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37)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他轻轻的拍了两下肚子,对一旁的顾南泽说:“孩子还有两个多月就出生了,给他们取个名字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26 13:43:07~2021-03-27 11:33: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天使 2瓶;



第41章
  顾南泽才要开口,就听到蒋苗说:“老大就叫五花肉,老二就叫红烧肉,一听就是兄弟俩,要是女孩子老大就叫小雪糕,老二就叫小薯片。”
  顾南泽:“……随你。但是以后不要在我面前喊他们的名字。”
  “为什么?”蒋苗歪着头问他,“不可爱吗?你看现在好多明星给孩子取名字都用食物。”
  “恩。”顾南泽又开启敷衍模式。
  “你这么嫌弃,你取一个。”蒋苗催促他,“孩子你也份,你得参与进来,等以后孩子们长大一点,会说话了,哭着跑过来问我爸爸为什么不爱他的时候,我就可以跟他们说你们的名字还是爸爸给你们取的,他怎么会不爱你呢。”
  顾南泽:“……孩子又不是我的,我取什么名字?”
  “孩子不是你的是谁的?你不要诬赖我跟别人上床。”蒋苗紧张的看着他,“难道你还有什么绿帽情节吗?以后你不会逼迫我跟别人上床吧?太可怕了。”
  顾南泽:“……孩子是你生的,跟我有什么关系?”
  蒋苗瞪大眼睛看着他,“不是从你肚子里生出来就不算你的孩子?难道你不打算给他们取名字?不想记录孩子们的出生、第一次吃东西、第一次爬、第一次叫爸爸、会满地乱跑的样子吗?难道这些你都要错过吗?”
  蒋苗感觉顾南泽满脸写着无聊两个大字,好像是在说两个小东西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你这样会让孩子从小情感缺失的,”蒋苗摸了摸肚子,“又要有两个小可怜出生了,早知道就打掉好了。”
  “你当着他们的面说这种话,就不怕他们情感缺失?”顾南泽说完起身走了。
  蒋苗还以为他要关心孩子呢,结果人走了。
  蒋苗就很无语,感觉顾南泽像是在做任务一样,他说他需要爱情,顾南泽就按照他说的那样,给他送花,跟他出去吃饭,在他旁边陪他说会话。
  没有任何感情,就像是一个机器人一样。
  蒋苗重重的叹了口气,他真有些担心这两个孩子的未来。
  这是他自己生的孩子,他肯定会很爱这两个孩子,但是他再怎么爱,他一个人对俩孩子还是会很吃力。
  而且等他生完孩子后还有个大导演大制作的电影要拍,他肯定不能因为孩子放弃那个机会,要请几个人专门过来带孩子吗?
  还有管家在家里看着,也不怕保姆虐待孩子,但顾南泽要是真对孩子一点感情都没有,孩子们的心理健康肯定会出现问题的。
  就像原主那样,从小他爸就对他不闻不问,后来弄成了那副样子。
  为了孩子,也总得让顾南泽对孩子有感情才行。
  就算顾南泽再怎么不上心,也不能让孩子发现他爹讨厌他。蒋苗对顾南泽的要求一降再降。
  穿越之前他的家庭还挺和睦的,爸妈几乎没在他面前吵过架,对他也很细心,虽然在他梦想面前让他妥协了,但是他也能感受到那是爸妈不想让他未来过吃不上饭的苦日子才做出的那个决定。
  他觉得家庭和睦、父母很爱他这些事对孩子的影响挺大的,到底影响什么,他也说不清,至少他觉得自己乐观开朗的性格就跟家庭有关系。
  他摸着肚子忍不住乐了半天,“我怎么感觉自己现在特别像那种为了孩子隐忍不敢离婚的傻女人呢?”
  他自言自语的说完,抬头正好撞上了顾南泽的眼神。
  顾南泽:“……”
  蒋苗:“……”
  蒋苗见顾南泽又要走,叫住他,“你过来,我跟你看样东西。”
  顾南泽还真没走,皱着眉走过来,“你又要做什么?”
  “别那么不耐烦啊,”蒋苗让他伸出手,“把手伸过来。”
  顾南泽没动,蒋苗就催促他,“快点,快一点。”
  顾南泽不耐烦的伸出手递给他,然后就看到蒋苗拉住他的手,按在了他的肚子上。
  蒋苗兴奋的问他,“感受到了吗?”
  顾南泽满脸写的都是“我特么就是很无语”的表情看着蒋苗,然后他就感受到了蒋苗的肚子里动了一下。
  不是神经跳动了一下的那种感觉,是那种富有生命力的跳动。
  蒋苗看着顾南泽的脸从不耐烦,到有些不知所措,还挺好笑的。
  但是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感觉到顾南泽的大手贴着他的肚子抚摸了一下。
  他本来的意思是想让顾南泽感受一下孩子的存在,让他摸一摸胎动,也许能对孩子产生点感情。
  可顾南泽这个动作,让蒋苗皮肤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就跟触电了一样,一股股的小电流在他的身上乱窜。
  那种感觉有点煎熬,又让他舍不得推开顾南泽。
  顾南泽摸了几下,也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收回了手。
  “感受到了吗?”蒋苗仰着头问他。
  “感受什么?”顾南泽好像还没回过神来,但是他这个人平时太冷淡太严肃了,就算失神,也不会让人看出来。
  蒋苗伸着手,动了动灵活的手指,像是弹钢琴那样在空气里弹了几下,“委婉的问你一句,你是没有知觉吗?”
  顾南泽:“你问的一点也不委婉。”
  “哦,”蒋苗又动了几下手指,“那我直白的问问,你的手坏死了吗?”
  顾南泽:“……”
  “你真的一点都没感觉吗?”蒋苗低着头把手放在自己肚子上,“我刚才没摸都感受到了,他们两个在里面乱蹦跶呢。”
  “他们还不会蹦。”顾南泽说:“顶多是挥了挥手。”
  “你感受到啦。”蒋苗冲着他扬了扬眉,“你看他们对你多友好,还对你挥手打招呼呢。你不爱我,你也不爱孩子,你这个狠心的男人。”
  顾南泽转身又走了。
  蒋苗:“……我特么就很无语。”
  ……
  自从蒋苗的肚子越来越大之后,就不爱和顾南泽面对着面躺着睡,挨得近了肚子会碰到顾南泽,顾南泽还喜欢抱的很近的睡,他干脆背对着顾南泽睡觉。
  可今天让顾南泽摸了摸他的肚子之后,他有了新的想法,他今天晚上睡觉故意对着顾南泽,用肚子顶了顶他的肚子,“你还想跟他们打个招呼吗?”
  他问了之后顾南泽并没有回答他,并且他还能感受到顾南泽的抗拒,竟然向后退了退,跟他分开了一段距离。
  蒋苗挺了挺腰,跟他贴了一下肚子,然后没再逼顾南泽,然后翻了个身背对着顾南泽。
  他翻过身之后,听到顾南泽舒了口气,不是很明显,但还是被蒋苗给捕捉到了。
  顾南泽很少会在他面前表露出真实情绪,这还是头一次他能明显的感觉到顾南泽的情绪。
  顾南泽好像并不是很排斥孩子,下午他拉着顾南泽的手去感受胎动的时候,顾南泽没有收回手,还说孩子在跟他挥手。
  现在顾南泽看似排斥的反应,好像是紧张。
  难道顾南泽是不习惯亲密关系?可是为什么顾南泽每天还得抱着他睡觉,抱的这么紧?
  蒋苗回头看顾南泽,见顾南泽好像还没睡着,“你是不是从来没把我当成过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