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4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听说蒋苗是她亲生儿子,蒋禾是私生子,怎么还有原配帮着小三的孩子说话的?这人怎么想的?】
  【今天我又见识到了物种的多样性。】
  【苗苗也太惨了,我这有现场视频,当时苗苗躲在角落里的样子也太无助了,还好有顾总帮着他,顾总快点安慰苗苗,呜呜呜心疼死了。】
  【怎么会有这样的妈妈存在,不爱自己的孩子帮着小三的孩子,这次的视频不会也是她放出来的吧。】
  ……
  蒋苗看着大家都站在他这一边,心里暖暖的,他也怀疑是原主的妈妈策划的这一切,如果他不帮忙就让舆论骂他,骂的他没有办法了,她再逼迫他帮着蒋禾。
  蒋苗叹了口气,这个女人又可恨又可怕,还有些可怜。
  顾南泽洗漱完出来,看到蒋苗对着手机叹气,他伸手把蒋苗手里的手机拿走,趴到他的身上,“太晚了,睡觉吧。”
  “睡觉你压在我身上干什么?”蒋苗想翻个身跟他面对面,可是顾南泽抱着他跟他调换了个位置。
  顾南泽躺在床上,让蒋苗趴在他身上。
  蒋苗以为他要做什么,结果顾南泽只是抱着他,像是哄孩子时候一样,还拍拍他的背。
  “你干什么?”蒋苗抬着眼睛眼看。
  顾南泽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哄你。”
  “我没事,”蒋苗抱着他,“我真的没有事。”
  顾南泽拉过被子把他们两个裹上,“不要逞强,想哭就哭出来,我不会跟别人说,哭出来就好了。”
  “我没有逞强,我是真的不想哭,我之前就是生气,气过之后就好了。”蒋苗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要不要做昨天晚上没做完的事?”
  顾南泽掀开被子看看趴在他身上的蒋苗,“你确定?”
  蒋苗用力点点头,“我确定。”
  顾南泽的手才放到蒋苗的腰上,想把他的衣服下摆给拎起来,就听到一连串脚步声,然后是两个崽崽钻进了他们的被子里。
  “爸爸爹咪,我们做噩梦了,好害怕,要跟你们一起睡。”两个崽崽委委屈屈的抱着他们说。
  顾南泽:“……”
  蒋苗笑嘻嘻的抱住两个崽崽从顾南泽身上滚下来,转头问顾南泽,“你刚才没锁门?”
  顾南泽:“我以为他们睡着了。”
  蒋苗笑着说:“失算了吧,先欠着,以后一口气还你。”
  …………
  他们的节目终于录到了最后一期,那两对住在他们家的夫夫感觉是有一些进步,从每天节目组强制性的让他们互相说二十句话到他们可以自己主动跟对方说二十句话。
  有时候蒋苗经常会听到他们会想跟对方说“原来你也会说话啊”“原来我每次跟你说话时你心里都是这么想的啊”之类的话。
  这两个人一共就来了三周,时间还太短,蒋苗都没能成功将他们苗化。
  最后一期节目的时候就剩下他们三组家庭,节目组让大家最后坐到一起互相交换日记,日记可以回去在看,但是现在要先说一下自己的决定,要留下来还是离婚,还有说一下理由。
  蒋苗在桌子底下拉住顾南泽的手,他跟顾南泽已经做好了决定,他们不会离婚,他们要从今天开始谈恋爱。
  第一对发言的夫妻是那对年轻夫妻,他们两个决定不离婚。
  丈夫说:“虽然她很强势,但是我没有她不行。”
  妻子说:“以前我总嫌弃他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每天都得指挥他,他才会去做那些事,可是没有他,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找到第二个能任我摆布的人,也许他很懒很笨,但是我很爱他。”
  他们两个虽然决定不离婚,蒋苗却听得好心酸啊,感觉这两个人互相妥协,凑活着继续过下去,但是蒋苗的心中却生出一股优越感,他觉得他跟顾南泽太幸福了,完全没有这种矛盾。
  他跟顾南泽是互相喜欢的,他们两个不是将就也不是凑活,他们两个是互相知道对方的心意,互相的爱慕对方。
  正想着,那对很酷的夫夫也开口了。
  他们两个也决定暂时不离婚。
  虽然他们觉得彼此的性格不太适合自己了,但是说一下子就离婚还是舍不得,而且经过这几个星期的接触也发现对方其实可以改变,也许时间再长点,可能会效果好一些。
  所以他们决定先休假一段时间,俩人就待在家里哪里都不去。
  吴乣问顾南泽:“你们这个节目还有第二季吗?如果有第二季我们俩肯定来参加。”
  蒋苗摆手:“没关系的,你们不用来什么第二季,直接去我家,我继续苗化你们。”
  吴乣和他老攻都被蒋苗给逗笑了,“好一定去。”
  快轮到蒋苗他们两个了,吴乣突然又问了他们两个一句,“之前你们两个问过我们怎么认识的,喜欢对方的哪一点,我也挺好奇,你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还记得彼此第一次见面时候的场景吗?当初是被对方的哪一点吸引的?”
