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21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来参加婚礼的人都是他的知己好友,他们在好友们面前互相交互了誓言。
  蒋苗在说誓言的时候突然紧张了一下,嘴瓢的说了句,“不求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日死。”
  高冷的顾南泽都被他逗乐了,“你是要跟我结婚,还是想跟我结拜?”
  其他人也是一阵哄笑,蒋苗搓了搓鼻子,“都一样吗,谁说只有兄弟才要同年同月死,夫夫也可以的。”
  蒋苗握住顾南泽的手:“这辈子,我就只跟你一个人了,咱们一起死。”
  他说完愣了一下,“不对不对,大喜的日子怎么能说这么不吉利的话,我重说,我这辈子只跟你一个人了,咱们幸福快乐的过一辈子!”
  顾南泽:“我会让你幸福快乐一辈子。”
  这个婚礼办得没有拘束,也是他最开心的一天。
  婚礼结束之后,他们就去环游世界了。
  蒋苗的妈妈还是在网上看到的蒋苗结婚的消息,她摸着屏幕上蒋苗的结婚的照片,眼圈泛红。
  自从他们家破产之后,她的日子很不好过,做惯了富太太的她只能去打工赚钱养活自己和丈夫。
  丈夫怪他生的儿子是个冷血的白眼狼,有了男人就忘了亲爹亲妈,还总用离婚来威胁她。
  她自然是不愿意离婚的,她一直把丈夫和蒋禾当成自己的全部,现在蒋禾坐牢了,她去求蒋苗谅解也没有求到,想去探监看看蒋禾,可是蒋禾却不见她,她还被蒋禾的亲妈给奚落了一番。
  蒋禾的亲妈嫌弃的说都是因为她把蒋禾养坏了,所以蒋禾才会变成这种性格,最后犯罪了被关起来了,这辈子都完了。
  这时候她才看清楚,蒋禾不是她的孩子,蒋禾有自己的妈妈,蒋禾也从来没有把她当成妈妈。
  她所作出的一切都是徒劳的,她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对别人的孩子比对自己的孩子好,她后悔了,她觉得蒋苗这么对待她,肯定是因爱生恨,蒋苗的心里还是期待母爱的,她试图联系蒋苗,可是从来都联系不到。有一次好不容易换了个号打通了蒋苗的电话,蒋苗却跟她说如果没有她这个妈妈就好了,他这辈子最大的痛苦全都是她这个妈妈给的,离开了她这个妈妈之后,他的生活不知道有多好,至于那个爸爸在他的心里根本没有做他爸爸的资格,从最开始就是仇人。
  蒋苗让他们不要再联系他,这辈子都不要有任何的交集。
  养子不认她,自己的亲儿子也对她寒了心,她唯一能抓住的就只有那个暴躁的丈夫,她每天活得低声下气,痛苦万分。
  ……
  蒋苗和顾南泽环球旅行回来后,他的那部电影也上映了,他带着顾南泽还有两个崽崽一起去看首映。
  两个崽崽以前还太小,没有看过蒋苗的电影,这还是他们第一次看蒋苗拍的电影,两个崽崽都惊呆了。
  他们全程张大了嘴巴看着屏幕里飞檐走壁的蒋苗,等电影结束之后,他们问蒋苗,“爸爸你真的会飞吗?”
  蒋苗:“当然了。”
  顾南泽:“……你现在给孩子们表演一下。”
  蒋苗:“……”
  崽崽们拉着蒋苗的手,“不要表演,爸爸有这个能力不是用来给我们表演的,是用来救人的,爹咪不要这么任性,让爸爸在这里表演飞。”
  顾南泽:“?”
  蒋苗笑着揉了揉两个崽崽的头,“宝宝们真乖,不像你们的爹咪,不懂事。”
  顾南泽:“?”
