结婚了,但是他跟女主吃过饭,又跟阮风演的那个小三搞着暧昧。
  他化妆画到一半的时候阮风也没有过来,女主也快画完了,就差换衣服了,女主转头看了看,“阮风呢?怎么还没来?”
  “有什么事耽搁了?”跟阮风平时聊得比较来的那个男配给阮风打电话,阮风正好也过来了。
  阮风看着大家都在等她,也没有不好意思,坐在自己的位置等化妆。
  “你怎么来这么晚啊?大家都要弄完了。等你一个人吗?”女主有点不高兴的问。
  其他几个人也都在怪她,连化妆师都冷着脸,“你来这么晚,我得加快速度,你的大浓妆和发型得需要好长时间才能画好,太赶了。”
  阮风看了看大家,蒋苗刚才已经画好被导演叫走了,现在屋子里剩下的所有人都在怪她,她心里有点不爽,为什么蒋苗那天晚来一个小时大家都说没事,他晚来了四十分钟而已,为什么大家都在责怪她。
  “我临时有点事,耽搁了。”阮风装作不好意思的看着大家,“下次不这样了。”
  她说着眼圈也红了,“其实我是不太敢过来,刚才早上我去找苗苗,想问问他要不要跑步,他却跟我说学长不喜欢跑步的人,学长只喜欢他,我真的没有想过对学长做什么,可是苗苗好像有点针对我,我的存在好像已经影响到他和学长的关系了,我真不知道自己还该不该留下来继续拍戏。”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还有一章感谢在2021-05-14 23:47:07~2021-05-15 12:38: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one_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草莓牛奶的胖次 2瓶;



第130章
  “哦,那你真可怜,”女主阴阳怪气的说:“为什么你要当着苗苗的面说顾总以前跟你跑步的事?”
  阮风赶紧否认,“没有,我没有说这件事,我就只是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跑步,他就说学长不喜欢爱运动的人,学长只喜欢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