  蒋苗听到这话忍不住笑了,“这,不好说吧,说了都不能播出了。”
  顾南泽奇怪的看他,“咱们第一次见面不是在酒吧吗?你在台上唱歌,我在台下喝酒,正好听见你的歌声很好听,就抬头望了一眼,看到你的长相后我等你下台跟你说了几句话,当时你没理我。”
  蒋苗:“哦。”那不是我,那是原主啊!
  蒋苗虽然知道这是小说剧情,但是他还是觉得有点可惜,顾南泽不知道他们真正的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只记得他跟原主的第一次见面。
  吴乣又好奇的问:“所以说你对蒋苗一见钟情,最开始你喜欢的是他的长相?”
  蒋苗也挺好奇这个问题,仰着脑袋去看顾南泽,想要听到他的答案。
  顾南泽思考了片刻,“不能这么说。”
  蒋苗听到这话,心里竟然有点开心,顾南泽喜欢的是他这个人,不是外表,毕竟这副皮囊并不是他的,而是原主的。
  紧接着他又听到了顾南泽说:“不过长相也算是一个契机,如果没有看到他的长相,也就不会爱上他。”
  “没有我的这张脸,你就不会爱上我?”蒋苗突然感觉特别受伤,虽然他知道顾南泽不是那个意思,顾南泽是爱他的,但是此刻他却非常难受。
  这一切都不是他的,顾南泽该爱的人也不是他。
  灵魂再有趣又有什么用呢,没有这张脸,顾南泽跟他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轮到他们说了,蒋苗却站起来走了,顾南泽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赶紧跟上去,摄像机也跟上去了,可是蒋苗却一直沉默什么都没说。
  顾南泽看着他回房间收拾行李,不明白自己说错了什么,蒋苗不是一直很喜欢别人夸他长得好看吗?怎么会因为自己说一句如果不是他的长相他们根本不会开始就生气。
  他仔细看着蒋苗的反应,也不像是生气,而是伤心。
  蒋苗那种受伤的样子是他从未见过的,他把摄像赶出去,房间里的摄像机也让人拿出去,关上门,只留下他们两个人独自相处。
  他看着蹲在地上一言不发的蒋苗,问他,“之前我们不是说好了,节目结束就重新开始,是我又做错了什么?你直接说出来,我会改。”
  “不是做错了,是我做错了。”蒋苗原本是蹲在地上整理箱子,现在却奔溃的坐在了地上。
  刚才在外人面前他一直强忍着,可现在就剩下他跟顾南泽两个人了,他再也控制不住情绪,坐在地上委屈的哭。
  顾南泽坐在他旁边给他擦泪,“你做错什么了?”
  “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蒋苗吸着鼻子说:“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我隐瞒了你一件事,但是这件事不是我故意想这么做的,但是他确实发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