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93)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身板,又看了看除了他跟顾南泽之外的那个家长,很瘦很瘦的一个男人。
  他又看了看自己这一队的孩子,都是小巧可爱型的,对面的孩子是敦实型。
  蒋苗深吸了一口气,“完了。”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还有一章


第144章
  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讨厌的人面前输,太丢面子了。
  他回头看了一眼顾南泽,发现顾南泽还是一脸淡定的样子,他有点着急。
  两个崽崽也挺着急,瞪着那两个讨人厌的小朋友,那两个小朋友也挑衅两个崽崽。
  “你爸爸那么瘦肯定赢不了我们。”其中一个熊孩子用外语跟两个崽崽说:“我爸爸说你爸爸是卖.屁股的戏子,说他不要脸。”
  两个崽崽听不懂这么复杂的话,但是他们觉得不是什么好话,气的直瞪眼。
  顾南泽也皱紧了眉,脸色超级难看。
  蒋苗回头看顾南泽的表情,也被顾南泽的表情给吓了一跳,顾南泽现在的表情比上次跟王总露出天凉王破的表情还要吓人,估计这次不止是要让对方破产,估计要用主角的方式让别人消失。
  在小说里,谁惹了顾南泽,谁就倒霉,即便不是顾南泽主动动手,对方也会倒霉或者消失,这就是顾南泽的运气。就好原主离开顾南泽之后无论做什么事都很倒霉、所有人都想害原主一样,都是无法改变的事。
  他想就算现在顾南泽的性格改变了,剧情也改变了,但是属于主角原本的运气肯定不会变。
  比赛开始之前,那两个熊孩子还在烦人的冲着他们做鬼脸,说挑衅的话。
  结果裁判才喊了开始,所有人还没有那么快做出反应的时候,蒋苗就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拉力,绳子欻欻的往后面跑。
  他们这一组里那个比较瘦小的爸爸站在最前面,然后是他,最后是顾南泽,顾南泽的力气虽然很大,面对三个小山一样敦实的爸爸也是有一定的差距,可是他胜在了反应速度快,一秒钟就把绳子拽过来了一大截,对方又愣了一下,差点摔倒,顾南泽再次使劲,三五秒就赢了比赛。
  蒋苗和他们组的另外一个爸爸都没反应过来,就躺赢了,而且刚才他们两个感觉自己也是对面那组的,他们完全被顾南泽给拽腾空了,往上面飞了两下,晕晕乎乎的就赢了。
  蒋苗回头看顾南泽,又惊喜又后怕,顾南泽的力气原来这么大吗?
  平时他是能感觉到顾南泽力气大,因为顾南泽总是动不动的就把他给抱起来,把他压在床上的时候他也动弹不了。
  但是他并没有觉得顾南泽的力气有多恐怖,今天被顾南泽的力量给惊到了,他小声在顾南泽耳朵边上说:“以后我都不敢惹你了,我怕被你一拳干死。”
  顾南泽:“知道就不要乱说话。”
  蒋苗夸张的打了个哆嗦,他发现自己还是不害怕顾南泽会打他,继续跟顾南泽开玩笑,“那我可真是吓死了。”
  以前他倒是挺害怕顾南泽会打他,可是现在他就不怕顾南泽打他了,因为顾南泽只会为了他打别人,不会打他,而且他有那种就算他打顾南泽、顾南泽都不会还手的底气。
  在裁判宣布他们获胜的时候,对面那两个熊孩子特不服气的大声嚷嚷,还过来推了妹妹一把。
  蒋苗一眼没看住,孩子就被对方欺负了,气得他就想冲上去,那两个熊孩子的家长挡在蒋苗面前,“孩子们的事大人别插手,都是孩子闹着玩,你别那么紧张。”
  “能不紧张吗,你听孩子都哭了。”蒋苗正着急,然后就听到了是熊孩子在哭,哥哥一个打俩,把熊孩子按在地上打他们的脑袋,妹妹帮忙按着,顺便扯他们的头发。他们两个把那两个熊孩子欺负的嗷嗷直叫唤,像杀猪一样。
  那两个熊孩子看着就是虚胖,其实没什么力气,他的两个崽崽虽然看着是两个小可爱,其实遗传了顾南泽的大力气,虽然打不过大一些的孩子,但是在这个幼儿园里估计还没有孩子能打得过他们两个。
  那两个熊孩子的爸爸着急了,想过去帮自己的孩子,这次却被蒋苗给拦住了,当然顾南泽先一步拦在了蒋苗前面,替蒋苗拦住那两个人。
  “你们两个让开,一会把我们家孩子打坏了,你们得赔多少钱知道吗?”那个熊孩子的爸爸急的脸红脖子粗的喊。
  顾南泽:“我有钱,很多。”
  蒋苗把他们刚才的话还给他们,“孩子们闹着玩呢,你一个大人掺和什么啊?你也是小孩子吗?”
