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8)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
  蒋苗刚才没有给他翻白眼,现在给那个说话的人补了一个白眼。
  蒋苗越听脑袋上的问号越多,“我什么时候成私生子了?”
  他一手拎着吉他一手捧着花走到主桌那边把花递给爸爸,“生日快乐。”
  在他爸爸诧异的表情中走到台上,手指轻轻地波动了几下琴弦,“大家都静一静,今天我们聚在这里,是为了我亲爱的爸爸过生日,在这我要感谢他让我这个不要脸的私生子来这金碧辉煌像宫殿一样的家里给他庆生,还要感谢他看上了我那个不要脸的小三妈妈……”
  他说到这,底下的蒋笕脸都气紫了,妈妈更是面色苍白。
  “对了,除了要感谢我的爸爸,我这个不要脸的私生子还要跟你说一声感谢,”蒋苗把目光转向妈妈,“伯母,虽然不知道你姓什么叫什么,但是我要感谢你的大度,容忍了你的丈夫跟我那个小三妈妈生下了我这个私生子,把我视如己出,连你的亲儿子都不如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没有你的照顾,我早就发烂发臭了。”


第23章
  蒋苗看到台下爸爸气的捂住胸口,妈妈也不敢置信的看着他,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面掉,再看那个真正的私生子竟然没有生气,而且还露出了邪邪的笑容。
  “把他给我拉下来!”爸爸吃了两粒药,终于缓过来了,抓起桌上蒋苗送的那捧花像台上的方向甩了过去,也不管看热闹的人有多少,吼了句,“把这个逆子赶出去,以后不许再回来!”
  蒋苗抱着吉他,看到有四个壮汉往台上冲,吓的往后退了几步。
  以前他怕自己嘴贱被人打,一般都是嘴贱完就跑,可是今天他以为这里这么多人,爸爸一定会为了面子忍住,谁能想到他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揍他呢。
  还好没怀孕,这要是怀孕了不得被揍流产了。
  他正琢磨着用什么路线逃跑呢,就听到一个让他安心的声音。
  “让他唱。”顾南泽身上仿佛揣着七八个空调,他一进来室内的温度都降低了好几度。
  周围的声音也全都消失了,谁也不敢乱动,全都一动不动的望着他。
  蒋苗站在台上也望着他,他感觉顾南泽仿佛就像电影里关键时刻帅气登场的男主角一样,所有的镜头都堆到了他的身上。
  顾南泽没有在乎任何人,直接走到最前面坐下,看着台上的蒋苗。
  虽然他还是像往常那样没什么表情,但是蒋苗竟然从他的反应中悟出了那么一点点的宠溺来。
  蒋苗头一次在他爸爸的面前唱完了一整首歌。
  但是大家都没有听他唱什么,都去巴结顾南泽了,顾南泽平时不是谁都能见到的,就算见到也没有机会去说上一句话。
  今天这大好的机会,全都不顾一切的凑近攀关系。
  原本过生日的蒋笕也从主角变成了配角,谁还记得他的生日,早就把他挤到一边去了。
  其实蒋笕也想巴结一下顾南泽,只不过他好面子,而且以前他一直以为他儿子就是顾南泽身边一个不起眼的小情人,就算他主动让儿子去巴结顾南泽给他们家一点生意,对方也不会当一回事。
  既然都不会当一回事,那就不必为了那不可能的事丢面子。
  可是今天顾南泽居然跟他儿子一起给他过生日,看来顾南泽对他儿子还是很喜欢的。
  他又望了望台上的蒋苗,他儿子从小就长得漂亮,就是脾气太怪,不讨人喜欢,他相信他儿子跟了顾南泽不是为了钱,他那个脑子不好使的儿子肯定是为了那虚无缥缈的爱情。
  没准平时顾南泽身边围着的都是一些心机深重的人,头一次遇到他这傻儿子就喜欢换上了呢。
  既然知道了他这傻儿子在顾南泽心里的位置了,他又怎么能错过这个机会呢。
  可是那些人太能挤了,他根本就靠近不了。
  顾南泽对人的态度总是冷冷淡淡的,他实力摆在那里,就算态度再怎么不好,也总是有人上赶着来巴结。
  顾南泽摆摆手,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大家懂了他的意思。
  顾南泽是让他们都闭嘴,专心听蒋苗唱歌。
  蒋苗今天特意选了个闹腾的音乐,爸爸请来的客人都欣赏不了,而且还觉得吵得耳朵疼。
  可是又怕得罪顾南泽,都装作一副很陶醉的样子看着蒋苗。
  蒋苗唱完了并没有急着下台,而是拿着话筒看着爸爸。
  爸爸看到他这架势,冷汗都要滴下来了,这个孽种到底还要说什么?
