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213)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无语的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他回想起了蒋苗,他们死之前,孩子们都二三十的时候,蒋苗还管两个孩子们叫宝宝,那时候他一点都没觉得不正常,可是现在他被人叫宝宝,他觉得浑身别扭,仿佛自己是个智障。
  出门的时候他习惯性的要去后排坐着等司机过来开车,见到是他现在的爸爸给他开车,他主动去驾驶位要开车,被爸妈紧张的拦住。
  “你以后都不要再碰车了。”爸爸虽然很纵容他,但是今天却十分强硬。
  妈妈也紧张的劝他,“让你爸开车,你才出院,别碰车。”
  顾南泽的脑子里闪过了一些原主的记忆,原主从小没考到驾照的时候就自学了开车,小学时候就开车上路把人给撞伤了,因为年纪太小再加上父母替他赔给了对方一大笔钱,事情被摆平了,后来他长大一些爱上了跟人飙车,再次出了事故把人撞伤,再次是父母赔钱帮他摆平,那时候父母训他让他开车小心点,他还是无所谓,反正他们家有钱,觉得就算把人撞死了也没什么大问题。
  顾南泽揉了揉发痛的额头,心道还好原主死了,不然以后还要害多少人,他对这对父母的好感度也直线下降,孩子变成这样,他们的纵容至少占百分之八十。
  到了公司,他从上楼开始就被公司里的员工盯着看,这在以前他公司的员工是绝对不敢这么做,他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家公司的管理不行。
  爸爸带着他上楼,“我先去开个会,你让你表哥带你玩一会。”
  爸爸将他交给一个戴眼镜的男人,那个男人看起来三十几岁的样子,顾南泽现在的这具身体也才二十二岁,在表哥面前看起来就像个才出社会的青年。
  表哥也像是哄孩子一样把他带去办公室,给他准备了台电脑,“里面下载了你最喜欢的游戏,你先玩着,表哥还有点事,中午叫你一起吃饭。”
  顾南泽皱眉看他,“公司是工作的地方,不是玩游戏的地方,你的态度有很大的问题。”
  顾南泽说着还看了一眼他的胸牌,“总经理?你觉得你配的上这个职位吗?”
  表哥昨天听说他要来上班,根本没把他当回事,可是今天却感觉自己那个除了吃喝玩乐什么都不会的傻表弟好像变了,竟然让他有点害怕。
  “你这话说的,表哥不是怕你累吗。”表哥也没生气,但是也没有把他的话当真,“你想做什么工作就跟表哥说,表哥帮你。”
  顾南泽跟他要来了最近公司的重要项目,以及未来几年的规划。
  表哥觉得这个傻弟弟根本就看不懂,就把东西都交给他了,而且还跟他说一会有个重要客户要过来,让他试着去跟对方谈一谈合作的事。
  表哥虽然对这个傻弟弟态度很好,但是他心里其实瞧不起这个傻弟弟,而且特别嫉妒这个弟弟。
  因为这个弟弟什么都不行,但是他舅舅居然还想着让弟弟继承公司,他这么努力,舅舅却从没考虑过让他接班,所以他心里非常不平衡。
  这个公司最开始是舅舅和他妈妈一起创建的,后来妈妈退出了,将股份卖给了舅舅,但是他觉得妈妈虽然退出了,但是最开始也是她和舅舅一起辛苦创建的,既然弟弟能力不行,为了公司,舅舅就该考虑让他来继承。
  可是现在舅舅居然让傻儿子来公司,这不是摆明了让弟弟以后继承公司做准备吗。
  所以他给了顾南泽一份文件,让他先看看,一会跟客户去谈,工作第一天弟弟就把一个重要的大客户给谈崩了,舅舅肯定要失望的把儿子赶回家,到时候舅舅就只有他了。
  爸爸开完会就赶紧过来看看儿子,他怕顾南泽的表哥看不出他,怕儿子已经逃走出去玩了,他一直担心着。
  结果下楼的时候果然没有看到儿子,他着急的问,“南泽去哪了?”