  蒋苗让顾南泽拦着那两个家长,他回头看崽崽们的情况,怕他们会受伤,老师们很快就跑过来把孩子们拉开了,其他的家长也全部都围上来看热闹了。
  虽然是那两个熊孩子先动手的,可是那两个熊孩子被打的很惨,衣服都被撕了。
  他的两个崽崽就是头发乱了一些,并没有受伤。
  而且他们四个孩子被分开之后,那两个熊孩子还在哭。
  那两个熊家长看到大家都来围观,就先发制人的说:“你们家孩子太过分了,一点礼貌都不懂,果然什么样的家长教出什么样的孩子,平时你就那么嚣张,你的孩子也跟你学的嚣张是不是?”
  其他人也对着蒋苗指指点点,“经常看到他上热搜,不是跟这个撕就是跟那个撕,结果教出来的孩子也喜欢欺负别的小朋友。”
  蒋苗被他气笑了,才要开口反驳,就听到那两个熊孩子开始骂人了。
  那两个熊孩子平时被自己家长纵容习惯了,现在看到爸爸在指责蒋苗,以为他们爸爸占了上风,也不哭了,趾高气昂的各种骂人。
  他们骂人的词汇量多到让周围的大人们都自愧不如。
  刚才那些说蒋苗的人也都闭嘴了,冲着那两个孩子直皱眉。
  那两个孩子平时在幼儿园里就很烦人,而且他们两个还发展了一个五六个人的小团体,这个小团体的小朋友天天欺负别的小朋友,其他小朋友早就不满了。
  其他小朋友们纷纷跟自己的爸爸妈妈们告状。
  其他家长一听这话,全都不满意了,“听说他爸爸还是大学教授呢,自己孩子都教成这样,能教好其他人吗?这不是误人子弟吗?”
  “这素质太低了,自己素质低,把孩子也给耽误了,孩子才是最可怜的。”
  “我们孩子天天受欺负,幼儿园就一点不管吗?”
  “我让孩子上幼儿园是为了开心快乐的,不是来受委屈的。”
  “以后有他们在,我们都不上了,退学。”
  “对,曝光你们。我们都不来了,你们幼儿园就只教他们两个吧。”
  一堆人起哄,那两个熊孩子的爸爸们拼命解释,也没人听。
  他们的孩子也有点害怕了,可是他们不会表达情绪,遇到事只会大吼大叫的骂脏话,显得更加讨人厌了。
  园长也过来解释,蒋苗想说没关系,我老攻已经把幼儿园给买下来了,马上就开除他们。
  他想了想,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忍住没说。
  大家乱哄哄吵了半天,正好也到中午了,园长劝大家先回去吃饭,他们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下午比赛大家没有再见到那两个熊孩子和他们的家长,比赛进行的更加顺利了,一下午他们拿了好几个第一、第二。
  小孩子的精力旺盛,又跑又跳的一整天,回家还很兴奋的又跑又跳。
  蒋苗体力跟不上了,他就怕两个崽崽还要拉着他玩,他赶紧跑到房间里趴到了床上,“我已经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年纪大了,就一天运动会,我就累的不行了,估计明天都起不来了。”
  顾南泽已经看穿了一切,“就算你再年轻十年,照样这么累。”
  蒋苗想摆手,他连摆手的力量都没有了,“我十年前参加运动会可没有这么累过,而且感觉非常的轻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