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52)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没有,这次真锁了。”阿南说。
  “以前还丢过东西?”蒋苗问。
  “恩,之前忘记关门了,丢了几百块钱,不过那时候穷,也就只有几百块钱,也没报案就算了。”阿南叹了口气,“也就是那时候把几百块钱生活费给丢了,我那前男友说他会做饭,让我上他家吃饭去,吃了几顿饭就谈上恋爱了,我都怀疑是他偷得。”
  她说完大家都笑了,“还真没准。”
  之后蒋苗除了跟他们训练就是在家看孩子,离演出时间越近,他心里就越是紧张兴奋。
  演唱会前一天是阿南她前男友开演唱会,还有现场直播,蒋苗没忍住去瞅了一眼,看看这国内数一数二的乐队啥水平。
  这一听还确实挺炸的,就是那个前男友一看就是个渣男,而且还是那种长的丑的渣男。
  他从弹幕上看,这些歌都是这前男友写的,但是蒋苗听风格感觉像是阿南写的,难道情侣之间互相影响。
  正想着,就听那个前男友说他们这次有几首新歌,没提前公布就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然后现场一阵欢呼,没能去现场的,看直播的观众也跟着欢呼,还有几个不忘了嘲讽一波蒋苗。
  “看看什么叫音乐,什么叫摇滚,蒋苗他懂吗?”
  “也就上去弄几个帅的动作,骗骗小女生吧。”
  “哈哈哈,说个笑话,蒋苗会唱歌。明天不会要现场调音吧。”
  ……
  蒋苗没管他们,他想听听接下来这个男的新歌怎么样,结果前奏一起蒋苗脾气就起来了。
  这首歌是蒋苗他们明天要唱的,而且创作者不是别人,是原主初中时候写的,就在校园艺术节上唱过,除了原主的同学没人听过,虽然时间那么久了,蒋苗觉得还不错,就把这歌拿出来安排到演唱会上,这人是上哪抄来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01 18:37:11~2021-04-02 17:26: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雾雾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好饿啊. 10瓶;温·祁、懒虫的猫窝 1瓶;



第48章
  之后蒋苗又听他唱了好几首,都是阿南写的歌,只有那一首歌是原主写的。
  这件事肯定跟阿南家被偷有关系,因为原主写的那首歌阿南说要稍微改动一下,蒋苗就把原稿给了阿南,阿南可能把修改过的跟她写的那几首歌放在一起了,都被这个前男友给偷走了。
  蒋苗就没遇到过这么恶心的事,这渣男的乐队还能成为全国数一数二的好乐队?连原主初中时候创作的歌都偷还能算是什么好乐队?
  蒋苗气的手都在抖,正巧这时候看到直播弹幕上有人说阿南发微博说这首歌是蒋苗写的。
  【吹牛那吧,蒋苗能写出来,我倒立拉稀。】
  【就是,那个阿南为了钱什么谎话都说的出口啊。还说什么ZN乐队之前的那些歌也不是队长写的,是她写的,她一个女的会写什么歌。】
  【大家都别上当,肯定是蒋苗这个营销怪为了明天的演唱会草热度呢,千万不要提!提了你们就上当了!】
  ……
  蒋苗在群里给他们语音通话,“大家都先别激动,不要一上头跟人吵架,说对自己不利的话。”
  阿南:“这件事都怪我,之前我在那个ZN乐队的时候,歌就都是我写的,我那时候脑子肯定是进了屎了,那渣男说对外宣称那是他写的歌我就同意了,那天肯定是他去我家偷的歌,为了掩盖偷歌还把其他东西都偷走了,我早该想到的。”
  老杨:“现在说这些都没有用了,先都别道歉了,说说明天怎么办。”
  平头:“那渣男今天唱了阿南的六首歌,队长的一首,明天怎么办?换歌?我这还有几首以前写过的,但是跟你们的没法比,但是也能糊弄过去,一会去顺一遍。”
  蒋苗;“不换,明天该怎么唱怎么唱。”
  阿南:“队长?”