  表哥指了指一个会客室,“他在跟客户谈合作。”
  爸爸惊了,“客户,什么客户?”
  表哥讲了客户的名字,爸爸给吓了一跳,“你怎么能让他进去?这可是咱们公司的大客户。”
  “我拦了,可是你也知道,他想做的事,谁又拦的住呢,而且表弟说不就是一个客户吗,他轻松就能把对方拿下,我想他也长大了,没准可以。”表哥委委屈屈的说。
  爸爸气的不行,“他什么能力你还不知道吗?唉,这回是完了。”
  他感觉儿子可能已经在里面跟客户吵起来了,不对,已经打起来了,他着急的在门口转悠,想了想,最后还是上前推开门,想把客户从自己那个暴躁的傻儿子手里救出来。
  谁知道还没去开门,儿子就跟客户出来了。
  他儿子还是像这几天那样表情淡淡的,但是客户却很开心,好像没聊够一样。
  客户看见顾南泽的爸爸,赶紧过来跟他握手,“以前怎么没听说你儿子这么厉害,真是虎父无犬子。”
  爸爸都懵了,对方说什么他都没听懂,只能不停地点头,最后听说对方要跟他们合作,他人都傻了,难道刚才儿子把客户给打傻了?
  正在他震惊的时候,儿子已经消失在自己的面前了,他叫了声同样愣在原地的表哥,“我儿子去哪了?”
  表哥也懵了,他感觉自己肯定在做梦,不然那个啥也不是的傻弟弟怎么可能把这么难缠的大客户给谈下来呢,“他,他送客户去了吧。”
  顾南泽送了客户,在路边打了个车去了蒋苗的学校。
  今天刚好是开学的日子,人很多,他站学校对面的那条路上看着人来人往的校门口,并没有看到蒋苗。
  之前蒋苗给他画过一个火柴人的自画像,按照那个自画像肯定认不出他,但他相信自己可以一眼就认出他。
  他站在门口的时候,每一个路过的人都要往他的这边看,无论男女,都会露出被惊艳的表情。
  穿越前的他也长得帅,但是那种帅是带有一股强大的压迫感的,让人就算想看他也不敢看他。
  可是现在的他比以前年轻,虽然表情依旧是冷冰冰的,但是现在的他身上带着一股迷人的魅力,再加上原主的头发留的长一些,微卷的头发在脑后扎成了一个揪揪,这造型更像明星,让好多人都以为他在拍什么杂志封面,还到处寻找摄像机。
  他在这站了一个多小时,其中有十几个人上来跟他搭讪,还有两个人因为看他看的太入迷撞在了电线杆上,几个因为看他被男朋友骂,最后吵起来。
  路过了这么多人,可没有一个人是他的苗苗。
  他没放弃,继续在门口等着,不能错过任何一个可能是蒋苗的人。
  因为是大学,每个专业上课的时间都是不同的,他看着一波波的同学进学校又看到一波波的同学从学校里出来。
  一直等到中午,所有的学生都从学校里出来,他依旧没有看到蒋苗。
  他没有放弃,只是一个上午而已,只要蒋苗在这里上学,他迟早会找到人。
  他正准备走的时候,看到有几个人从学校里走出来,他的目光锁定了其中一个男生身上。
  那个男生长得跟他印象中的蒋苗毫无关系,可是那动作、那表情、那说话的语气、还有那气质,一看就是蒋苗。
  他几乎是想都没想就跟了上去,在蒋苗没入人群之前先一步拉住了蒋苗的手。
  他无比肯定的说:“找到你了。”
  蒋苗愣了片刻,表情从迷茫到惊讶再到欣喜,“顾南泽?”
  蒋苗认出他的那一刻就开心的蹦到了他的身上,紧紧的抱住他,恨不得现在就狠狠地亲他两口,结果看到周围的人都在看自己,又矜持的从顾南泽的身上下来。
  他看了看四周的人投来的好奇的目光,赶紧跟顾南泽拉开一步的距离,“咱们换个地方说话。”
  顾南泽皱眉拉住他的手,“为什么离我那么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