  蒋苗因为这部电影提名了,蒋苗开心的在家直蹦跶,他觉得自己估计不能得奖,但是他也开心,上次得了个新人奖,这次提名,下次就能当影帝了。
  他去参加颁奖晚会的时候还叫上了顾南泽,他在台下还跟顾南泽分析今年谁会拿奖的时候,就听到主持人念了他的名字,他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继续跟顾南泽说话。
  然后他和顾南泽聊天的画面就被拍下来,在前面的屏幕上播放。
  主持人还调侃他,说他跟顾总□□爱了,连奖都不着急领,一定要跟顾总把话说完才来领奖。
  蒋苗愣住了,他抬起头,发现所有人都在看自己,一瞬间他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腿都有点软了。
  他还侧头问顾南泽,“真的是我?”
  顾南泽捏了捏他的手,“去吧。”
  蒋苗虽然有点腿软,却用了他最快的速度跑上了台,他根本就没准备获奖感言,说获奖感言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抖,说话声音也在发抖,他看到有人在台下笑他,他觉得无所谓,反正自己现在当上影帝了,其他的一切都不在乎了。
  回到家的路上蒋苗总是让顾南泽掐他一下。
  顾南泽:“三分钟前我才掐过你。”
  “可是我觉得不真实,我好像在做梦一样。”蒋苗伸着胳膊过去,“你快点掐我一把。”
  顾南泽在他的胳膊上拍了一下,“这是你该得到的奖励,不要怀疑自己。”
  蒋苗担心的问他,“不是你花钱给我买的吧?”
  顾南泽:“……”
  蒋苗对着他嘿嘿嘿的傻笑,“应该不可能,你不会做这种事。就算我让你去买,你也不会替我买,而且还得教育我一顿,说让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巴拉巴拉的说上一大堆。”
  顾南泽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你付出了这么多努力,就该得到回报,忘了之前你说的吸引力法则,你每天晚上念叨着要当影帝,经念叨一年了,这个奖就被你吸引过来了。”
  “可是我现在就把我的终极梦想给完成了,我接下来的日子岂不是没有目标、没有动力了?”蒋苗捧着奖杯,有种进入贤者模式的感觉。
  顾南泽:“这才一个奖,把你知的所有奖项全都拿一遍。”
  “谁规定的奖只能拿一次?”蒋苗捧着奖杯亲了一口,“晚上我要抱着它一起睡。”
  顾南泽:“我呢?”
  蒋苗看着手里的奖杯,又看看顾南泽,“我抱着它,你抱着我,好不好?”
  晚上蒋苗真的抱着奖杯睡的,第二天早上奖杯都被他捂热乎了。
  第二天晚上蒋苗的新鲜劲还没过去,还想继续抱着奖杯睡觉,结果被顾南泽一把夺走摆进了柜子里。
  “你干什么?我再抱几天不行吗?”蒋苗不满的问他。
  “咱们两个中间不需要第三个东西。”顾南泽说完就把蒋苗给按在了床上。
  “你,你这是要日我吗?”蒋苗问他。
  顾南泽经习惯了蒋苗这么直白的用词,“恩。”
  “不行啊。”蒋苗抬手按在顾南泽的肩膀上,“你女朋友要是知道咱们躺在一张床上,他不会生气吧,你女朋友要是知道你把我压倒床上,他不会打我吧,你女朋友好可怕,不像我,只会心疼哥哥。”
  顾南泽皱紧了眉看他,“你又进入什么奇怪的剧情了?”
  “老夫老妻在一起久了没没有新鲜感了,咱们得来点特殊的play才行,之前咱们经有了校园play、办公室play、现在来一个偷情play吧。”蒋苗来了兴致,兴奋地给他编剧情,“就是假装你女朋友出差了,然后我跑到你家跟你偷情。”
  顾南泽:“……在你的剧本里,把我的性取向都改变了?”
  蒋苗想了想,“那就改成男朋友。”
  蒋苗越说越兴奋,“这个可以来好几个版本,你男朋友出差一个版本,我男朋友出差一个版本,都好刺激啊。这次你扮演出轨渣男,下次你扮演绿茶攻好不好?”
  顾南泽:“……”
  蒋苗抓着他的胳膊晃了晃,“跟我玩嘛,哥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