  蒋苗笑着看着爸爸,那笑容中带着一丝嘲讽,“既然我是个不要脸的私生子,我留在这个家影响家里的名声,大家看到我就会想到我那个淫.乱的父亲,想到他婚内出轨,还把私生子带回家,而且我留在这个家,也会占用你们婚生子的财产,不如从今天开始,我就跟你们断了联系吧。”
  蒋苗看了一眼脸色惨白哭的像个泪人似的母亲,“伯母,你去把户口本拿过来,我一会把我的那页迁出去。”
  母亲听到这话,像是失了魂一样,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你,你要迁到哪里去?”
  大家的目光看向她,都在小声议论,不明白一个私生子要从他们家的户口迁出去怎么会让这女人那么的伤心。
  “还不快去拿过来?难道想让我一直在你们家蹭吃蹭喝吗?”蒋苗从台上蹦下来,站在爸妈面前。
  “你想去哪里?这就是你的家,哪来的蹭吃蹭喝一说。”蒋笕想稳住儿子,让儿子从顾南泽那边给家族带来点利益。
  之前蒋笕一直嫌弃蒋苗被人包养,现在看到大家都这么羡慕的看着他儿子的样子,又不嫌弃了,还主动巴结上了。
  “当然是……”蒋苗来了个大喘气,看向顾南泽,给顾南泽使了个眼色,“当然是迁到顾南泽那边了,昨天他还跟我求婚了,我从小就羡慕你们的儿子有个家,现在我也有了。”
  妈妈听他这么说,心脏仿佛要撕裂了一般,蒋苗明明是他的亲儿子,为什么要在大家面前管她叫伯母?
  她想果然自己一直以来的选择是对的,蒋苗这个儿子靠不住,还是蒋禾好。
  紧接着蒋禾却说了句,“我自己有亲妈,别把你妈推给我。”


第24章
  大家原本吃瓜的心思更加浓重了。
  先是蒋家的私生子回来了,然后又是顾南泽过来了,然后顾南泽昨天还跟私生子求婚了,可是蒋家那个婚生子又说他不是蒋笕夫人生的,这惊天大瓜让在场的众人吃的非常高兴。
  “小禾,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来?”虽然妈妈早就知道蒋禾的性格,平时蒋禾也对她态度不是很好,她就当蒋禾是嘴硬心善,毕竟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尽心尽力的对蒋禾好,甚至比对待自己儿子还要好,人心都是肉长的,她不信蒋禾心里没有把她当成妈妈。
  谁知道现在却听到蒋禾说出这种话,她的心脏疼的比刚才听到自己亲儿子说的那些话还要难受数倍。
  “好了,不要在这继续丢人现眼了。”蒋笕拉了拉自己老婆,让她少说话。
  她明明只说了一句话,可是却被丈夫开口嫌弃,心里有些不甘,但是多年来的温顺让她早就失去自我,习惯性的就闭上了嘴巴。
  “你们要结婚?这么大的好事怎么不跟爸爸说一声。”蒋笕挤出一脸的笑容,虚伪的跟自己儿子说。
  蒋苗无语,“谁是你儿子,快点把户口本拿出来吧。”
  “这么大的人了,还这么不懂事。”蒋笕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又转头向顾南泽说:“我这儿子从小就这样,你别介意。”
  “我倒是觉得他挺好,”顾南泽面露鄙夷,“既然你不想要这个儿子,不如就给我,今天这里人多,大家也做个见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