  蒋苗:“我还是不是队长了?都听我的。不跟你们说了,十点了,我要睡养生觉了。”
  老杨:“都什么时候你还有闲心睡觉?这可是大事。”
  平头:“你要相信队长,不然你就退队得了。”
  蒋苗盯着屏幕,看到平头说了这句话之后就再也没有人吱声了,他也放下了手机。
  蒋苗是睡着了,可是他的粉丝们睡不着了。
  粉丝评论
  【怎么办啊?你们看到没,软苗他乐队那个阿南说他们明天唱的歌被那个ZN给唱了,软苗明天怎么办?】
  【我的宝贝儿子怎么这么惨呢?第一次开演唱会,怎么就遇到这事了?】
  【原本就担心软苗唱歌能不能唱好,现在又出了这种事,我更担心了,明天不会真的被嘲笑吧?】
  【那个ZN乐队的主唱以前出过那么多首经典歌,软苗拍戏之前就参加过一个唱歌比赛,还就唱了两句就被人叫停淘汰了,那首歌怎么看都不像是蒋苗写的。】
  【我也担心啊,阴谋论一下,软苗是不是被人下套了,那个阿南的前男友写了歌找人卖给蒋苗,蒋苗把买的歌说成自己的歌,这都是正常操作,谁知道那个前男友今天就把歌给唱了,你们信不信前男友会说是乐队的工作人员偷偷把歌给卖了?】
  【怎么办啊,蒋苗今天被人骂的好惨啊,咱们去替他道歉吧。】
  ……
  蒋苗第二天早上起来还像往常那样洗漱完吃完饭就去看孩子们,中途还跟顾南泽说了几句话,他和顾南泽都没有说昨天晚上的事,仿佛家里断网了一样。
  蒋苗到了演唱会现场,准备跟乐队那几个人来一场最后的彩排,乐队里的那几个人都无精打采的。
  老杨还给他看那个渣男今天的采访。
  主持人问那个渣男,“昨天有声音说那几首歌是蒋苗和阿南写的,你怎么看。”
  “之前阿南就总跟我撒娇,跟我要几首歌说是她写的,虽然我很爱她,现在也一样很爱她,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帮了她,就是在害她,有些事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的,强行说是自己的也没有用。”那个渣男说完阿南,又对着镜头嘲讽的竖了个中指,“这个送给蒋苗,一个连自己父母都能打的人,什么事做不出来?”
  这渣男说的打父母的事还是之前原主他爸妈去医院看蒋苗之后对媒体说他们被蒋苗打了的事。
  那件事发出来之后谁都没信,还被蒋苗的粉丝嘲讽了,说蒋苗都骨折了还怎么打人?把断了的腿拽下来扔他们脸上吗?能把自己亲生儿子说声私生子的人,嘴里还能有什么真话。
  当初那对父母被蒋苗的粉丝嘲讽的不行,然后就被顾南泽让人压下去了,毕竟粉丝知道那对父母什么德行,路人不知道啊,看到打父母,肯定会认为这孩子不对,根本不会看到底打没打。
  这回被小南的前男友给说出来之后,又有一堆不明真相的人来骂蒋苗,各个平台的热搜都安排了一遍。
  蒋苗对他们打了个响指,“都打起精神来,排练之前不要看那些影响心情的东西,票都卖出去了,演出也没有取消,那就得好好的演。”
  “行,就算这是最后一次演出,”平头跳起来,“都起来,打起精神来。”
  “什么最后一次,这是咱们的第一次,也是别人的最后一次。”蒋苗说着跳上舞台,现在他腿灵活了,能单手撑在舞台上翻身蹦上去。
  他自己每次蹦上去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可帅了,别人都特害怕。
  老杨开玩笑道:“以前看到你蹦上来,怕你摔坏了顾总怪我们,追杀我们,今天我倒是挺希望你摔断了腿,就有理由取消晚上的演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